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暑假日記左右。幫幫忙!急急急急急

2021-10-20 13:01:18 字數 6046 閱讀 7052

1樓:刀涵

1吃比薩餅

今天,媽媽請她的同事周阿姨和她的女兒琳琳姐姐一起去吃比薩餅。

到了飯店裡,媽媽點完了菜,我就裝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模樣,跟她們說:「吃西餐的時候,如果你沒吃完,刀叉就要交叉放,如果你吃完了,就把刀叉並排放。」

菜來了,我吃著冰淇淋,姐姐吃著奶昔,我們還不時地交換吃。當然,還是少不了比薩餅,我拿起刀叉,把它分成了一小片一小片。

我覺得外國人吃東西可真麻煩!

2同學聚會

自從放假,今天很炎熱,但是也是我們同學相聚的開心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母校。

一走進校園,以前的景象歷歷在目,頓時心底湧上了一種親切感,同時也發現我們的母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教學樓披上了新裝,粉刷一新,還有就是食堂的改變,圖書館的建成等等,這些都是我們離開後才出現的。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仔細回想以前的讀書生活,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這時只見小道上稀稀疏走著幾個補課的學生,他們行色匆匆,現在時間對他們來說太寶貴了。沿著林蔭小道,我來到了我們聚會的地點——以前讀書的教室,這時已經有好幾個同學到了,我加快腳步,大聲地喊著她們的名字,這時自然有一番問候了,而且每個人臉上的驚喜之情都表露無疑。接下來在大家的笑聲中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都來了,在一片問候聲後我們朝著下乙個目的地走去——老師的家。

我們的班主任依然如當年一樣,說話特別幽默,風趣。在接下去的時間就是大家聚餐,娛樂……

這一天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同學聚會真好!

3練字自從讀書以來,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們把字寫好,要求我們練字。那時雖然聽老師說,但並未堅持下來,只是偶爾練一練,現在看著自己的字還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沒有把字練好。

但是堅持三天後,想想還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會寫好的,但另乙個聲音又在耳邊想起,要堅持,不要輕言放棄呀。最後經過矛盾的爭扎,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尤其是當我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我就拿出紙和筆,安靜的練起字來,結果什麼煩心事都沒了。

現在練字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種習慣,如里哪天不練倒覺得好像還有一件事情沒完成。經過自己的努力,現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進步,今後我還將繼續堅持下去。

4假期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一段時間以來感覺自己的收穫還是挺多的。

在假期間,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來充實自己,通過看書,看雜誌,上網等多種途徑來度過自己的假期生活。當然最有意義的事情還是去了解中國的文化。我們中國是乙個文明之國,歷史悠久,以前過年從沒想過要去深入的了解它。

在我們那邊以往只是在走親訪友中度過了,但是今年的形式卻有了很大的改變,人們不只是呆在家裡,而是邀上幾個好友外出遊玩。說起這個來我印象特別深,因為今年我也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去遊玩了一番,那感覺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過年就走親訪友的好多了,而且這樣也很簡單,方便。

5連雲港的海

假期裡,我們來到連雲港。今天,爸爸帶著我、媽媽、妹妹、大伯和大媽一起去連雲港的海邊遊玩。那天,風特別大,我們都帶上帽子,頂著風,來到了海邊。

看著那滾滾的海水,多美啊!爸爸從車上把照相機拿下來給我們拍照。

我們又坐上了車,忽然,我和妹妹都叫了起來:「海鷗!我看見海鷗了!」大人們也跟著朝窗外看,那麼多的海鷗圍著海邊飛來飛去,連雲港的海可真美啊!

6 真是光陰似箭,一眨眼還有十多天就要開學了,在這個學期中我又有了新的打算,在這個學期中我打算在語文課上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做好每一項作業,在數學上不懂就問;在美術上畫好每一副畫;在科學上了解每乙隻動物......

7吃過午飯,我開啟電腦,興致勃勃地準備上網,媽媽見了便催我快去午睡。我一聽可就不耐煩了:「睡覺,睡覺,你就知道睡覺!

」「要你睡覺,這都是為你好!」媽媽也有些生氣了。可是媽媽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便和媽媽頂起嘴來,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最終,我理屈詞窮,忍不住哭了。

事後,細細回想事情經過,我覺得挺後悔的。媽媽說的話的確有道理,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會影響學習。我真不應該不講道理,和媽媽頂嘴。

8落日夕陽就這樣一步步沉下去。在沉下去的最後一刻,還把自己的餘輝撒向了天空:西邊金燦燦的上空,頓時變成了桔黃色,又化作藍灰色,最後蒙上了灰黑色。

夜,就這樣漸漸地來臨了。星星一閃一閃地眨起了眼,似乎在期待著明天的日出。

9.快樂的一天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然而,令我最難忘的是爬山這件事。

那天,外公帶我去爬山。來到山腳下,我立刻被山的巨集偉氣勢所吸引,恨不得幾步就投入它的懷抱。懷著新奇、探幽的心情,我繫緊鞋帶,大步流星,踏上山路。

今天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天,我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永遠享受這我窮無盡的快樂!

