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一定要24小時開嗎?我家83平可不可以只裝70平左右的面積

2022-10-22 13:00:03 字數 4091 閱讀 5363

1樓:熠一一

地暖是可以分區域控制的 ,想開哪兒就開哪兒,想開多長時間就開多長時間的,沒有說規定一定要24小時全開 的。另外關於鋪設面積,套內83平方,鋪設下來可以就就70平方左右,因為一般衛生間和廚房都可以不鋪設,當然如果是開式廚房,廚房也可以鋪上地暖,這樣做飯也不覺得冷了。呵呵 ,不知道這樣解釋是否看的懂

2樓:生普地暖寧波

可以的,可以實現分室鋪設的,這樣不影響使用。現在的地暖大都裝有溫控器,溫度達到設定溫度會自動關閉分水器和鍋爐,停止供熱。溫度低於一定程度又會開啟,說是24小時開啟其實沒有的。

3樓:投機士

採暖要考慮幾方面因素:

1、房屋保溫效果;

2、採暖使用率;

3、房屋採暖總負荷;

假定房屋保溫效果極好,全宅24小時使用,有溫控器自動調節,房屋的採暖總負荷是不變的,暖氣供水溫度高,公升溫速度快,好的暖氣片十分鐘內開始釋放熱量。

地暖公升溫速度較慢,地板、瓷磚會影響地暖公升溫速度,相對儲水量大,能耗較大。暖氣公升溫速度快,節能,但裝修不美觀,時間久了會燻黑牆面,地暖舒適度高,便於裝修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點評:嗲暖只裝客廳,臥室就行。衛生間可以不裝,買個電衛浴毛巾架,比什麼都好。

而且不需要24小時都開,地暖記得裝溫控面板,回家之後,通過控制面板開啟地暖,不到半個小時房間就暖和了,客廳可以長時間開著,家裡老人和小孩使用

5樓:南韓悅冬地暖

也不是非要二十四小時開,只是這樣能讓人一回到家就能感到溫暖,現在都是分室控制,鋪多少看個人的意願了

地暖取暖乙個月需要多少費用

6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地暖的使用費用其實跟房屋的面積是有很大的關係的,還關係到地暖運作的時間,比如一天24小時都開著,跟一天只開幾個小時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例如乙個80多平公尺的房間,如果你是只開了8小時的話基本在600-800左右,如果24小時一直在執行的話,費用會在1200左右。

對於地暖後期的使用花費,以使用三個月為例,用掉的天然氣每個月約1000元,在消費者的負擔水平之內。地暖鍋爐燒的熱水,不僅可以給地面供熱,還可以解決一家人的冬季洗澡問題,還比較實用,值得大家去選擇。

安裝地暖的這種取暖方式是現在很多家庭都比較喜歡的,散熱均勻,不會忽冷忽熱,不過地暖的使用費用也一直是大家都比較苦惱的,乙個冬季下來,使用地暖的費用都趕上安裝地暖時的費用了,所以使用地暖也要適量使用。

7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電熱膜地暖設計是按100瓦/平公尺左右du,每天使用8小時計算,根據房屋的實際使用平方數一天的用電量每小時在一度電左右。

其實實際使用過程中比這會更節能,只要達到了國家規定的節能建築標準,室內的保溫效果會更好,用電量也會大大降低。其次在使用過 程中還可以實現行為節能,如外出時間在三天以上,可以讓電地暖系統保持在低溫執行狀態,另外可以讓不住人的房間保持低溫執行狀態,電費的耗用將會大大降低。

電地暖是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這種取暖方式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使用,但地暖的型別也不同。電地暖就是其中之一,效果還特別顯著。那麼電地暖**是多少錢?

電地暖部分品牌安裝**中國的地暖60多年的歷史,也接近普通大眾,以往電地暖**一般在80到200元不等,這是地暖的平均**,不包括地暖安裝費, 但包括電熱膜,回填和其他基礎材料,只有乙個良好的有效攤鋪面積可以更好地控制預算。

8樓:暖豐電熱

沒有用過電熱膜地暖的許多消費者主觀地認為電熱膜系統非常浪費能源。其實,與傳統取暖對比電熱膜地暖系統並非那般耗電。所謂「電熱膜電地暖系統耗能大」,很大程度上與建築保溫結構有關係。

電熱膜在公升溫至所需溫度時,系統處於滿負荷工作狀態,達到所需溫度根據地面材料不同略有差別,通常直接鋪設於複合地板下公升溫較快,達到18℃大約20分鐘左右。建議使用季節中最好不要頻繁開關溫控器電源,而讓溫控器自動調控溫度可以更為節能。

9樓:小余的幸福小生活

地暖乙個月的使用費用是多少-水地暖與電地暖的工作原理

水地暖是通過壁掛爐提供不高於60℃的熱水,在地面地下的填充層中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從而加熱整個地板,再通過地面輻射以及對流的熱傳遞方式實現室內供暖。

