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十五所怎么樣,南京五十五所怎麼樣?

2022-10-25 03:55:03 字數 4236 閱讀 3483

1樓:跨越時間的艾

編制名額是國家規定好的,一定是通過考試錄用的,屬於幹部級別的身份,不屬於單位,而屬於國家管,工資福利待遇高。簽合同屬於勞務派遣,不可能有編制,就是合同工,沒有編制,待遇很差。

資訊產業部南京第五十五研究所利用雄厚的科技和人才優勢,組建了五十五所技術開發總公司,積極從事各類電子系統的開發研究。

概況:在智慧型樓宇管理、計算機網路、多**教學、綜合佈線、電視監控、大屏彩顯、音響燈光、會議系統、衛星及閉路電視、安全防範報警系統、衛星資料傳輸系統等弱電系統專案上有著強大的設計和施工能力。系統廣泛應用於國民經濟的各個方面。

五十五技術開發總公司一貫重視產品和工程質量,具有電子工程、校園管理、衛星電視等技術資質證書。領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所是中電集團在南京的三個所裡面的乙個 也是這三個裡面最差的乙個 不能和14所和28所比 同樣工資待遇也不能比 這所常年在招人 本科生進去也是勞務派遣的 基本上每週上班6天 週六算加班 週一 二 三 四 晚上要加班到九點之後 每個月大概在2000+的樣子 不加班的話也就是南京最低生活標準 1120 反觀14所和28所 基本上進不去 因為進去就不想出去了 工資待遇好哎 勞務派遣進去的沒意思 不如在家鄉的小廠乾乾算了 有吃有住的 這所還不包吃包住呢 所謂的包吃就是就是給點伙食費 掉菜價漲了好多了 伙食費是麼漲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編制的。能跟所裡簽合同就好點,屬於比較穩定的工作,工資少點,但福利啊什麼的和裡面搞科研的什麼的差不多。如果是勞務派遣就沒意思了,沒必要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啊,現在改制了,沒有編制。進去也學不到什麼的,國企單位的通病啊。要進研究所得話,還是考慮有編制的,否則工資水平不高還不如進公司實在,進公司成長的要快很多,這是很多人都這樣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生去是勞務派遣,不和所裡簽合同,只有研究生才包住,不過應該有租房補貼吧,本科和研究生有租房補貼,不清楚大專有沒有。

6樓:蔣宇

總之就一句話,很爛的乙個所。

7樓:

南京好企業、單位很多啊,為什麼要去哪兒啊。不過你說大專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去南京五十五所面試要注意一些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地處南京市中山東路,是中國大型電子器件研究、開發及應用研究所之一,對於應聘者來說,要注意事業單位面試的一些事項:

一、準時報到

時間就是金錢,守時的觀念必須完全掌握,況且推薦甄選的申請學生為數不少。主辦單位絕對是將面試的流程排得滿滿的,因此筆者建議提早報到(約半小時),如此可以順便了解一下會場附近的狀況,和提供考生服務的學長姐聊聊。一來更清楚系上的實際情形,二來降低面試時的緊張情緒,三來當主考官問及對系上有何建議或問題時,可以發表個人的看法。

觀察力是否敏銳,不正可由小事物或事件得知。

二、穿著合宜,儀容端莊

第一印象永遠沒有第二次機會。一般的工作應徵,穿著和儀態有決定性的影響。推薦甄選的面試,儀態和穿著也不容忽視,縱使是學生也應稍家整裝,千萬不要任意穿件t恤、牛仔褲及運動鞋就去應試。

適當的服裝及飾品可以展現出自己的優雅儀態,更可充分說明自己很重視甄選面試機會。

三、禮貌周到,面帶微笑

剛進面試地點與招聘人員適當地問好,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同時降低彼此的陌生感。而其時間的選定則須靠個人的臨場應變,通常一開始絕對有機會。整個面試過程中申請者最好都保持微笑,如此可以讓人覺得很開朗樂觀、自信有把握。

四、察言觀色,臨機應變

書面資料是屬於靜態的呈現,面試過程則屬於動態的表達,申請者必須隨時留意面試人員的言談舉止。溝通協調本來就是件不容易的工作,所以多觀察招聘人員的各種動作,以掌握最佳的契機。如果對方沒有完全了解自己的表白,可以再近一步闡述。

當一次被問及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問題時,建議回答時分成第

一、第二部分(依此類推)回應,以免有所疏漏,當然須切記隨時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和信心。

五、常見的面試問題

面試雖屬動態,但還是可以準備,因為面試的問題往往是大同小異,有很多共同的問題經常會被問到,如:

您為什麼參加本單位的招聘?

您對本單位有何了解或建議?

您的人生目標與生涯規劃為何?

您對某項專業的認識為何?

請您簡單地描述個人的特質。

您覺得自己最大的優、缺點為何?缺點如何改進?