10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公升了乙個年級了,初3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暑假生活,享受著,享受著……回憶著,回憶著……

2樓:月月

5連雲港的海

假期裡,我們來到連雲港。今天,爸爸帶著我、媽媽、妹妹、大伯和大媽一起去連雲港的海邊遊玩。那天,風特別大,我們都帶上帽子,頂著風,來到了海邊。

看著那滾滾的海水,多美啊!爸爸從車上把照相機拿下來給我們拍照。

我們又坐上了車,忽然,我和妹妹都叫了起來:「海鷗!我看見海鷗了!」大人們也跟著朝窗外看,那麼多的海鷗圍著海邊飛來飛去,連雲港的海可真美啊!

今天太開心了,去了連雲港看海!

暑假日記100字左右急!!!!!!!!!!!

暑假日記急需100字左右 20篇

3樓:爺單身0卻瀟灑

今天,我和朋友們來到了波瀾壯闊的大海。

我邁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金黃的沙灘,沙灘可真美啊!金黃色的、一片一片……

做過沙灘,我們又來到了大海,啊!我張開雙手,朝著大海跑去。……

急求!!!!!!10篇100字日記!!!!!!!!!!!!!!!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5日 星期copy六 晴

今天上午,風和日麗,我和媽媽準備泡豆子,觀察豆芽的生長過程。

我們先挑選了一些顆粒飽滿的黃豆。它們躺在盆子裡,就像一粒粒黃色的珍珠。我把黃豆泡在水裡,二十分鐘左右,豆皮變皺了,像老奶奶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到了晚上,黃豆飽脹得足足有原來的一倍大,顏色也淺了許多,由土黃色變成了淡黃色。

第二天,豆子變得更大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些豆子已經發芽了,嫩黃色的芽兒戳破外衣,好奇地探出頭來。其他的豆子也不甘示弱,好像在說:「走著瞧吧,總有一天,我也會發芽的!」

第三天,大部分豆子都發芽了,早先發芽的芽兒長得也有一釐公尺長了。有的向下垂直著生長,就像小姑娘扎的辮子。而落在盆底的豆子,芽兒則卷縮成一團,似乎在尋找延伸的方向。

第四天,豆芽的根部開始發青。

第五天,豆子變成了綠色的,豆皮也裂開了。

第六天,豆苗長得有玻璃杯那麼高了,漸漸地開始脫皮,暗綠色的豆瓣也逐漸分開。

5樓:改天吧忽悠

吃過午飯,我開啟電腦,興致勃勃地準備上網,媽媽見了便催我快去午睡。我一內

聽可就不耐煩了:「睡容覺,睡覺,你就知道睡覺!」「要你睡覺,這都是為你好!

」媽媽也有些生氣了。可是媽媽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便和媽媽頂起嘴來,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最終,我理屈詞窮,忍不住哭了。

事後,細細回想事情經過,我覺得挺後悔的。媽媽說的話的確有道理,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會影響學習。我真不應該不講道理,

我要30篇暑假日記100字左右

6樓:瀅

今天,老媽像以往那樣要我午睡。可我絲毫沒有睡意,聽著窗外小朋友開心的聲音,我腦袋裡不由產生了乙個念頭——裝睡。說幹就幹,我乖乖地躺著床上。

粗心的爸爸想也沒想,不一會,就「雷聲震天」了。媽媽剛開始還有點警惕,但沒堅持多久也睡著了。外面的**越來越大,我實在忍不住了,不顧一切的衝了出去,和夥伴門玩了起來。

你可以補充一些怎樣逃跑的內容。以為字數的問題,所以我沒寫。

7樓:

日記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寫吧。記一記自己生活中的小事,還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很容易就寫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騙不過老師,要寫自己想吧!!

別依賴別人!!

記住了!!

