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太廣泛了,是好事還是壞事,興趣太廣泛了怎麼辦? 對這個世界很好奇怎麼辦?

2022-10-19 15:00:06 字數 5371 閱讀 1782

1樓:

朋友,你好! 愛好廣泛難道是壞事嗎 你愛好廣泛一會拓展你的視野增加你的知識 讓你在全球化社會高速發展的今天更富競爭力 二你會交到各種各樣的朋友 你們在某方面會很有共同語言 你不會象別人一樣因為沒朋友或朋友少而感到孤單寂寞 同時你也會擁有乙個很牢靠的人際關係網 為你以後的事業添專加瓦 其實我覺得太多人都會因為愛好太少而焦慮 象你這樣的很少 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的這個問題就不算問題 你說自己因為愛好太多而不能專心做正事其實我很認同你因為我曾經有和你一樣的困惑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啦 首先你要明確什麼是愛好 我覺得發展愛好應該在把學習和工作搞好的前提下進行 我們要分清主次 對你我想你一定要集中精力到正事上來擺正心態 努力克制一下自己人生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希望我的回答能令您滿意

2樓:惲芷桖

你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愛好廣泛不是壞事,但要強迫自己把一樣事做好,哪怕是玩,也要玩得像個樣。——本人和你乙個毛病,到如今追悔莫及。

3樓:

博而不精,最後都荒廢了。選一兩個最有天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墮落的表現~最好是先做正事,在搞愛好。

5樓:娜娜

愛好和專長要區分開來

興趣太廣泛了怎麼辦? 對這個世界很好奇怎麼辦?

6樓:愛做夢的小魚

有著廣泛興趣的人,一定精力充沛,一定有一顆上進的心。這不是壞事,沒有怎麼辦,隨心所欲,順其自然,只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透支身體就可以了。

7樓:董公子財經

興趣廣泛是好事,

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也是好事,

如果你的條件不足以支援你滿世界到處跑,

建議你可以看書,看書可以滿足的興趣和對世界的好奇!

8樓:義從靈

興趣太廣泛了不是錯,說明你知道得多,你可以幹的事也就越多,當你把興趣當事業來做時,才是做事的最高境界;對世界好奇,你人才有無限的探索慾望,你才能在某一方面有長足的進步。

9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生活有情趣啊。如果您有足夠的經濟支援可以走遍祖國大好河山,走遍世界溝溝坎坎,不白活一回,挺好。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但是每樣都是皮毛,不能精通。怎麼做才好?

10樓:啞怪

既然是興趣愛好,那就憑著自己的興趣來,千萬不要給自己造成負擔和壓力,精不精通都無所謂的。只要把自己的專業抓好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下來乙個你最喜歡的,多用心思專,學精一些羅,其他的呢,如果你還有時間和精力就空餘時候來兩下就好。愛好從不是壞事,時間安排妥當就好。

12樓:田棒

術業有專攻,你心裡是知道自己最適合那個的吧,不要再猶豫,隨心就好了

13樓:〣輪囘司

選乙個潛力股的,就比如吉他,其他泛泛就好,專心鑽研乙個,我也有類似問題,我最後選了美術,其他的作為業餘

14樓:菠蘿麵包樹

抓鬮選乙個好好學精通納

興趣愛好太廣泛也變太快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沒發現哎 但最終總會有乙個是你喜歡的.....加油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就是三分鐘熱度,這樣的人好也不好,好的是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強,但是缺點是太善變了。

興趣愛好太廣泛了,也很無聊 40

17樓:思若海之風

興趣愛好太廣泛,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吧,選擇那麼多,不如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這樣才能夠達到專精的效果

俗話說得好,術業有專攻,就是這個道理。

18樓:忻琴凡

我不是回答問題的,我只是想說「聞到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出自韓愈的《師說》,千古名句可不是俗話,原諒我的認真

19樓:陪伴最長情

十字繡吧,陶冶氣質,

掉錢了是好事還是壞事,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啊 問老天爺吧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掉都掉了,就當破財免災得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自己認為咯 不要覺得這種事要聽風水的 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我昨天錢包丟了,裡面900元和一張卡,好難受,剛取的,給孩子交學費的,放電車...

太在意人是好事還是壞事,太在意乙個人是好事還是壞事?

是一件壞事,俗話說別愛的太滿,過於在乎往往是乙個壞處,會影響你的感情和對他的判斷。太在意乙個人不是好事。這樣會造成自己愛的過程中很累很累,同時也會給對方乙個心理負擔。不能算是好事吧。太在意了,說明你會把大半的精力放在她身上,那就難免會忽略了身邊其他的人 其他的事。一旦得不到相應的回報,那你損失的可就...

人生不能重來是好事還是壞事,看到流星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個問題實際沒有什麼意義,就因為人生不可能從來!所以何談好事還是壞事呢?不過從近些年風行的重生 穿越影視劇可以看出,好多人都希望可以再有機會去實現願望,補償缺憾。如果所有人的人生可以不斷重來,是不是大家會不負責任,為所欲為?所有在重生文裡也只有乙個或者兩個人重生。而最最最重要的是人生不能重生,所有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