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四年了想發條說說,現在想找個男朋友,怎麼發好呢

2021-03-04 08:20:52 字數 1997 閱讀 6040

1樓:白羊純白的憂傷

緣分這個東西千萬不要強求,你發說說找男朋友,更多的是讓人感覺你膚淺,找到的也只是膚淺的人,你需要先在繼續靜下心來,不要浮躁,耐心等待,緣分一定會來

2樓:手機使用者

發一張**過來看一下吧。

3樓:手機使用者

想找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4樓:舊言頓足

不用發了,這裡現成的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妹兒多大了?我有機會麼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現在分手了想發個說說

6樓:小門指頭

隨便怎麼寫都可以啊,也可以說祝賀自己終於成為單身貴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成追憶,好好的生活下去

想跟男朋友分開了,因為不合適,想發條說說,發什麼好?

8樓:w玩轉

直說 發說說別人都知道了多不好 別人都知道了也是不給他面子 有可能要吵架 所以還是私下跟他說

9樓:金麥芽

例: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你讓我覺得這一路值得,但是我們或許不是相互之間對的那個人,上天會給你我最好的安排,也許就在不遠的下乙個轉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倆不合適,分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不合適嗎

朋友想找男友怎麼發說說

12樓:北京4號

想有乙個真心疼我的人足矣!脾氣性格要好,彼此尊重,不想太累!我們彼此真心對待,互相理解,都為對方考慮,多體諒。

不挑剔不苛責。我給你我的溫柔和體貼,希望你能給我你的呵護和照顧我,安全和穩定。

13樓:零下一度的沙漠

心好累 有沒有肩膀依靠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自己不想單身了啊 就是這樣

15樓:我尋你千百竇

我什麼都不圖他的,我只圖他是00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我 ... 不就完了

男朋友不理我了,我想發條說說,想說些感人的話,怎麼說? 10

17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我在人生車站又乙個人天冷沒人為我披衣,下雨沒人為我撐傘感覺又回到從前。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男人那麼多,你何必那麼犯賤。如果是你錯了,那麼你就要拿出誠意向他道歉,然後考慮分手,既文明又不失你的人格!

19樓:失訫朲

你發條說說說你喜歡上別人了,他肯定找你,逗逗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的時候有多安逸,失去的時候就有多痛苦。

21樓:黃燕

說出自己心底的話,再@他,讓他朋友關注,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22樓:紅薯不是山芋

在我心中你是那顆溫潤的月亮、我在你心中是那顆最明亮的星星嗎。

23樓:可靠的李小陸

人的最高境界:把自己當別人,把別人當自己;榮譽的最高境界:你已遠離江湖,江湖還在傳說你;喝酒的最高境界:

你還知道他是誰,他已經不知道你是誰;交友最高境界:久不聯絡,常在心中;事業的最高境界:家人想你,單位念你;生命的最高境界:

哭著來,笑著走。

24樓:百度使用者

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何必呢

25樓:超級

直接隔空罵他,這樣更感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請真情流露即可。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現在我想和她分手了我覺得和她在一起很不開心每天過得很壓抑不是吵就是冷

你認真想一下先 到底還喜不喜歡她 四年了 這麼久 你是膩了麼?也許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告訴她想分手的原因,不要輕易說分手,先找一下原因,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先找乙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4年的感情也不短。這個呢真需要溝通,溝通很重要。慢慢來兄弟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想和我分手,但我不想分,我想弄個浪...

分手四年了,現在有男朋友,可是最近老是夢到他

日有所思,來夜有所夢。什麼叫源一日夫妻百日bai恩呢。這說明你心中還有他。如du果zhi你重新組建了家庭,就不要再dao想下去了。如果沒有重新組建家庭,同時他也一樣,你們可以考慮和好。如果雙方都組建了家庭,那麼就給對方乙個祝福。莎士比亞說過的一段話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她是我最愛的女人,我們分手了,四年的感情,現在我們的關係很曖昧,我想和好,她不同意,我說那就斷交吧

愚蠢!刪了幹嘛?這才是驗證感情的時候!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她也和我分手 她也和我曖昧 我也很粘她。這是愛的表現,別聽一群不懂事的人瞎說!不男人。柔情未必不丈夫!男人是什麼?是在她危險的時候你挺身而出!她不喜歡膩著你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沉澱,還沒有那麼深!你現在放棄,以後去 找。我女友,開始也是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