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女人與不堅強的女人那個更能把戀愛談好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0-18 14:40:16 字數 764 閱讀 2580

1樓:自殺

如果你需要的是找個女人滿足你的虛榮心和男子主義的快樂,並且能體貼入微,對你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顯然小鳥依人型的女人更適合你。 如果你需要的是能幫你分擔工作和生活上的苦惱,傾聽你的煩惱,並且能幫你出謀劃策的女人,那麼工作狂型的就是你最佳的選擇。 如果你是個重視家人超過愛人的人,那麼就選居家型女人,畢竟,她的生活圈子只有你,不會得罪你關心在乎的人,而女強人型的最希望的是可以掌控一切事情的支配權,而你的家人顯然不會讓這樣的女人支配你!

矛盾就是必然的! 所以,想怎麼選擇,就事先考慮好,否則,這兩種型別的女人都不是輕易可以say byebye的!一種會把你煩死,一種會直接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祝福你能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2樓:td哥哥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

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2.

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跟「堅強」,跟「自立」什麼的沒太多關係吧。 不過沒有事情幹的女人到是有更多的時間去經營, 人做為社會的集合體應該有自己的生存能力,從這方面將,無所事事的女人談戀愛有危險,萬一不行,就沒有生活依據了,有能力養活自己的就更據實力。 所以這個要看你怎麼看了 。

堅強,堅持,堅定的女人好嗎,更堅強,更狠的女人好嗎

堅定的女人不如有愛心的溫柔和寬容的女人,除非是乙個單身母親需要這樣堅持。有利有弊,在事業上這種人很強勢,很悲領導欣賞,在感情上也是,但在家庭中就要隱忍而已了,要看你的親人是怎樣看了,尤其是你的伴侶是否希望你比他強?好的標準是什麼呢,沒有絕對的好只有相對的。這個答案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好!這樣不...

堅強頑強,區別是?那個好,堅強頑強的區別

堅強,是自身透露出讓人覺得你一定行的本質。頑強,是眼看你都不行了,但是你還是硬撐的要堅持下去。這兩個詞要具體看你用到什麼地方了!不分好壞。1.頑強的意思 形 堅強,強硬。語意較重。2.堅強的意思 形 強固有力 不可動搖或摧毀 基本義 動 使堅強。3.頑強和堅強的區別 頑強是形容詞。堅強可以做形容詞,...

內心堅強的女人和強勢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強勢的女人只是通過外表來顯示自己很強大,內心未必能抗得起打擊,但如果是個內心強大的人就不同了,可能表面上看起來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但是對於生活的各種艱辛,能夠做到風雨無阻 內心堅強別人是感覺不到的 而強勢的女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堅強的女人和強勢的女人有哪些區別?有本質的不同,堅強的女人是她有著高尚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