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元年里德古拉鎧甲上的龍為什麼是東方龍的身體西方龍的頭

2021-03-22 09:39:41 字數 5667 閱讀 49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不是東方龍身,是西方的龍身

胸前右上注意看,從那是腹部,明顯開始鼓起了,翅膀在兩肩。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合璧,彰顯勇氣。

過去和歷史的區別,什麼叫有過去沒歷史

3樓:路路

過去和歷史的區別:

一、時間上的區別

1、過去是指的是乙個時間段。

2、歷史是指乙個發展的過程。

二、內容區別:

1、過去是片面短暫的,只是一段時間的記錄。

2、歷史是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

有過去沒歷史是說乙個人沒有內涵只傾向於表面,暗指此人膚淺。

擴充套件資料:歷史的含義:

1.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

2.沿革,來歷。

3.過去的事實。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乙個存在,就應該消失。

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歷史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過去的含義:

是指現在我們所處時刻前的任意乙個時刻或者時間段,可以是乙個時刻,但大多指的是乙個時間段。 我們日常所說的那些代表過去時間的名詞,如:昨天、前天、以前等,都是過去的乙個分支。

4樓:巴黎圍牆巍峨

過去即是歷史。

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如果非要說過去和歷史有什麼區別,那就是過去是不值得書寫的,歷史是要去記載的。

所謂有過去沒歷史,是我們通俗的說法,也就是說,有很平淡的過往,沒有發生值得書寫的歷史。

5樓:俗人思想家

過去比歷史客觀,歷史是你所學的歷史知識在你意識中形成的歷史,由於歷史的記錄者並不客觀,所以唯物史觀認為客觀的過去並沒有派生出客觀的與之相符的歷史意識。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是事實。而所謂歷史,則是人對過去的認識。這種認識,總是夾雜著謬誤、歪曲。

至於有過去沒有歷史——隨著什麼時間的流逝,什麼人什麼東西都是有「過去」的。但是,不過所有過去的東西都能被人所認識,並記錄整理成為「歷史」。

祖國歷史

7樓:下乙個

做為世界上的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國的歷史文明源遠流長,華夏五千年的歷史同黃河、長江一樣自源頭滾滾流來。今天,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走入現代。驀然回首,中華民族璨璀厚重的文明令每個炎黃子孫倍感驕傲。

美好的堯舜讓賢,神奇的大禹治水,迎來了華夏文明的曙光。夏、商、周朝的昌盛,秦、漢、唐時期的輝煌,給祖國歷史文明史上刻下了生動的一筆。祖國的歷史是輝煌的,更湧現出無數叱吒風雲的仁人志士,他們為了祖國的統一,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而拋頭顱、灑熱血,不屈不撓。

偉大的詩人屈原,憂國憂民,身沉汩羅江。抗元將領文天祥,以一腔愛國熱忱,留下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邁誓言。這些豪傑無疑向世界上證明,炎黃子孫不愧為龍的傳人

8樓:馥郁芬芳

**我來答檢視全部14個回答

9樓:專黑戰地

中國現在已經不被常成為四大文明古國了,這是梁啟超等人為了反對歐洲中心論而提出的,中國現在叫五大文明區域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侵略者於2023年發動鴉片戰爭開啟中國大門後,又要求增開租界和派使節入京,得不到滿足便於2023年發動第二次鴉片戰爭,拿破崙三世執政的法國為分贓也派兵入夥。2023年9月,於天津登陸的英法聯軍進逼北京城下,咸豐皇帝逃往承德避暑山莊,留下幾萬守兵龜縮在城牆內(即如今二環路以內的範圍),郊外任由侵略軍劫掠。10月6日,英法聯軍衝入圓明園,少量拿著刀矛的清兵一戰即敗,護園大臣只好投水自殺。

看到富麗堂皇的宮殿園林,眼花繚亂的侵略軍馬上開始了瘋狂的劫掠。接著,聯軍司令部下達了可以「自由搶劫」的通知,1萬多名英法官兵於是你來我往,爭相入園,個個滿載而歸。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請見「中國」詞條。

