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帶她走?(同志)

2022-10-20 02:20:04 字數 771 閱讀 9247

1樓:冰雪葉菲

我也是女同志

在你說的看來,我其實應該告訴你——不該

你連基本的生活條件都達不到怎麼說去愛她啊

理性點,愛情不說是想愛很愛就可以在一起的是,遠走他鄉的話你的父母她的父母呢?

我想你們應該再多等幾年,這種事一定要告訴父母的,放心,真正愛孩子的父母一定會接受你們的

你們我不了解,這是從你的話中我的想法,想要告訴我詳細點的話我也願意為你分憂

2樓:樓千醉

能不能說詳細點?這樣才好幫到你啊。

作為假性耽美狼,對於同性戀我還是可以理解的。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哦。在我看來,帶她走是不切實際的,你們有能力養活自己嗎?有能力償還父母對你們的恩情嗎?有能力拋下心中的負累嗎?

這本就是在現在的社會中還禁忌的愛戀啊!

如果你們將來也不打算嫁人,而是要永遠在一起的話,就像家裡坦白吧。他們或許會怪你,怨你,但因為是家人,他們終究會成全你們的。這種事也是越拖越容易露餡的,所以到不如早點說出來,但是若是他們真的不同意,你們再走也不遲啊,你說呢。

不像,一定還沒有足夠的勇氣說出來吧。呵呵,那麼不妨分開一段時間,確定一下你的真實性向,看看是不是離開她你就活不下去,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總之,我很佩服你了,呵呵,祝福你哦。

3樓:我是→女巫

我勸你帶她去二線城市生活吧。西北就不錯。比如西安一類的悠閒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幹 今天遇到神仙了 還同性戀那?

我該不該追她,我該不該去追她?

到這我不得不說一句,今天已經回答了好多類似你這種該不該追的問題。我真是迷糊啊。你怎麼不問問你喜歡不喜歡她呢。敢愛敢恨才是爺們的性格。如果我是她看到你這段話。都會看不起你。雖說這個社會很現實。你考慮的也有你的道理。但是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如果你覺得若干年後。你不會後悔當...

網友的話,我該不該信她,網友的話,我該不該信她

當然不能相信了,現實中天天在一起的兩個人都不能了解,何況是在網路中,你怎們能說她人不錯呢?不過去也無妨啊,你個大男人,有什麼怕的,就當自己去找工作了唄,不過是不能輕易相信她的話噢!個人意見 最好別信吧!網路都是虛擬的!雖然我承認有人是真心的 但真心的人也太少了!原來玩遊戲 在遊戲中戀愛 也好幾年 但...

我該不該接受她

你如果喜歡她的話,你就堅持吧,我相信她一定會被你感動的。他如果還不接受,就放棄她吧。既然心裡已經放棄她了,就不要去想了 考完研再說吧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不要錯過 不應該答應他 前幾次她都沒答應你 你好好想想吧 放棄吧,這種愛太累!有時候你裝作不喜歡她時,她就會覺得你有事業心,不是總想著她,女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