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央美,去杭州的畫室會不會有影響

2022-10-22 01:30:34 字數 2753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畫室全國的都一樣的,杭州的之江考央美就不錯的。還有什麼想問的,儘管問.

2樓:夕陽朝陽

杭州肯定有針對央美的畫室,主要重點還是針對國美的會比較多,而且會比較專業。但是要是說重點針對央美那肯定還是北京畫室那邊會稍微專業一點。現在有很多北京畫室都在杭州設立裡了分校區,對於在杭州的美術生應該算是多了乙個選擇,是乙個比較好的訊息。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下哪些北京畫室在杭州設立分校區,找個時間去看一下。

我之前就去週達的杭州分校區看了一下,現在畫室已經在杭州有一段時間了,學生學習都步入正軌了。主要還是看重北京畫室師資的專業度這一塊吧,畢竟不同高校的風格不同,很難有老師能面面俱到。

3樓:路路

如果說你想考央美的話,在你的畫畫學到一定程度。有一定的基礎,以後你要讓老師知道你想考的學校是央美。這樣畫室的老師會把你往這個方向來教。

而且說杭州那邊的畫室素描和速寫速寫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會在色彩上有一點區別。包括有一些還會考設計。

所以說最重要的就是多跟老師交流。而且大部分在畫室的老師他們年齡都不會很大,跟我們是沒有什麼代溝的。即使是杭州的畫室,每年也會有一些學生去考央美或者考北方的學校。

最好選擇乙個小有名氣的大畫室。而且如果乙個畫室有名氣,他的名氣絕對不會是憑空來的。是跟每年他的過關率掛鉤的。

想考央美能去杭州畫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我同學就是在之江畫室集訓噠,最後考上**美院的。別聽那些傳言,都說南方畫室不適合考北方美院,這些都是胡扯,能不能考跟地域沒關係。只跟兩樣東西有關,一是自身的能力,二是畫室實力,兩者兼備就能考上。

我同學天賦不錯,也有一定基礎,加上之江畫室教學實力靠譜,成功將他送進**美院。

想考央美,去什麼畫室學好呢?

5樓:炕菥

先找適合自己的,看看環境和學習氛圍之類的,思想者畫­室央美清華及211,985重點類大學過關率都在50%到90%以上的,每年公升學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的考生了,如果是想找個本地的,你就在當地找找,想著去別的學校的話,可以去外地綜合考慮下,國培美術,石家莊這邊的,去學習的時候看看他們的學校環境啥的,看看食堂的飯菜合不合自己的胃口,綜合考慮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央美的話,李靖和華卿都不錯。不過建議去李靖,華卿人太多了,老師不一定能顧得過來。

8樓:格格那個不入

我覺得北京新意新象挺好的,北京的畫室比較好就那幾個,這個學設計很合適,特別是考央美,因為這個畫室和央美老師是有合作的,在考學方面能給你很到位的指點。師資力量很強大的,你進去學就知道了,它師資力量和學習環境氛圍什麼的,都很不錯。

9樓:藝術的世界

想上央美,不是說上哪個畫室培訓就保可以上,還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才可以。希望孩子有那個天賦。好好培養,以後是個有用之才

10樓:白羊慕言的愛

這是來北京學習畫畫的學生普遍遇到的乙個問題。我給你分析一下:1.

選大畫室,由於學生基數大,所以體系比較完善,但管理缺少人性化(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好成績也會很多,大班教學,粗狂式教學 2.選擇中小型畫室,體系不完整,硬體設施,以及師資跟不上。優勢是人性化管理,小班教學更精細教學。

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去北京朗日畫室,因為你父母畢竟經歷多,看事情更能看到本質,有些事還是多參考長輩的意見!

想考央美附中是去外面的畫室練好還是去央附的官網畫室好呢? 5

11樓:自然而然

你這種情況,夠嗆。到了畢業年級只是有一點素描基礎,想順利考上央美附中不太現實,但是也不是沒可能。

選畫室,自然要去北京了,至於是不是附中官網畫室還是外邊的畫室,這個要仔細考察,他們歷年進附中小圈的人數了。誰的人數多當然就要選擇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附美畫室考附中是老大

想考央美設計,去哪個畫室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美術基礎怎麼樣,美院的設計類專業考試在重視基礎的同時更注重思維方面的考察,如果基本的美術基礎沒問題的話,你平時應該多多觀察生活,積累大量素材,多畫一些速寫(不論是人物、風景、靜物還是場景都要多畫)多多實驗不同大繪畫材料(鉛筆、炭筆、色粉、鋼筆、毛筆、彩鉛、馬克筆、針管筆、油畫棒、水彩、水粉、丙烯、油畫等等能嘗試的就嘗試)多畫寫生,適當臨摹(比如臨摹一下列賓美院、**美院的素描,印象派、巡迴展覽畫派的色彩,門採爾、丟勒等大師的速寫等等),寫生積累到一定程度畫一些自命題的默寫,多多研究**美院各個專業的優秀試卷做到這些再來北京集訓一下應試的東西那基本上就是萬無一失了。

關於畫室,學設計的話你可以看一下北京桐道畫室,直接去搜尋就能看到詳細情況。

14樓:曖小妹

這不是去哪個畫室就可以解決的,主要看你自己的塑造能力強還是感受強,**美術學院設計系的設計學習主要是比較感性的、脫離生活的,例如給你乙個字,讓你設計乙個東西,比較抽象吧。而不是特別的實用,而清華的實用設計可是在全國第一的,至於去哪個畫室,北京有李靜畫室,101畫室…都挺好的,到高三每個畫室都會開設設計課的,到時候可以決定。

15樓:靈靈靈小姐

央美很難考哦,我乙個學長,復讀了7年就為考央美,第6年考上了,文化分差2分沒過,最後一年,終於考上了,班上學生歲數都跟他差不多大,

風水中案山以外朝山以內的砂對墳會不會有影響

有影響,煞水都講究有情,無情煞水不管在哪個方位都會對風水有影響,一般巒頭和理氣都結合用,我一直贊成巒頭為重,比如理氣計算哪個位置有砂有水為吉,但是此砂水巒頭為兇,則斷為兇 案山以外,朝山以內的砂對墳地有影響,直接關係到後人的前程等命運。不會,一般都是借案,只是代表了客人。所以影響不到自己。肯定會有影...

考教師資格證時候把答題卡弄髒了會不會有影響

1 這樣要看閱卷老師嚴不嚴格了,如果比較嚴格,你捲麵不清楚,會扣點捲麵分。2 教師資 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官方設定的教師資格考試報名 2012年之前,服務物件是非師範類的需要考取幼兒,小學,中學教師資格的考生。2012年後,包括師範類的考生也需要自主報考。考教師資格證時候把答題卡弄髒了 影響不大,閱卷...

我的寶珀手錶被我摔了下,內部零件會不會有影響

1.我們將在收到每一枚腕錶時進行鑑別和登記。製表師將根據對應錶款的規格徹底檢查每一個零件 測試走時效能 每一項功能以及防水效能。2.從腕錶上取下表帶或錶鏈。開啟錶殼並徹底拆解。取下機芯並分開放置。將錶殼的每一個金屬元件放置在超聲波清洗槽中進行清除油脂和清洗操作。最精細的零件則按照明確規定的程式以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