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獲得香港永久居住權,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喬申出國移民

2022-10-24 23:25:03 字數 4770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入境條例對居留權的說明:  根據入境條例,任何人如屬以下任何一項人士,即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並享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居留權:(一)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出生的中國公民。

(二)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通常居住在香港連續七年或以上的中國公民。(三)中國公民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以外所生的中國籍子女,而在該子女出生時,該中國公民是符合(一)或(二)項規定的人。任何人作為此項所指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的身份而享有居留權,只在確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的身份時方可行使,而他只可藉其持有以下檔案確立:

1.發予他的有效旅行證件,和同樣是發予他並且附貼於旅行證件上的有效居留權證明書2.發予他的有效特區護照3.

發予他的有效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四)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持有效旅行證件進入香港、通常居住在香港連續七年或以上並以香港為永久居住地的非中國籍的人。通常居住連續七年必須是緊接該人向入境事務處處長申請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的日期之前的連續七年。該名人士須以入境事務處處長規定的格式作出宣告,宣告他以香港為其永久居住地。

如該名人士在二十一歲以下,所作出的宣告須由其父親或母親或合法監護人作出。為此,該名人士須提供入境事務處處長合理地規定的資料,令入境事務處處長信納該人已以香港為其永久居住地,該等資料可包括他是否在香港有慣常住所;其家庭的主要成員(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是否在香港;他是否有合理的收入,以維持他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及他是否已按照法律繳稅。聲稱根據此項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如未向入境事務處處長申請並獲入境事務處處長批准,並不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

(五)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第(四)項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在香港所生的未滿二十一歲的子女,而在該子女出生時或年滿二十一歲前任何時間,其父親或母親已享有香港居留權。該名人士在年滿二十一歲時,即不再根據此項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但可隨時向入境事務處處長申請根據第(四)項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

(六)第(一)至(五)項的居民以外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的人。該名人士須提供入境事務處處長合理地規定的資料,以斷定該人是否在緊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該名人士須作出宣告,宣告他在緊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

就二十一歲以下的人作出的宣告,須由其父親或母親或合法監護人作出。任何二十一歲以下的人,如是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或該日以後在香港出生,而在其出生時其父親或母親根據此項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則該人即被視為根據此項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但這僅限於該人(除此條文外)在任何地方(包括香港)均無居留權。該名人士在年滿二十一歲時,即不再根據此項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但他可隨時向入境事務處處長申請根據第(四)項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

2樓:波班娥

您好!香港鴻盛願意為您服務!

香港投資移民

條件: 18歲以上

有無罪證明

第三國身份

擁有2年前持續保持的1000萬港幣的資產證明!

手續:準備全部的投資移民資料,並取得第三國身份 遞交到香港入境處!

等待大約6-8個月的 時間 出原則性批准書!

在6個月內 做出1000港幣的定向投資~

最近:等待拿臨時身份證!

香港投資移民可以 自己拿1000萬出來投資也可以融資移民 就不需要拿1000萬那麼多!詳細請看我個人資料!

怎麼才能獲得香港的永久居住權?

3樓:是嘛

根據入境條例,任何人如屬以下任何一項人士,即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並享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居留權:

(一)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出生的中國公民。

(二)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通常居住在香港連續七年或以上的中國公民。

(三)中國公民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以外所生的中國籍子女,而在該子女出生時,該中國公民是符合(一)或(二)項規定的人。

(四)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持有效旅行證件進入香港、通常居住在香港連續七年或以上並以香港為永久居住地的非中國籍的人。

(五)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第(四)項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在香港所生的未滿二十一歲的子女,而在該子女出生時或年滿二十一歲前任何時間,其父親或母親已享有香港居留權。

(六)第(一)至(五)項的居民以外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香港入境事務處將簽發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擁有香港居留權的人可以進入香港,並可以在香港無條件逗留,香港**不得把擁有香港居留權的人遞解或遣返。在香港法例第115章《入境條例》第2a條,規定香港永久性居民在不牴觸第2aa(2)條的條文下,具有以下權利:

在香港入境;不會被施加任何逗留在香港的條件,而任何向他施加的逗留條件,均屬無效;不得向他發出遞解離境令;不得向他發出遣送離境令。

4樓:更上百層樓

獲得香港永久居住權的條件:

香港於2023年主權移交至中華人民共和國後,實施了新的居住權制度。於原殖民地「華裔人士」的居留權,被《中國香港基本法》、《中國澳門基本法》確認。從而所有華裔「英國海外居民」和「澳門居民」人士均被自動賦予中國國籍。

而非華裔人士(如英裔和葡裔)的居留權則改為了「永久居民」的說法。事實上,該永久居民只要是在當地通常連續居住,即可繼續保留。如該非中國籍永久居民不再以當地為永久居住地且並未通常連續居住,則居留權和永久居民身份喪失。

但是,港澳地區的居留權被剝奪後依然還有「入境權」,即可以像永久居民那樣隨時入境。但永久居民不會因任何理由被遣送離境,而沒有居留權,僅有入境權的人士,會因違法犯罪被遣送離境。

