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cdma智慧型手機糾結中,望達人幫助!!xv6850 c8500 n

2022-05-22 23:00:03 字數 698 閱讀 8123

1樓:重新出發

6850配置還算馬馬虎虎。但是有幾個缺點。

1、螢幕我個人認為比較小,而且比較軟,顯示效果稍微給人一種偏舊的顯示屏的感覺。

2、太厚了,我的朋友看了我的6950和6850後,基本都有個結論,要買就得買6950不買6850。兩者的外觀確實不是乙個檔次的。雖然硬體配置**基本一樣。

3、做工不是很好,側滑鍵盤的手感,以及縫隙等,其實比較不精細。

4、6850的排線因為全鍵盤是比較容易壞的。

5、至於rom?6.1和6.

5都有不錯的rom。一般選rom,從 穩定,反應速度,電源管理,記憶體控制,介面設計,功能這幾方面考慮。你可以到 diypda.

com去看看,我推薦 t大和c大的rom。

6、呵呵,正常使用,兩年應該都沒問題。

7、**上口碑好的賣家**貴,比較知名的有 新支點,瑞姆,超時空,但是個人建議,這個機子到了現在,買個翻新的得了,全套9-95新的,找個500元的賣家的來買,功能一樣,使用也穩定。沒必要花**去買了,畢竟也是老機子。

7、我個人推薦,既然願意花1k,不如多加幾百,買 6875, 雙模單待,螢幕夠大,又有側滑鍵盤。檔次和6850就不一樣了。但是多花不了多少錢。

2樓:如意

如果想買一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建議你買諾基亞e63我用的就是買了有半年了 質量不錯 上網打字很快 是全鍵盤的 網速也非常快

千元以下智慧型手機,千元以下智慧型手機推薦

在網上買手機很划算,只是需要去正規渠道去購買,可以看看hike phantom ti,雙核處理器,1g ram,16g rom,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雙卡雙待,支援移動2g和聯通3g 華為c8815 5寸大屏 四核1.2ghz處理器 android4.1 主攝頭 500萬畫...

千元級電信手機推薦,千元電信智慧型手機哪款好用啊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您可以登入電信網廳檢視您喜歡的機型並購買。更多四川電信業務請諮詢四川10000知道。千元電信智慧型手機哪款好用啊 華為c8500,大屏智慧型gps,wifi乙個都不能少。鋌突玻裼?bwysdxggo 垂暮的心,會不會妥協宿命,大海洶湧,潮起潮落,雲卷雲...

求千元智慧型手機,看好聯想a750,zol和百度上的排名也挺靠前的,各位的意見呢

a750是聯通的定製機。雙卡雙待但也支援移動 執行很流暢。螢幕大。我覺得最好是華為t8500 可以考慮下。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