暑假日記20篇100字左右 15

9樓:匿名使用者

2、22 晴

落 日傍晚時分,太陽像掛了一夜的大紅燈籠就要拿回家去了。

它慢慢地開始西斜,給自己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賀蘭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黃色,變得有些山影迷茫了。漸漸地,西邊的天空像是著了火,不知什麼時候就遮掩了半個天空。

火,仍在燃燒著。不一會兒,太陽被烤成了金燦燦的美味大餡餅,懸掛在賀蘭山上方,叫人垂涎三尺。

太陽將要跌入山谷,滾落到了山頭上,一下被山峰銜住了。於是,它由乙個大圓盤變成了眉,又削成線,線又縮為點,最後連點也消失了。

夕陽就這樣一步步沉下去。在沉下去的最後一刻,還把自己的餘輝撒向了天空:西邊金燦燦的上空,頓時變成了桔黃色,又化作藍灰色,最後蒙上了灰黑色。

夜,就這樣漸漸地來臨了。星星一閃一閃地眨起了眼,似乎在期待著明天的日出。

2、28 小雪

冬 雪冬天在一步步後退。

這幾天我一直抱著希望——來一場大雪吧!因為這個冬天一直這樣平淡無奇。

早上醒來,看見窗台上有白色的東西閃耀著晶瑩的光。我拉開窗簾,這個世界剎那間變得陌生了:樹林成了乙個奶油蛋糕!

太陽公升起來了,一排排高樓都被冬天這個老人抹上一層潔白的盛裝。可是天空還是那麼晴朗,像一潭清水,彎彎的月牙淡淡地在天際還未隱去,和這雪一樣潔白。我向西一望:

啊!我第一次見到了雪山,它平生第一次離我這麼近,彷彿就在樹林的後邊,彷彿只要騎上車,不一會兒就可以去登雪山了。山上聚著厚厚的像棉絮一樣的彤雲,原來是雲彩在夜裡散播雪的訊息。

白雲都回家了。中午,忽然刮起風來,把這些雪吹散開去,就像乙個精靈在寒冷的冬天噓著長氣。

地上的雪不是被太陽融化了,就是被風刮跑了。地面露出冬天的枯草坪——小草們竟然已經泛綠了!

4、3 小雨

春 雨沙沙沙……下雨了。

多麼美妙呀?選開啟傘,走出家門,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房屋、樹木、學校、樓房……無不在這春雨裡盡情洗浴。

小雨滴落下來,灑在地上,鑽進土裡。種子們放開胸懷,暢飲著天賜的「聖水」。它們喝飽了滾圓滾圓的肚皮,抖抖胳膊,伸伸腿,趁你不留心的時候,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讓雨水滋潤它那幼嫩的身軀,向人們炫耀它那青春的活力。

野鴨也飛回來了,它們浮在水面上,乘著歡騰的波浪,一起一伏。水鳥忽然從湖面飛過,並喳喳地叫著。在湖邊的淺水裡,青蛙已在水裡游動了。

飄灑著的一陣陣濕氣從傘下偷偷地鑽進來,透過乙個個汗毛孔,浸入體內,使你感到無比涼爽,無比舒服。這時,傘已經變成了你享受大自然的障礙物。收起它,毫無隔閡地投身於大自然之中:

細雨滋潤著你的**,微風吹去城市的氣息。看看看——野鴨已經在湖面上盡情地遊蕩,青蛙也自由地鳴叫起來,水鳥在湖面上自在地飛翔,小草吮吸著掉下來的雨滴,大樹迫不及待地吐出新芽,讓雨水洗刷掉它們的暮氣。

回到家,不知不覺中雨停了。站在陽台上一望,晚霞出來了。天上「人」字形的大雁群從南方飛過了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字形,直到最後化作乙個點,消失在一望無垠的天際中。

8、10 小雨

賀 蘭 山

清晨出遊賀蘭山,下雨的愉悅你知道嗎?芽

整好行裝,第一步剛踏出樓梯,一股濕氣像花粉般散落在你臉上。涼爽的風時時像微波一樣蕩過來,引誘著你。幾縷金絲般的細雨落到了你臉上,是你從未感覺過的一種快意。

你坐上車,在這微微的細雨中馳騁。一望無垠的草地,泛著片片綠意。再向遠眺,天與地之間的山巒擋住了你的視野。欣賞著這美景,不知不覺就進山了。

山谷裡公升起了一團團的霧靄。你覺得有點兒涼,便用衣領遮住了臉,兩手交叉伸進衣袖,但還是不願關上窗戶破壞風景和清新的氣息。山里的小溪彎彎曲曲地從山頂流到車下。

鳥兒叫了起來,在山谷裡飛來飛去。滿山的松林顯出水汪汪的亮綠色,像是擦了油的皮鞋一樣明亮、乾淨、清新。

日記日期不對,自己改過來!!

急急急 幫幫忙 幫幫忙,急急急急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求的暑假日記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為什麼不自己寫啊?求20篇日記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到 上,http mi168.今天開始放暑假 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暑假日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暑假日記200字10篇。

阿斯頓千萬人啊啊我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去人人人人確認好容易木有人摸額頭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無奈提問 wnbzhengwen 結合暑假生活,編唄 暑假日記3遍 2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購書活動 昨天中午,我一吃好中飯,就飛快地跑到購書的地點 一號樓旁邊的桌球桌那裡。我輕輕地拿起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