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電視劇集,找乙個老電視劇集

2022-10-22 07:25:02 字數 1816 閱讀 8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王志飛主演的《人證》啊。秦海蓮和陳世迅是一對在北方的小城市裡生活的恩愛夫妻。陳世迅是個學企業管理的大學畢業生,一直都鬱鬱不得志。

在妻子的鼎力支援下,陳世迅到東海參股乙個保健品公司的投資,沒想到被騙走了全家十幾年的積累。他晴天霹靂,無顏回到家裡,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找到了乙個臨時頂替別人開計程車的機會。 在一次出車中,陳世迅意外地救了乙個出車禍的叫龔抒麗的女孩子,醫生告訴龔抒麗的家人,要不是送來及時,就沒命了。

原來龔抒麗是希翼集團企業的副總裁,而她的父親正是這個擁有數億資產的民營企業的總裁。 龔抒麗和父親對陳世迅十分感激,當他倆詢問陳世迅:「你需要什麼?

」,陳世迅說:「我需要乙份工作!」,就這樣陳世迅走進了希翼集團事業發展部。

希翼集團的工作環境給陳開啟了乙個非常廣闊的天地。陳在應聘希翼集團的**的家庭狀上寫下了未婚,並告訴了龔抒麗自己是個孤兒,父母親早年去世,為此,陳偽造了身份證和證明。 陳為希翼集團策劃了幾個企業的發展計畫,迅速顯示了陳在企業管理和經營上的才華,並得到了龔和龔煌迪的賞識,陳很快當上了希翼集團事業發展部的負責人。

陳發現了龔對自己特別有好感,主動向他靠近的時候,陳猶疑了,他深深知道他的妻子、母親和女兒仍然在遙遠的北方城市等待著自己。陳藉口到外地考察企業回家了一趟。這次回家,陳沒有告訴秦海蓮自己在東海遇到的一切。

而秦海蓮一家還在期待著陳能夠把家人接到東海去,然而陳失蹤了……秦海蓮和陳母突然聯絡不到陳,**打不通,信件沒有,陳世迅好像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秦海蓮十分擔心陳的安全,來到東海一邊打工,一邊尋找自己的丈夫。

2樓:追憶流年

人證還是好小時候看的,

2023年《人證》 陳世迅(王天成)

本人在找乙個老一點的電視劇集,但是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找一部比較老的電視劇集

3樓:玄武小銀

《中原鏢局》趙燕翎。首發命中,望採納

4樓:可愛棕色小熊

天地英豪分兩部

1中原鏢局

2燕翎義薄雲天

人物有司馬無情、歐陽無敵、趙燕翎

找一部老電視劇集,由很多個故事組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天衙門第二部

《花轎奇謀》

瑞王府內全忙著蘭格格要出嫁的事情,但卻在出嫁當天的途中被乙個神秘人將王府內的丫環秀兒與之掉了包,導致秀兒嫁給了鎮國大將軍阿穆齊,蘭格格嫁給了一名獵戶範八刀。過了洞房花燭夜後,瑞王府的人發現蘭格格被人掉了包,動員王府所有的人追查格格的下落,並稟報康熙,振英也開始對此事調查……

找乙個電視劇集 5

找乙個很老的電視劇集

找乙個關於古董之類的電視劇集?

6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電視劇集《霧裡看花》   基本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青瓷 五月槐花香

8樓:丶小7丨

玉碎,五月槐花香.希望採納.

找乙個老的武俠電視劇集

9樓:珈藍代卉

你跟我找到的是乙個電視劇集 但是沒找到那個版本。應該是大旗英雄傳。但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我記得最後那個壞人使用的武功叫 風梭斷月掌。而且這個壞蛋之前被人坑害後冒充,然後這個壞蛋出來後殺了冒充的人。正義的一方有個老頭,使用的武功叫什麼雷什麼拳。

這個老頭和這個壞蛋以前是認識的。我就記得這些

老有所依這不電視劇集什麼時候開拍,電視劇集《老有所依》什麼時候播

好像是在11月上旬 嘻嘻 具體不清楚。只是知道已經開始拍了。電視劇集 老有所依 什麼時候播 老有所依 由趙寶剛 侶 皓喆執導的都市情感話題劇,由劉濤 張鐸 喬振宇 王倩一參與主演。該劇以家庭與溫情為元素,擁有貼近生活的人物和故事情節,以及直面 養老困局 所引發的話題性。該劇2013年11月18日在東...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

找一部電視劇集據不知道你要找哪部電視劇集所以說真的無法幫你還是自己到網上 找一部電影 或者是電視劇集 南韓電影,你這找的就是 偉大的願望 男主活不久了,一幫人幫他專完成願望,悲情屬 搞笑的講述了突然患上肌肉萎縮症的高中生高煥 柳德煥飾 被醫生告知時日不多,一心決定在死之前要完全乙個願望,就是成為乙個...

找一部電視劇集

我也沒看過 三重門 就去搜了一下。與你說的很類似。不過好象男女主角故事反了。希望是你找的。優酷網就有看的。簡介 三重門 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林雨翔的中學生。如魯迅一樣,林雨翔正是韓寒本人學生生活的真實寫照,只不過稍加改變其性格罷了。開頭介紹雨翔的 出處 是一位小鎮中學的初中生。他在他父親的薰陶下,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