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保研到外校的多嗎

2022-10-18 10:25:18 字數 3177 閱讀 2156

1樓:a風中勁草

建議到學校**上查查或去學校考研論壇問問!!!~~ 或直接打**到研招辦諮詢!!~祝你好運!~

2樓:武漢文彥考研

有啊 北外啊 西外啊 等等 保送的都有的 看自己喜好 和院裡安排

華中師範大學有可能保研到哪些外校?還有需要哪些條件?

3樓:陳豪傑

北大,清華都可以。保研只是給了你乙個保送外校的機會,你可以申請任何學校,只要你筆試面試能過,要不然什麼學校也考不上也是有可能的

4樓:考研達人_奮鬥

和華中師範大學水平差不多的

所以你看看華中師範大學的排名

在排名後面的學校均有可能

在排名前面的學校難度有些大,需要你可能努力才行至於條件

1、華中師範大學給你提供了推免的資格

2、集中個人優勢完善個人簡歷

3、聯絡目標院校學長諮詢對應專業的師兄師姐內部情況如導師、科研方向、科研工具、興趣愛好等等吧

華中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怎麼樣?有學長知道嗎

5樓:劉亞光

華中師范是211大學,是有一定實力的,而且師範類高校普遍外語學科強,所以華中師大是個不錯的選擇。此外,如果真對外語感興趣,還是推薦去八大外院,或者沿海的高校,畢竟就業會方便。

6樓:nba大事件

一般。要是讀它的小語種,不如專門去外國語大學,要是讀師范,可以選擇英語,要是想留在湖北省也可以讀。但是師範類大學的小語種有點雞肋。

華中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7樓:敵敵畏鎮

華中師大是211大學 還不錯,外國語專一也挺好的 還有博士資格呢 值得報考

保研到外校,如果沒拿到本校名額,可以佔申請學校的名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保研就是你們學校給你乙個名額保送到外校,同時你一般就失去了保送本校的資格。你要是沒拿到本校的保送外校名額,那就沒機會保送到外校。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下研招辦吧,這個東西各個學校要求不太一樣的,不好說。

研招辦的官方訊息才比較靠譜

請問一般學校保外名額多不多?如果不多那一般平時成績好的學生,選擇不保研考外校的比例大嗎~

10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名額不多,幾個而已,但能保研的同學一般不會選擇自己再考,本科考試好不代表你考研成績好。

不過假如你覺得保研的學校不是你理想中的學校,那你可以試試去考,不過就得放棄保研的機會,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自己考慮吧,這個別人也幫不了你。但考研畢竟是有風險的,自己想清楚吧。

保研基本解析:

保研的這部分本科生稱為「推免生」,全稱「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

高等院校實行推薦少數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為碩士生(簡稱「保研」)是2023年開始試點的。一般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大四學生中進行篩選,規則制訂和操作權由各校掌握,因此學校不同,保研情況也各有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額不多,幾個而已,但能保研的同學一般不會選擇自己再考,就我身邊的同學來說乙個都沒有選擇去考的。因為考研跟你本科考試很大差別,你本科考試好不代表你考研成績好。而且很多考研高分的往往是那些二本,甚至是三本的同學,所以你該明白了吧,說白了就是你現在本科的成績在考研時一點都佔不了便宜。

不過假如你覺得保研的學校不是你理想中的學校,那你可以試試去考,不過就得放棄保研的機會,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自己考慮吧,這個別人也幫不了你。但考研畢竟是有風險的,自己想清楚吧。

外校保研到同濟的可能性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沒有什麼競賽經理,又不是專業第一,保研到這種985難度還是很大的。如果你六級高一些還有機會。另外211也要看你是不是南理工武漢理工這種top211,其他的就比較難了,本來工業設計就沒有幾個名額。

建議不要再同濟乙個樹上吊死,可以碰碰運氣,但一定要多條腿走路。 如果想保研去同濟,就關注一下他們的夏令營,如果能入營,機會還是有的,等到九月末推免就不太來得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保研分保外和保內嗎??

請問一下,如果想研究生保研到外校,是必須先在本校獲得推免生資格嗎?

14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研究生保研到外校是必須先在本校獲得推免生資格。保研的這部分本科生稱為「推免生」,全稱「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高等院校實行推薦少數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為碩士生(簡稱「保研」)是2023年開始試點的。

一般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大四學生中進行篩選。

教育部出台,要求有研究生院的高等學校,保送研究生名額一般按該校應屆本科畢業生數的15%左右確定。在教育部下發的《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工作管理辦法(試行)》中,對未設立研究生院的「雙一流」高校,要求一般要按應屆本科畢業生數的5%左右確定。

經教育部確定的人文、理科等人才培養基地的高等學校,按教育部批准的基地班招生人數的50%左右,單獨增加推免生名額,由學校統籌安排;對國家發展急需的專業適當增加推免生名額。另外,設有研究生院的高等學校接收該校推免生的人數,不得超過該校推免生總數的65%,其中地處西部省份或軍工、礦業、石油、地質、農林等特殊型別的高等學校,上述比例可適當放寬,但不得超過75%。

15樓:哎喲

是的,需要獲得本校推免生資格。

經審定可以開展推免生工作的高等學校,可以推薦該校規定數量的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初試,並在規定的日期前直接到報考單位參加複試和辦理接收手續。推薦和接收辦法由學校(招生單位)根據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制定。

被接收的推免生(包括研究生支教團和農村教育碩士專案的推免生)須在國家規定的報名時間內到報考點辦理報名確認手續,亦不得再參加統考。在規定的日期內仍未落實接收招生單位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推免資格。

16樓:ly張凱

對的,先要獲得本校的推免資格,而且是外推資格,就是向其他學校推薦的資格。

成績至少在全年級是前10%,本科學校至少是211工程院校。

華中師範大學保送好考嗎法語,華中師範大學保送好考嗎法語

很容易啊,據我所知,華中師大的外語學院就是英語難考,其他的小語種專業競爭壓力都很小,如果你的法語有一定的功底,或者說能達到類似於高考英語考及格的水平,那問題應該就不大了。首先華師是有本校保研的,若你是本校的,那你的所有成績都要在80分以上,還要計算你的平均學分績,你們進校時的學生手冊上寫得很詳細,你...

河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的住宿條件

河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在開學之後要搬入新校區,新校區嘛,沒有住過,不知道具體情況。但是據說比現在的住宿環境要好一些。其實現在的也是很不錯了。主要說女生吧,因為基本上沒幾個男生 09界的宿舍是八個人 當然也就沒有了獨立的廁所和水管了,這些都是公用的,好像沒有陽台吧,這個倒是沒有注意,不過一切都是比較新...

哈爾濱師範大學和黑龍江外國語學院近嗎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就是原來的師大恆星學院 出了師大的前門,過道,向右邊走,走到乙個橋下面就是了,有賣東西什麼的,步行從前門大概十分鐘 出了門有219,坐車一站,一兩分鐘就倒了 希望能幫到你 哈師大江北校區和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只有一道之隔,師大前門斜對著是龍外後門,不行約5分鐘。哈師大江南校區可以在江南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