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列人訓練所小問題

2022-10-19 20:00:18 字數 838 閱讀 1942

1樓:你個還是笑了

首先lz需要注意的是,訓練所裡面怪物有2個等級,乙個是普通 乙個是g級。2種怪物分別對比集會下位和集會g任務都是要弱的,這個弱最明顯的就是hp少,體型小,攻擊低。舉個例子,就是訓練所的轟龍,體型小了龍車就相對好躲了。

至於hp和攻擊問題我就不解釋了,lz肯定明白。

lz的第二個問題,如果你在訓練所殺猴子用了3分鐘,那麼用想通裝備**村長猴子是絕對要高於3分鐘的,首先不考慮lz你跑路的時間和怪物怪物換區的時間。 殺村長猴子會有小怪物干擾,而且地形我記得應該是密林,容易造成視線混亂沒有訓練所看的清楚。還有村長怪的血和體型都是多於和大於訓練所怪物的。

這就是單純從怪物的實力去考慮這2者的區別,但是實際操作起來殺村怪的道具,裝備,**都是好於訓練所的。但是具體要說哪個強我覺得很難比較,要看個人的習慣,就必須g訓練的訊龍 用太刀裝備給了迴避2,而且我去殺的時候穿的也是迅x,雖然防禦力差距很大,但是怪物攻擊力就可以彌補了。

說了這麼多自己都感覺有點亂了,希望對lz有所幫助。以上~

2樓:下忍時的卡卡西

訓練所裡的厲害,厲害35.71倍

30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所裡的怪最菜!集會所裡的就厲害多了!

4樓:山地剝四爻動

訓練所應跟村長的差不多,集會所的會困難一些

5樓:

訓練所的怪物,普通訓練的怪比村長的還要弱些,血少,攻防低,g級訓練的怪又比集會所g級弱一些,血少攻防低,所以用同樣**,外面的時間絕對要比訓練所多,訓練所的難度主要因為其補給少,藥就那麼點,想過關就要提公升技巧,而不是拼血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 小林克己 喬伊 哪個電結他教材更簡單適合

表示如果作為新手喬伊和小林都要練 小林更適合流行 但是節奏方面還是喬伊獨到 我是喬伊節奏1,小林初,節奏2,主奏1,小林中極,主奏2,喬伊速度技巧 這麼過來的 小林信一是速彈 如果綜合技巧沒有過關不要練 手會硬掉 教材都是好教材,選擇的時候是要適合自己的。如果你是初學者,新手入門,甚至是有一些民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