9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一點,裝純一點,禮貌一點,別自吹自擂,老研究所跟私企不一樣。既然讓你去面試了,錄用的機會很大。 帶個簡歷備用即可。

10樓:王智精英教育

面試問要是你是否願意籤,簽了是不是要毀約!女朋友在南京嗎?家是哪的,要不要回家,還是待南京

錄用機會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我沒帶直接over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面試很水的,就是個樣子,你把自己簡歷的東西熟悉一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到55所旅遊了,沒意思

今天接到乙個南京五十五所招聘的**,周五過去面試。不知道五十五所待遇怎麼樣,網上眾說紛紜,有沒有五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工程師待遇不是很高,五十五是搞電子器件的,你進去估計稅前七千要有的。

南京五十五所待遇環境怎麼樣,我是大專學歷 學的工商管理 五十五所通知我去面試我想問下具體到情況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對專業的認識、為什麼選擇來五十五所。正確評價自己。

專業知識作答,如管理學原理、企業經營戰略等等,最好看一些面試試題。

未來規劃。

南京第五十五研究所在江寧開發區的詳細位址門牌號 100

16樓:牧丶依然

南京市江寧區正方中路166號

17樓:楊明勇健膚胎記

: 中電南京第五十五研究所在江寧開發區的位址是將軍大道西-銀杏湖大道北-雲鳳鐵路東;也就是說,五十五所本來就在江寧開發區的範圍內(開發區三期)。

南京十四所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你所講的那樣的。我親戚就是十四所的,十四所是專門研製軍用雷達的,是國企。各方面福利還不錯,但是員工拿得也都是死工資,工資也是要按工齡算的。

而且從普通的技術工人到研發人員再到幹部,之間的工資差別也是很大的。最普通的工人扣去各種稅和保險拿到手2,3千是正常的,就是年終獎拿的會多點。根本不可能人人都有私家車,沒有你想的那麼有錢。

單位的公車比較多,上級每年還是會撥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下面研究所多了去了,但最牛叉的是南京的十四所和合肥的三十八所,待遇給力,當然了,要求也高,想進去有難度,應屆生大都是985的博士,而且大都是c9出身的哦!

20樓:貓貓滑冰

呦!這個單位不錯啊!聽說發錢很給力

南京市第55研究所待遇工資標準怎樣?

21樓:智障啊紙張

第五十五研究所實際待遇與職位,工作地點,工齡,工作經驗,學歷,業績,獎金,提成,扣錢和其它因素有關,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資訊產業部南京第五十五研究所利用雄厚的科技和人才優勢,組建了五十五所技術開發總公司,積極從事各類電子系統的開發研究。

在智慧型樓宇管理、計算機網路、多**教學、綜合佈線、電視監控、大屏彩顯、音響燈光、會議系統、衛星及閉路電視、安全防範報警系統、衛星資料傳輸系統等弱電系統專案上有著強大的設計和施工能力。系統廣泛應用於國民經濟的各個方面。五十五技術開發總公司一貫重視產品和工程質量,具有電子工程、校園管理、衛星電視等技術資質證書。

22樓:麗絲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南京市第55研究所基本都在5000元~6000元之間。南京市第55研究所的工作崗位轉正後工作的越久工資就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開始進去可能工資會低一點。其實剛開始進去工資相對於其他國企算是很高的。

南京市第55研究所普通辦公室職位,比如人事科、財務科,年薪大概10萬;而某些高待遇的崗位及沿海的單位,到手月薪1萬以上,年薪待遇高於15萬。這就比很多公務員崗位待遇好很多了,因此南京市第55研究所又有金飯碗之稱。

最近南京天氣怎么樣,最近南京天氣怎麼樣

最近都會有雨,今天最高34度,最底27度。2013年06月18日 南京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4 3 4級 黑夜 雷陣雨 27 3 4級 2013年06月19日 南京天氣 白天 中雨 32 3 4級 黑夜 雷陣雨 24 3 4級 2013年06月20日 南京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1 3 4級 黑夜 陰...

在南京不用中介怎么找工作,在南京不用中介怎麼找工作

1,關注 網路,電視,平面,街頭廣告等 招聘資訊.2,通過 網路,電視,平面等 釋出待聘資訊.3,參加各方舉辦的招聘會 活動 現場應聘.4,有選擇的給一些公司打 或發郵件或直接去某公司,徵詢是否需要招聘人員.5,託親戚,朋友,同學,老師等走關係找工作.6,在 密集區親自舉牌找工作 此下策,不建議 在...

從日照到南京怎么走,從日照到南京怎麼走

長途汽車每天有三班,6 50,8 00,14 40,票價104。六個小時左右到。不要坐火車,勞民傷財。自駕更好走,沿著同三高速一直走,過連雲港後有非常清晰的南京路標,全程高速 到兗州轉車 由 日照 到 兗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