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位家長作文,介紹一位家長作文,550字

2022-10-21 21:45:08 字數 2334 閱讀 6600

1樓:晁半煙

去圖書館買本作文書,裡面應有盡有。

2樓:幹琳溪

【我的媽媽】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

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乙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性格溫柔、落落大方、有愛心、細心,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學完葫蘆絲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位老爺爺在賣小魚,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地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魚缸,魚缸裡有:鸚鵡魚、孔雀魚、金龍魚、金魚等。我說:

「媽媽,咱們買幾條小魚吧。」媽媽說:「好吧,買幾條呢?

」我說:「買六條魚吧!」我們買了6條孔雀魚,小心翼翼、高高興興的拎著小魚回了家。

媽媽把魚缸刷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就輕輕地把小魚兒放進魚缸裡,小魚兒一進魚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媽媽說:「以後這幾條小魚讓你來養吧!」我說:

「哈哈,太好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在培養我,對小動物的耐心、愛心,將來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給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家庭教育情況的作文550字

為父母做一件事55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一下就可以了,不過不 要照抄就好了

寫一篇寫一家人的作文,題目自擬,字數不少於550字。

4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我家一共有五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五個人各有各的性格特徵,就像我最愛讀的《西遊記》中的人物一樣。

就說爺爺和奶奶吧,他們都是普普通通的農民,他們每天頭朝黃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歸,一雙手爬滿了老繭子,很黑很粗,就像老樹皮一樣。他們一生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幹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我不由得聯想起《西遊記》中那唐僧的三徒弟沙僧,默默無聞地跟在唐僧後面取經,行禮重擔他乙個挑。我的爺爺、奶奶就是生活中的「沙僧」,把家裡的五畝地收拾得年年都大豐收。

爸爸是家中的「如來佛」,因為我的爸爸身材不太高,只有1.70公尺,頭大耳朵大,走起路來不慌不忙的,很有福像,家中的重大決策和經濟大權都是他一手抓。爸爸又是一名普通的語文老師,到了學校就成了乙個「孩子王」,課餘時間跟朋友合夥搞開發,賺錢養家,整天忙得見不到他人影,我很崇拜他,我的「老闆+老師」如來佛老爸。

我的媽媽是個「孫悟空」,身材條苗,瘦得像個猴子,並且她還會「七十二變化」,當學校發通知要求開家長會。媽媽就到了學校變成我的「家長」,積極同老師交流我的學習近況,當奶奶生病住院了,媽媽又變成乙個孝順的「女兒」在床頭服待老人,無怨無悔。當爸爸工作忙,分不開身,媽媽又變成了爸爸的「私人秘書」,忙前忙後,忙裡忙外。

家中如果來客人了,媽媽又變成了廚師,忙一桌子香噴噴的飯菜,饞得我直流口水。

最後還剩下「我」當然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龍王」了,因為我屬龍,性別又是女生,乙個很愛看書的「小龍女」了。

你看這麼快樂的現實版的「西遊記」裡的一家人是不是有點羨慕,有點妒忌呢?

自我介紹作文550字

介紹乙個地方作文500

5樓:噯魚水

有乙個美麗的地方

有乙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的一塊石頭,每一棵大樹。都會構成一首深情的童謠,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曲迷人的歌,在那裡處處可以聽到天籟之音,去到那裡的人,都會這一片綠色的海洋裡。

晨曦初露,漫步在那裡的公園中,真是充滿了詩意,走在路上,到處飄飄渺渺,籠罩著一層輕輕的薄霧,猶如羞答答的少女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給人一種輕柔朦朧的美感。不久,拂面的清風吹散了,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小河。

小河在霞光的籠罩下,同樣顯得詩情畫意,她蜿蜒曲折,猶如一位身材修長的窈窕淑女,她溫情脈脈,向妙齡少女伸開玉臂,初開的太陽把河水染的金燦燦的,在清風的撫摸下蕩起層層漣漪,猶如條條絲綢,輕輕流動。

來到後山,只見青樹綠蔓,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蜜蜂從睡夢中醒來,翁翁的開始了一天的工作,蝴蝶也了美麗的翅膀,在花間翩翩起舞,花兒很害羞,總在綠葉中躲躲藏藏,不露出臉來,在太陽的照射下更顯帶羞容,羞答答的它,更讓人生憐愛之心。

6樓:虎皮青椒

乙個美麗的地方,那有一塊石頭,這塊石頭很像乙個人,但是又不像他是一塊。大雕像,你說好不好笑?

7樓:圭瀾

從前有個奧利給她非常漂亮,然後他就死了,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王大為,我打了一王大瑞,王大瑞,太白山太太白山太白山太白山太白山太白之眼還有賓館,哦,的給太白山瀑布還有,還有河流,還有

如果你是一位家長,如何對待孩子的學習?

我是一位家長,對待孩子學習,我是陪伴也放手。陪伴讓孩子覺得有愛有力量,放手讓孩子知道尋找自己方向,為自己目標找方法向前衝。親愛的珍妮,我周五特別忙。早上八點上數學課。它很沒趣。老師說它很有用,但是我想它太難了。然後九點上科學課,很難但是很有趣。十點上歷史課。之後我們在十一點上體育課,簡單又有趣。午餐...

全班同學都挺滿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有一位家長給市長熱線投訴了老師,我們全班家

如果你們都滿意你們可以一起打 說明情況,表達對老師的支援。雖然大部分人滿意,但做法是否合規才是主要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老師能佔百分之 十支援就已經不錯了。說明個別人是屬於刁蠻。沒有任何理由。有的人就是愛挑刺兒,無理取鬧。發表個人觀點不能說就一定少數服從多數就是絕對正確的!瑪卡對性生活有幫助嗎 ...

一位家長把我家孩子打了,我該怎麼辦,請求幫助

孩子不管因為什麼是對與錯,家長都不要打孩子,應該說服教育有理,說理家長打人是不對的,證明這個家長太無知了,孩子在部隊,他是個孩子,應該說服教育或者家長出面處理,也不至於動手打孩子啊 這位家長你好,看到 上孩子眼睛打的不輕,不知孩子做了什麼事使對方家長出手這麼狠,出現這種情況第一時間應先給孩子看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