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中師範大學歷史文化學院考研好考嗎

2021-03-04 08:56:07 字數 1704 閱讀 4106

1樓:載荷之週

華中師范大抄學歷史文化學院開設襲

的專業就是歷史學,涉及的方向就是中國古代史、中國近代史、世界史等,至於好不好考那得看你的個人能力如何,歷史學不是熱門專業,所以報考的人不會很多,不過錄取名額也比較少,所以還是有一定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學院專業都挺不錯的 就是太難考了 話說我也打算考研歷史文化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考,要花點錢而已

華中師範大學歷史文化學院考研好考嗎

4樓:小寒大航

我覺得考研並沒有高考那麼激烈,考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周圍的那些天天早起,努力用功的同學,我覺得基本都能考上。那些得過且過,不用心複習的,基本就沒戲了;即使他們勉強過了初試,複試也會被刷下來。

我認為根本就不是好不好考的問題,而是你用不用功的問題。

華中師範大學的歷史學考研難度大嗎,難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比較大,華中師範大學歷史文化學院是傳統優勢學院之一。學院現有兩系(歷史系、文化學系)、四所(中國近代史研究所、中國歷史文獻研究所、楚學研究所、文化產業研究所)。歷史學專業為國家文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博士後流動站、一級學科博士點授予單位,中國近代史研究所是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中國近現代史為全國高等學校重點學科,中國歷史文獻學為湖北省高等學校重點學科。

2014華中師範大學歷史文化學院各專業複試分數線從305-349總分,具體如下。

6樓:風繼續吹的是我

華師的歷史類研究生不好考,他們比較也是文科類學校,所以不太好考,如果你想考容易一點的,那麼你可以考慮去報理科學校的文科專業,文科學校的理科專業。

7樓:文彥考研網

華師歷史分數要求不高,近年來也一直在300-320左右。

畢竟是全國統考!

8樓:零點樂隊呢

去海文諮詢,非常專業非常正規的輔導機構哦

華師的歷史學研究生難考嗎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得還可以吧,我剛剛經歷過18年的碩士考試,可惜,差一點

10樓:短你雅醜

挺簡單的,不用擔心,放心考

「歷史專業考研 武大與華中師範大學 哪個難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學考研,武漢大學比華中師範大學難很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大難點吧,這個是985,華中師范是211,所以分數相對低一點。尤其是中國古代史,武大的3-9世紀研究中心比較好,唐長孺先生的學生在那邊。華中師大的話,近代史最近幾年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當然是武大難考。

武大是名校,這個你應該是明白的。

是不同層次的學校。

如果足夠 努力,就可以考慮武大

但是,你先複習嘛。到時候,複習得好,就報武大。複習得不好,就報華師。

這樣回答,還滿意嗎?

14樓:茄茄愛菠菜

華師的歷史應該不錯,因為華師的校長馬敏是搞歷史的,他和另外乙個人創立了歷史的乙個學派,很厲害的

我們想考歷史文化學院,請問東北師範大學考研資訊是否公開?是否公正以及錄取比例

不清楚你說的考copy研資訊是指什麼 東師大研究所保研的比較多 因為東師大院裡面不招收跨考學生 之所以所裡面招收跨考生 就是因為所裡面要求更加嚴格一點 專門培養學術人才 所以對外招收 東師大肯定比較公正 具體其他資訊 去東師大 看吧 有的都在 公布了 東北師範大學考研歷史考研 東北師來範大學的歷史系...

請問四川大學歷史文化學院的旅遊管理考研用書有哪些

考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或 202 俄語 或 203 日語 303 數學三 929 旅遊學概論 複試科目 旅遊管理學 更多相關資料,你可以去川大金榜考研看下 建議你到四川大學的bbs 藍色星空 上提問,就是川大校內的小百合。上面應該答案更為豐富。四川大學歷史文化學院旅遊管理專...

華中師範大學歷史學文化遺產與文化產業如何

文化遺產和文物還不是一回事。文物屬於文化遺產。文化遺產分為物質 遺產和非物質文化遺產。這個專業主要是學習文化遺產基礎知識 文化遺產的保護和開發。最重要的是保護和開發,文化遺產作為經濟和資源開發的保護和運作。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還行吧,不算是強勢學科。再國內,這個專業都還是處於起步階段。只是有些學校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