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訓練狗狗的問題。答得好有加分

2022-10-26 06:05:12 字數 459 閱讀 2477

1樓:小貓悶逗

狗狗喉嚨裡發出低沉的「恩」聲時,不要再惹它了……

狗狗兩個月,還是很小很小的,吃喝拉撒等一切行為習慣都要慢慢訓練,人和它都要有耐心,急是急不來的。遇上問題不要很嚴苛地呵斥,更不要下重手打罵。狗狗畢竟不是人,在情緒激動時會有本能的反抗行為。

不要在它吃食睡覺恐懼發怒……時強硬地抱它。

餵食要定時定量,這樣更容易讓它大小便變的規律起來,也就更容易訓練它在固定地點排洩(具體操作可參考一樓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訓練方法不是一下子就能有用的

要堅持才可以看到效果

我家點點剛來的時候一樣啦。咬過2個人了,但是現在它這種咬人的習慣被我給糾過來了。雖然還是喜歡叫嚷,但是不咬人。

有的時候管狗狗要兇一點,不然狗狗根本不當你回事。當然該獎勵的時候要獎勵,也要陪狗狗玩。

差不多打完了再哄下狗狗。

一道英語閱讀問題,答得好有加分,一道英語閱讀理解題,速度,有加分

d learning should last a lifetime 一道英語閱讀題,謝謝!自己寫吧,有道英語翻譯不錯 cbcb,滿意採納哦 英語閱讀!你們回答我發下一張!急求 帶問題答案在原文 好的加分!這是那篇 一杯牛奶吧,中文閱讀也經常考 英語高手速進 一道初一英語閱讀題 加分 如圖,一道英語閱...

文學概論的大題一。答得好,有額外加分

別林斯基強調典型性在藝術創作中的重要性,認為科學是從現實中抽出其本質,而藝術則是向現實借用材料,把它們提高到普遍的 類的 典型的意義上來,使它們成為嚴密的整體。在一位真正的有才能的藝術家那裡,每乙個人物都是典型,每乙個典型對於讀者都是 熟悉的陌生人 在一位真正的有才能的藝術家那裡,每乙個人物都是典型...

英語專業的高手來!做得好有加分,英語高手快來啊!!有加分!!!!!

he suggested that a double railway tunnel should be built.這句話用的suggest的這樣乙個用法。就是suggest當做建議講,後加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謂語動詞要用虛擬語氣,從句謂語形式是 should 動詞原型 這裡的should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