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鐲上標有千足銀字樣但沒s標記是不是真銀

2022-10-19 21:55:14 字數 1989 閱讀 5440

1樓:檀濡全喜

手鐲上有千足銀字樣和英文本母是不是真的!

刻著「ss999千足銀」字樣的銀是否為真銀? 5

我買了手鐲上面只刻了990足銀,沒有s標誌,不知道是不是純銀的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每個純銀加工廠出來的銀飾品標註不一定相同,有些標註ag999 有些標註千足銀,足銀,s990等,如不放心可以送至金銀首飾鑑定中心做乙個鑑定。

我買了乙個手鐲210元,內側刻有千足銀字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

3樓:聖夜南

千足銀就是銀s"999"的標記,不過你那手鐲多重,**還可以

銀手鐲裡面只有千足銀字樣是不是真銀?

4樓:幽默對聯

千足銀是999,比990還好的。銀沒有百分百的真,要是真銀是很軟的,不成形的。

一般的***首飾都會有正規的標誌,那麼識別銀飾就變的很簡單:只要看銀飾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沒有鋼印就可以(如戒圈內側、項鍊連線處、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

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其價值不用我說了吧!

4:沒有鋼印的:那就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買了個銀鐲子,上邊只有個千足銀字樣沒有s990是不是真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銀是999,比990還好的。銀沒有百分百的真,要是真銀是很軟的,不成形的。

六六福銀手鐲後只刻有千足銀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面牆,白的哦~~然後用手鐲在上面畫。

2,有灰線就是真的!但要告訴你,純銀手鐲最高只有98%,沒有100%的。

3,我還有鑑別金子(鉑金)的方法哦!!就是把它們丟在地上。

4,彈跳不超過3次,就是只會向上跳起1-2次!這種方法最簡單。

5,**(純)這類東西都有柔韌性,是不會折斷的,銀也一樣!

千足銀手鐲上寫的字ysh是什麼意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ysh:代表生產或銷售企業的**,正常還應該有「千足銀」或「s999」的字印,否則是不規範的字印。

8樓:魚缸裡的火鶴

ysh是銀世匯的縮寫,是乙個品牌名稱。

銀世匯是深圳市信德緣珠寶首飾****信德緣旗下的唯一乙個專屬批發品牌。

銀世匯是原信德緣批發業務的公升級,它在原批發業務基礎上,對產品研發、平台建設、網路下單、精品推廣、系列陳列上進行了公升級和創新。

9樓:於鈴

ysh可能是生產廠家的印記哦,或者是賣這個手鐲的商家的印記。

10樓:臀中夾渣

楊樹林,搞喜劇的,他難道還代言手鐲

請問銀手鐲上標有s999,9999,千足銀的表示的是銀的純度嗎?什麼樣的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不同,前者是99.9%,後者是99.99%銀手鐲很少有s999的,因為太軟做不出,有一點是銀首飾 要保持一定的硬度不適合純度太高 不然太軟 也易磨損 有些花樣做不不來 。

一般好的就是990

12樓:匿名使用者

999是99.9%,,9999是千分之999.9數值越大越純,但是越純的越軟,有的就不適合做首飾了

銀手鐲裡刻有「by千足銀」字樣 是什麼意思

一般來講千足銀是指泰銀,有千分之九百的銀含量。至於by在國際上沒有這個簡稱,不知道是否是 的中文拼音 什麼是千足銀?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回99.9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答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參照gb11887 2008 但...

老鳳祥千足銀手鐲上內印有千足銀老鳳祥字,是真還是假

單獨看印記不好分辨真假 教你幾個分辨銀飾真假的小方法 首先,要看顏色。銀首飾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 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其次,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 做...

千足銀手鐲為什么戴戴會變黑,千足銀手鐲為什麼戴戴會變黑

會戴黑應該不是千足銀,應該是925銀的,因為有雜質才會黑。千足銀只會有點變黃,洗洗刷刷能掉。銀會氧化。並不是說純銀就不會黑。可以用牙膏清洗 千足銀為什麼會變黑 千足銀變黑那是因為 被氧化,當千足銀接觸要含硫成分的東西時會直接發生化學反應,空氣中含有少量的硫化物,銀和空氣中的h2s會發生化學反應,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