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古城到麗江的交通及行程,大理到麗江,有什麼交通方式最方便呢?

2021-03-04 08:25:22 字數 478 閱讀 6808

1樓:手機使用者

大理客運站

古城發車處 位於大理古城內,有開往昆明、麗江等地的長途車,途經下關。 下關客運站 位於下關建設路。車站主要運營發往大理所屬郊縣以及昆明、麗江、香格里拉、六庫、騰衝、瑞麗、景洪等省內地區的長途客車。

發往麗江的長途汽車每半小時一班,最晚一班發車在下午6:30,3個半小時抵達麗江,票價45元。 早上遊覽洱海公園,小船遊覽小普陀三島**蒼山風景,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

隨後去古城遊覽大理三塔以及南詔德化碑,再去蝴蝶泉觀賞;可在蝴蝶泉邊飯店用餐。下午可去蒼山遊覽,觀賞雲、雪、泉、石之景觀,晚上可欣賞白族歌舞,三道茶,宿大理。

大理到麗江,有什麼交通方式最方便呢?

2樓:沉甸甸

坐火車比較好。

從大理古城門口遊客服務中心坐直通車到火車站,一人十元,火車兩小時可以到,旅遊專列車況好,乾淨還寬敞

大理古城怎麼去雙廊,大理雙廊到大理古城怎麼坐車

一,在大理古城東門大麗公路坐下關到雙廊的班車。二 到大理古城西門臨時客運站做大理到雙廊的班車。三 到大理古城附近才村馬頭做輪船到雙廊。四 打車過去,或者租汽車 電動車過去。您好,古城copy到雙廊有多種乘車方式。1.乘坐8路車到北部汽車客運站 坐來雙廊的巴士。大概四十分鐘一趟,人比較多,乙個半小時左...

大理古城怎麼去洱海,大理古城如何到洱海邊

大理古城到洱海邊的方法 可以在洋人街往西走 到達博愛路後往西走大約30公尺,就有乙個車站。注意 才村碼頭是終點站。到達終點站後問一下師傅,沿著車子下來的路往東走150公尺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洱海了。1 大理古城位於雲南省西部,又名葉榆城 紫城。古城其歷史可追溯至唐天寶年間,南詔王閣邏鳳築的羊苴咩城,為其...

從大理古城怎麼到昆明,大理古城到昆明,怎麼坐車方便

如果就票價來說,140或124都是正常的,不貴,因為大理到昆明的長途汽車有兩種,一種是普通大巴,約100元 一種是高快,約140元。如果您想保險一點,可這麼走 1 從大理古城乘8路或崇聖寺專線車,到底就是大理火車站,可從大理火車站乘火車到昆明,票價比較便宜,但時間長,約7小時左右。現在每天從大理到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