穿越火線中生化金字塔中那個地方最好守

2022-10-26 11:50:04 字數 1253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檯子上啊 如果打得好很好守的 在殭屍起跳的前2-3步開槍 殭屍就掉下去了

守籠子需要機槍 還需要隊友配合

金字塔頂 你要上到最高點再行 否則殭屍一多 就不行了望樓主採納!!

2樓:

前台,就是平台前面的乙個小地方,我會跳箱子,但還是倒數,鬱悶,好守人家不去啊,去就一起上!悲劇

3樓:一囧

建議你練習跳步,其實金字塔那個圍牆,就很好守,要你水平很好的,不然什麼地方都會被k。

4樓:匿名使用者

塔頂、5個重機槍。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籠子,前台,金字塔頂,圍牆

6樓:匿名使用者

練技術,跑酷,我在南方大區,可以教你

7樓:俄是摔鍋

籠子: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但是有的人非常賤,見自己沒有子彈了就跑到籠口讓殭屍抓,只要籠子裡出現乙隻殭屍,可以說整個籠子裡的人都over了。籠子邊上的平台:

這個地方有兩個地方上去(箱子和搭人梯)其實很少有殭屍搭人梯,必竟每個人都有私心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籠子比較好守,如果籠子裡面人多的話,那就躲籠子旁邊的,防止裡面有幽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隊友配合不?人多籠子好守 建議樓主去學跑酷!

10樓:我靠破名想半天

別說是籠子,還有旁邊的平台!都是浮雲!我教你最好的!你知道高台地下的巨大的門嗎?我可以教你進去!

11樓:吻魂賈浩源

a點生化上來的時候就跳下去跳到很剛呢讓後再回到原點我就這樣1個人蠢貨了1風多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籠子,或者是牆。注[牆是要回跑酷的,要有功底,不然會死得很慘。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籠子裡,前台,金字塔頂

14樓:浩哥

金字塔頂 ,籠子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最上面 、 洞裡、或者卡箱子

16樓:風之羽翼

籠子 還有籠子右邊的台子

17樓:賈晴晴

籠子 啊 ..但是 看你 用什麼 槍了

穿越火線金字塔只能硬衝嗎有沒什麼技巧

當然有技巧啦!在對方的門口蹲點是陰人的好去處!還有你可以不間斷的去騷擾他們 你還可以去狙他們 不過狙是有點危險的咯!畢竟都不是菜鳥!你就算去硬衝也是有技巧的 比如 拿乙個噴子往前面扔一顆閃光!不要閃到自己 當然上次我看到乙個牛人拿一把rpk衝了20多次還沒死 其實經驗都是你自己打出來的我們告訴你是沒...

CF生化金字塔那個圖右邊那裡到底咋能跳上去呢

沒他說的那麼複雜 找好角度,對準你要跳的位置。大家都用後跳是因為後跳比前跳要遠一點,比較容易上,前跳也可以上,就是難些 在左邊的緩台扶手上,站好 按下後,起跳,然後按蹲,基本你就上去了,中間我覺得應該走一步能跳的更遠 在左邊的緩台扶手上,站好調整好合適的角度,要說是什麼角度多跳兩次就知道了 然後再按...

CF怎麼高跳,比如跳上生化金字塔的最高點?急需啊

生化金字塔最高點跳就是你先挨著牆然後w s跳蹲跳蹲倆三下。就能跳上去。如過沒上去。後退再挨著牆w s跳蹲,懂嗎?就試試就知道了。還有就是超級跳。也是w s挨著牆這就喲呵有規律跳一下隔一秒在跳蹲。這種就是超級跳。能上死亡中心上面那個平台 和生化港口那倆個箱子的。超級跳 跳跳蹲。也就是連跳 就是6級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