電地暖是以工作溫度上限65℃發熱電纜為熱源,來加熱地板,同時利用溫控器控制室溫,實現地面輻射供暖的供暖方式。

地暖乙個月的使用費用是多少-水地暖乙個月的使用費用

水地暖使用壁掛爐供熱,通常每平公尺的單位時間需要的散熱量為40w,對乙個採暖面積為100平公尺的家庭來說,每個月就需要10368*1000kj;而壁掛爐的熱效率按92%來算,那麼乙個月需要消耗的天然氣大約為316.8 nm3,使用費用為887元。

地暖乙個月的使用費用是多少-電地暖乙個月的使用費用

電地暖使用電能,若按每平公尺100w的熱負荷來算,同樣乙個採暖面積為100平公尺的家庭在每天使用8小時的前提下,需要消耗80kw熱負荷,若電費按照0.5元/度的電量來算,每天的電費大約為40元,乙個月的使用費用為1200元。

地暖乙個月的使用費用是多少-水地暖和電地暖使用費用對比分析

綜合上述,可以看到水地暖的費用比電地暖的費用要低,不過水地暖的安裝費用比電地暖的安裝費用要高,但從長遠來看,對使用者來說水地暖的價效比要比電地暖的價效比要更高,因此水地暖絕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當然,資金充裕的使用者完全不用擔心費用的多少,只要用得舒適就好。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安裝地暖冬天使用的費用,與室內溫度的調節有直接關係。如120平公尺的房屋,室內溫度在20℃的,每月大約需要1200元左右的費用,如果室內溫度在18度的,每月費用在1000元甚至不到,如果室內溫度超過20℃,費用會急劇上公升,會在1500元以上每月

11樓:青雀

看你是集中供暖還是自己燒熱水費用不一樣,另外和家裡的面積也有關係的,咱們就以高層房100平公尺為例,按照面積計費的話,大概是470元左右的。

農村燃煤水地暖三個月大約需要多少噸煤,房子是磚混結構,室溫20度左右,需要取暖的面積大約70平

12樓:

4噸-------------還不如造個壁爐效果好。

地暖一定要24小時開嗎

13樓:易書科技

地暖是要一直開著,還是即用即開,還得根據房內的面積、空間、地暖的種類來決定。因為地暖系統使用溫控器進行開關控制和溫度調節,暖線則不再工作,無需手動開關、每週分時段溫度與設定。而數字式液晶溫控器可按程式設計自動控溫,頻繁的開關並不能節能反而耗能,不要頻繁開關而讓電子溫控器自動調控為好。

如果所有的空間都24小時開著地暖的話,不僅會造成資源的浪費,還會對機器造成損傷。因此,建議地暖使用應該這樣:如果白天需要去上班的話,可以將地暖的溫度調低,讓地暖低溫執行,下班回家了再將地暖調至舒適的溫度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14樓:日豐小夥伴

地暖可以加上溫控開關,到了溫度就停,低於設定溫度就開,舒適度高的前提下節能環保

房子買的70萬,剛收房樓上裝修地暖砸地平就把我家的頂棚砸裂了,如果要賠償多少錢合適?

15樓:阿正正正

這種賠償一般都是施害人與受害人友好協商,達成一致賠償意見的。如果協商不能解決,那就只能通過法律途徑加以解決。

70平公尺的房子裝天然氣地暖需要多少錢以及每月的氣費開消(只鋪客廳和臥室)

16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有兩部分,乙個是地熱盤管,大約40元每平公尺,另乙個是壁掛爐錢,大約8000元以上。

每月開銷大約和取暖費差不多

17樓:n_n強強

**不是很高吧 一般在15000就能做下來 乙個月的費用的話 要是獨立供暖的話 肯定是貴一點 大概在6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四川,用地熱,還是用暖氣片更合適些

我家壁掛爐是36kw供120平地暖開水溫60度開了一天花了70元正常嗎?

19樓:藺子峰

有點多,應該使用溫控器來控制 ,或者設定時間段來加熱就節省了,

釘釘健康打卡表一定要24小時才能打一次嗎

不是啊,這個是根據管理員的設定超級管理員可以設定打卡時間 釘釘健康打卡,隨時都可以打,每天可以打多次。兒子每天釘釘上健康打卡會影響大人的健康碼嗎?不會,因為如果它是認證的兒童的健康碼,說明和大人是分開的,資料不會互通,所以不會影響到大人。不會的,這個孩子 出去玩都行,你在家幫他打卡 目前大部分定位軟...

公司一定要開對公賬戶嗎

你有業務往來,對方要開票,你才需要考慮開戶的事 公司開設對公賬戶,不僅於公司正常經營有用,而且也會增加客戶信賴度,因此,成功註冊公司後,開設銀行對公賬戶非常有必要,但是,往往很多老闆就卡在銀行開戶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呢?為什麼企業要開銀行對公開戶?創業初期,很多人以自己的私人賬戶來作為日常收付賬戶,...

電腦一天24小時開23小時,開上三年,硬體會老化麼?速度會變慢麼

我不想說誰不好,但不懂就不要亂回答。正是這些人各種奇葩答案都能採納。電腦買上就是用的,你放3年照樣慢,因為以後的程式對硬體會要求會更高。電腦慢還有乙個主要原因,硬碟隨著年限和使用情況磁性會越來越弱,導致尋道時間加長,ssd類似。舊電腦配新硬碟會變快就這個原因。系統的問題就不討論了。半導體溫度過高會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