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愛的名言,莎士比亞關於愛情的名言

2022-10-25 20:20:19 字數 1782 閱讀 6004

1樓:清風徐徐吹不涼

生存害死毀滅,這是乙個問題

莎士比亞關於愛情的名言

莎士比亞說過的全部愛情名言

2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 寫的 《羅密歐與朱麗葉》中有許多情詩妙句,網上一查就有了

莎士比亞愛情名言

莎士比亞的名言有哪些?

3樓:類素花皇珍

誠實就是謊言

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我們所應當擁有的,不僅僅是高貴的理性、偉大的力量,更是優美的儀表、文雅的舉動。而這種美麗,不正是建立在全面發展的生存哲學之上的麼?如果不懂得把握全面發展這一權利,我們便無法恰如其分的去生活、去感悟、去成為乙個合格的人。

4樓:萇秀雲豆冬

我們所應當擁有的,不僅僅是高貴的理性、偉大的力量,更是優美的儀表、文雅的舉動。而這種美麗,不正是建立在全面發展的生存哲學之上的麼?如果不懂得把握全面發展這一權利,我們便無法恰如其分的去生活、去感悟、去成為乙個合格的人。

5樓:完顏玉英牛淑

莎士比亞的名言有:愛愈強烈,憂煩愈深,芝麻之事也令人牽腸掛肚,而強烈的愛便由此誕生。

為了懼怕可能發生的禍患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是一件懦弱卑劣的行為。

希望在任何時候都是一種支撐生命的安全力量。

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

乙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他一味對鏡自賞,自吹自擂,遇事只顧浮誇失實,到頭來只是事事落空而已。

6樓:國孝譚辛

誠實就是謊言

名譽是一件無聊的騙人的東西;得到它的人未必有什麼功德,失去它的人也未必有什麼過失。

患難可以試驗乙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莎士比亞的愛情名言

7樓:淺淺若筱

時間會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飾,會在美人的額上掘深溝淺槽;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 —— 莎士比亞

多聽,少說,接受每乙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 —— 莎士比亞

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 莎士比亞

青春是乙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莎士比亞

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 ---莎士比亞

8樓:日向and輝

莎士比亞說:沒有身體的摩擦哪有愛情的火花!

9樓:獨舞繡繡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句.

倘若沒有理智,感情就會把我們弄得精疲力盡,正是為了制止感情的荒唐,才需要理智。

不知你有沒有了解這一句話的意思?現在的社會很多愛情都沒有理智,最荒唐的就是網戀中的愛情.我曾經也是這樣.

後來我懂了,感情是要適度的,用七分的感情來愛他就足夠了,過於熱烈的感情往往都會不理智,或者很短暫.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11樓:夏軍亮

認識你之前是無靠無依,認識你後我無藥可醫

關於莎士比亞的愛情名言

莎士比亞愛情名言。著名點的

莎士比亞愛情名言

1.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 戀人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 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有是最智慧型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2.乙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3.草率的婚姻少美滿。4.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5.愛情不是花陰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

關於莎士比亞的小故事,莎士比亞的故事

莎士比亞出生在英國中部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福鎮,父親是個商人。4歲時,他的父親被選為 市政廳首腦 成了這個擁有兩千多居民,20家旅館和酒店的小鎮鎮長。這個小鎮經常有劇團來巡迴演出。莎士比亞在 演出時驚奇地發現,小小的舞臺,少數幾個演員,就能把歷史和現實生活中的故事表現出來。他覺得神奇極了,深深地喜歡上了...

莎士比亞的名言有哪些,要英文的

笨蛋自以為聰明,聰明人才知道自己是笨蛋。莎士比亞書籍是全世 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 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莎士比亞 真正勇敢的人,應當能夠智慧型地忍受最難堪的榮辱,不以身外的榮辱介懷,用息事寧人的態度避免無謂的橫禍。莎士比亞 忠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