非中國籍港澳居民,無法申請香港和澳門的「特區護照」,通常也無法申請香港簽證身份書(hkdi)和澳門電子旅行證。但無法申請本國證件的居民可以申請上述的hkdi和電子旅行證。上述兩種證件無法像特區護照一樣享受免簽證待遇。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入境條例,任何人如屬以下任何一項人士,即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並享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居留權:

一、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出生的中國公民。

二、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通常居住在香港連續七年或以上的中國公民。

三、中國公民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以外所生的中國籍子女,而在該子女出生時,該中國公民是符合(一)或(二)項規定的人。

任何人作為此項所指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的身份而享有居留權,只在確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的身份時方可行使,而他只可藉其持有以下檔案確立:

1、發予他的有效旅行證件,和同樣是發予他並且附貼於旅行證件上的有效居留權證明書。

2、發予他的有效特區護照。

3、發予他的有效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四、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持有效旅行證件進入香港、通常居住在香港連續七年或以上並以香港為永久居住地的非中國籍的人。

五、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第(四)項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在香港所生的未滿二十一歲的子女,而在該子女出生時或年滿二十一歲前任何時間,其父親或母親已享有香港居留權。

六、第(一)至(五)項的居民以外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的人。該名人士須提供入境事務處處長合理地規定的資料,以斷定該人是否在緊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

該名人士須作出宣告,宣告他在緊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就二十一歲以下的人作出的宣告,須由其父親或母親或合法監護人作出。

任何二十一歲以下的人,如是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或該日以後在香港出生,而在其出生時其父親或母親根據此項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則該人即被視為根據此項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但這僅限於該人(除此條文外)在任何地方(包括香港)均無居留權。

該名人士在年滿二十一歲時,即不再根據此項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但他可隨時向入境事務處處長申請根據第(四)項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 可申請赴港澳定居 擁有香港居留權的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的子女 。 香港永久性居民的配偶。 來港與親屬團聚的受供養子女 ( 在大陸無人照顧 ) 。

來港與親屬團聚的受供養年老人士 ( 在大陸無人照顧 ) 。 來港照顧受供養父母的人士。 來港承繼親屬財產的人士。

內地人要移民到香港定居 ,主要有兩種途徑, 第一種是親屬關係 如香港人到內地結婚了, 其配偶及子女就能申請到香港 (就是所謂的單程證) 這個由申請到拿到要幾年, 實際時間每個省不同 第二種是專才移民 李雲廸就是由這個方式下去, 當然不一定要這樣牛 你在香港找到工作, 而你雇主幫你申請, 再由**決定這行業在香港是不是真的缺乏人材 香港**就會批淮, 而現在越來越多內地學生到香港讀大學 畢業後留在香港工作也是用這種方式. 工作滿七年, 就可以是香港公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永久居留權的正式名稱是「香港居留權」,指的是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可以永久居住的權利。對擁有香港居留權的人士,香港入境事務處將簽發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擁有香港居留權的人可以進入香港,並可以在香港無條件逗留,香港**不得把擁有香港居留權的人遞解或遣返。

香港不接受內地投資移民,也就是你有錢都不能拿到香港身份:

1,和港人結婚,結婚後申請,5年以後就可以得到香港身份證.

2,有父母在港,60歲以上,沒人照顧,那你可以以照顧名義過香港.

3,有公司請你,你可以到港工作,你可以提出申請,工作7年後,就可以拿身份.

4.申請優才計畫,這個大概就幾個月就可以搞定了,時間最短,但很難申請,一般是面對特別優秀的人.一般在1年內就可以拿到身份證.

比如章子誼,朗朗,湯唯,李寧,劉旋,楊威,周迅等,都是通過優材計畫去的.

5.出生在香港,香港沒戶口這個概念,無論你父母是**人,無論你在香港有無房產,只要你在香港合法醫院出生,有出生紙,都能申請香港身份證.

現在大陸居民怎樣獲得香港永久居住權

1 嫁娶 香港永久居民 5年後 可得居留權,7年後可得永久居留權 2 通過優才計畫 對個人學歷 能力 等綜合因素 打分入港 並且有本港公司僱傭你,服務7年後可得永久居留權 3 嫁 娶通過優才計畫成功在港工作人員,並以受養人身份 一同在港居住7年後可得永久居留權 以註冊日算起 4 有第三國籍 可向港申...

外國永久居住權和中國國籍可以兼得嗎

當然可以,因為雖然您有了外國永久居住權,您還不是那個國家的公民,您還是中國公民。所以這時候您就是外國的永久居住權和中國國籍兼得。也就是說,您現在是中國人,申請並被某國批准擁有永久居住權 持有綠卡 您就可以到哪個國家永久的合法生活工作。但是一般國家對擁有永久居住權的人要求要住夠多長時間才可以申請他們的...

美國國籍的華人能取得中國永久居住權嗎

如果他們符合在中國永久居留的條件,就可以。在美國生的孩子能否獲得中國永久居留權 不是中國國籍 如果孩子在美國出生,且父母其中任意一方為中國公民且沒有定居海外,會自動擁有兩國國籍。根據美國憲法的規定,所有在美國領土範圍內出生的孩子,不管是美國本土洛杉磯還是海外領土塞班島,都將自動獲得美國國籍。在孩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