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背面是什么,太陽的背面是什麼?

2022-10-23 20:00:12 字數 784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的背面是面目全非的失望。生滿瑣碎的叢莽。

2樓:來自飛天山聚精會神的牽牛花

中午12點你看不到太陽得背面,春天晚上你看到的夜空是跟在你白天看到太陽這面正對的天空,秋天你看到的夜空是春天時你看到太陽背面正對的夜空,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春天秋天的夜晚都能看到同樣的星星呢比如啟明星,北斗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面對我們沒有背面,以為它轉的沒有那一面沒有面對我們過,月亮才有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是乙個球體,有h和he組成

5樓:小學教授

在太陽的背面,理論上可能存在乙個與地球同軌或不同軌,但繞日公轉週期完全一致、始終與太陽和地球成一條直線的星球,它可能是太陽系中第二個地球。它和地球的公轉週期完全一致,以至於兩者從未相出現在對方的視線之內,又因太陽過於奪目的光芒,二者反射太陽的光線根本無法「穿過」太陽,使得二者至今沒有發現對方。

如果你認為這一切過於巧合,完全是「扯淡」,那你就錯了。在無限龐大的宇宙中,「扯淡」的事太多了,比如「月亮的自轉與公轉週期竟然『扯淡』似的一致」,以至於我們從未見過月亮的背面。

就像沒有見過月亮的背面一樣,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太陽的背面到底有什麼。

這個背面是兩面旗,各有乙個太陽,但有乙個不知道是太陽還是花,請問是什麼錢幣,值錢嗎?

6樓:

朋友,這是湖南造雙旗幣,值錢,但不值大錢,留著欣賞不錯。

戒指背面上刻有7316LSsteel是什麼意思

316l 這是一種不鏽鋼的稱號 s.steel 它的意思是情鎖 這樣分析 9 316l s.steel 指的是用316l 號不鏽鋼材料製作的9號的情鎖 戒指 s.steel 它的意思是情鎖 這樣分析 7 指的是用316l 號不鏽鋼材料製作的7號的戒指 戒指背面上的9 316l s.steel代表什麼...

太陽在地球的什麼方向,太陽的位置和方向是什麼

可以理解為在地球的東方,雖然不是正確答案但卻是地球上日出的常態。沒見過太陽從西邊出來。太陽在地球的中間。太陽的位置和方向是什麼?太陽的三個方位,東,南,西。太陽早上剛出公升在東方,中午在南方,傍晚太陽落在西方。太陽一天的位置和方向 1 太陽直射赤道上,全球日出正東,日落正西。2 太陽直射北半球,全球...

葉子綠色,成熟葉背面紫色,莖是紫色的有圖是什麼植物?朋友

樓主你好,這是鴨跖草科多年生常綠匍匐草本植物,學名叫鋪地錦竹草。老師,您好!請問這種是什麼植物呢?葉子很厚,肉質,我只知道福建這邊拿來跟豬心燉湯,據說對人身體好 樓主 你好!你這植物景天科是肯定的,但不知是 八寶或長藥八寶 嗎?請你核查一下相關資料。八寶hylotelephium erythr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