什麼叫歷史 為什麼叫歷史

13樓:苦味精味苦

歷史,或簡稱史,指對人類社會過去的事件和行動,以及對這些事件行為有系統的記錄、詮釋和研究。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乙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

歷史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14樓:歲月神坑

歷史,就是指過去發生的事

情,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情,同時,歷史也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這是肯定的,但是,歷史是人書寫的,既然是人書寫的,就會夾雜著人的情感,人的喜怒哀樂,所以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歷史,又不全是真實的歷史

15樓:藝術鉛

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實,真相只有乙個。然而記載歷史、研究歷史的學問卻往往隨著人類的主觀意識而變化、發展完善,甚至也有歪曲、捏造。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   2. 沿革,來歷   3. 過去而不能改變的事情,而且具有一定的價值   4.於事件的載體

歷史,或簡稱史,指對人類社會過去的事件和行動,以及對這些事件行為有系統的記錄、詮釋和研究。歷史可提供今人理解過去,作為未來行事的參考依據,與倫理、哲學和藝術同屬人類精神文明的重要成果。歷史的第二個含義,即對過去事件的記錄和研究,又稱為「歷史學」,或簡稱「史學」。

隸屬於歷史學或與其密切相關的學科有年代學、編纂學、家譜學、古文本學、計量歷史學、考古學、社會學和新聞學等,參見歷史學。記錄和研究歷史的人稱為歷史學家,簡稱「史學家」,中國古代稱為史官。記錄歷史的書籍稱為史書,如《史記》《漢書》等,粗分為「官修」與「民載」兩類。

  廣義上,「歷史」可以指過去發生的一切事件,不一定同人類社會發生聯絡。在哲學上,這種含義下的歷史稱為歷史本體,例如宇宙歷史、地球歷史、鳥類歷史等等。而狹義的歷史則必須以文字記錄為基礎,即文字出現之後的歷史才算歷史,在此之前的歷史被稱為史前史。

與人類社會相關的歷史,又可以稱為人類史或社會史,而脫離人類社會的過去事件稱為自然史。一般來說,歷史學僅僅研究前者,即社會史。

詞源出處

「歷史」的含義在中文中最早僅用「史」一字代表。甲骨文中「史」字與「事」相似,指事件。許慎《說文解字》說:

「史,記事者也;從又持中,中,正也。」便指出「史」的本意即記事者,也就是「史官」。由此引申,則代表被史官被紀錄的事,換句話說,即所有被文字紀錄的過去事情。

「歷史」一詞出現較晚,《三國志·吳書·吳主傳》注引《吳書》,吳主孫權「博覽書傳歷史,藉採奇異」。「史」前加「歷」字是指經歷、曆法,也就是人類經歷的一段時間。在事件中加入時間的概念,「歷史」一詞就具有了當今的含義。

也有人認為「歷」乃近代日本學者為翻譯英文「history」而附加之輔助義,其意味著人類所經歷過的事情,在意義上其概括範圍遠較「史」字為之大。   在西方,多數語言的「歷史」一詞源出自希臘語「historia」,原義為「調查、**」,出自「歷史之父」古希臘作家希羅多德的《歷史》(historia)一書。

16樓:獨步指尖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 沿革,來歷

3. 過去而不能改變的事情,而且具有一定的價值4.於事件的載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地說,歷史就是過去的重大的事件的統稱。歷史是勝利者書寫的!

18樓:儀賢成尚

歷史是已經過去人類歷程的記載,因為是經歷過,所以為歷史。

為什麼對歷史那麼感興趣?

19樓:寧【◣◤】寳

對歷史的感性趣的人也應該區分來看,

第一種人,讀史就像讀**,是對史實的情節和曲折性,複雜性,戲劇**興趣,這些人對評書、電視劇集、二月河等演義**的熱衷程度遠遠超過對真正史料或那些要表達某種觀點的辨析文章。

第二類人,有非凡的好奇心,所以總想解開很多歷史謎團,出於這種目的的人,往往有把歷史當作自然科學來研究的傾向,並對其他自然科學類方向的研究更感興趣,對資料類史實更重視一些。

第三類人,有強烈政治傾向或民族傾向的人,他們了解歷史,是為了滿足其政治欲,其了解歷史也具有選擇性,對本國歷史或本民族歷史往往只看好的不看壞的,對敵對國或敵對民族的歷史則是只看壞的不看好的,第一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第二是為了自己政治辯駁提供材料。

第四種人,這種人對歷史感興趣,往往是對現實感興趣,歷史具有規律性,知道過去,也往往能預知未來,希望能從歷史所發生過的事實中學到一些對現實有用的東西,這些人往往對自己要了解的歷史往往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和功利性,往往只看現在能用的上的,不看現在用不上的史實。

20樓:蕭牆寫

你找乙個介入點

比如 我是從三國開始的

看了三過你就想看 漢 這樣就進入了

21樓:如夢雲卿

呵呵,在文學中有沒有你感興趣的朝代,可能是為了乙個人,可能是為了一件事,無論怎樣,只要是你有興趣的,你就可以去找關於這段的歷史來看,個人建議,正史放在最後看,可以看一點野史之類的,可以培養對歷史的興趣~~

22樓:天才藥材

我喜歡,你多去書店看看吧

23樓:滿腹疑雲

讀史可以明智嘛

前車之鑑,後世之師啊

什麼叫歷史?

24樓:小笑聊情感

歷史有三層含義:

1、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

2.、沿革,來歷。

3、過去的事實。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

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乙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歷史是延伸的。

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2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是很難定義的兩個字,有很多不同分類方法,從相對的層面來講,有學術歷史與通俗歷史,有歷史哲學與歷史考據,有正史和野史。

史,記事者也;從又持中,中,正也。

——————《說文解字》

歷史是一種精神的傳承,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更是我們承續祖先遺志的載體。人類社會過去的事件和活動,以及對這些事件行為有系統的記錄、研究和詮釋。馬克思主義提出唯物史觀,其學說認為歷史是客觀存在的,無**學家們如何書寫歷史,歷史都以自己的方式存在,不可改變。

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歷史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野史即所謂的與正史相對的民間編纂的歷史,其大部分是根據傳聞、神話等編寫,有的具有真實性,而有的則有待考察。

德古拉元年,德古拉元年2?

德古拉元年 會有下一部.拓展 官方訊息顯示德古拉元年屬 環球怪物宇宙 首部曲,而且結局老頭說了句 遊戲重新開始!是點睛之筆。2015年3月,德古拉元年 在第41屆美國科幻恐怖電影獎土星獎同時入圍最佳恐怖電影 最佳服裝設計 最佳化妝。德古拉元年 dracula untold 是一部由傳奇影業製作,環球...

《德古拉元年》最後把德古拉救活的那個人是誰

叫做伊戈,是德古拉永遠的僕人,也是德古拉身邊唯一的人,這個伊戈一半是人一半是吸血鬼。德古拉元年 dracula untold 是傳奇影業製作 環球影業發行的一部奇幻動作片,屬 環球怪物宇宙 首部曲,由加里 肖爾執導,盧克 伊萬斯 多公尺尼克 庫珀主演,於2014年10月10日在北美上映。導演 加里 ...

德古拉3D塔尼亞是誰演的,德古拉3d那兒能看

艾莎 阿基多,瑪塔 加絲蒂妮 兩個主演。是miriam giovanelli 公尺利亞姆喬瓦內力。德古拉3d那兒能看 提取碼 7p3k 德古拉3d 是達里奧 阿基多執導的恐怖片,托馬斯 克萊舒曼和瑪塔 加絲蒂妮出演。該片講述了德古拉把喬納森和公尺娜騙到了自己的城堡中,就在這時,一名叫做亞布拉罕 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