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0M運輸機的發展沿革,A400M軍用運輸機為什麼是最先進的軍用運輸機?

2022-10-18 02:15:05 字數 593 閱讀 2018

1樓:易書科技

歐洲a400m軍用運輸機的主要是為了滿足比利時、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國空軍的軍備需求而設計的。2023年,上述七國**簽訂了a400m專案的諒解備忘錄,同年推出專案預案,並開始全面啟動(義大利**後來退出了這一計畫)。a400m運輸機主要由位於馬德里的空中巴士軍用機公司負責設計。

此外,英國的bae系統公司、歐洲航空防務與航天公司(eads公司)、比利時的flabel公司和土耳其的tusas宇航公司分別承接部分研發工作。該機最後的**工作將在西班牙的塞維亞完成。

a400m軍用運輸機

2023年5月,歐洲防禦採購機構和空中巴士公司簽訂供貨合同,為a400m的發起使用者共訂購了180架,其中比利時7架,法國50架,德國60架,盧森堡1架,西班牙27架,土耳其10架,英國25架。正式交貨時間為2009~2023年。首批新式運輸機將**法國和土耳其空軍。

a400m運輸機與c17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400m是歐洲空客研製的四發渦槳軍用運輸機,目前在試飛階段。

c-17是美國前麥道研製的裝四渦扇的軍用運輸機,早已服役,

安 2運輸機的概述,安 225運輸機的技術特點

1946年,蘇聯決定成立乙個新的飛機設計局。這就是由奧列格 安東諾夫擔任首任局長兼首席飛機設計師的安東諾夫設計局。蘇聯交給該設計局的任務主要是從事軍 民用運輸機的設計生產。安東諾夫設計局甫一成立,蘇聯林業局便向其提出要求 研製一種中小型運輸機,以取代老式波 2飛機,滿足蘇聯林業和農業生產的需要。按說...

關於前蘇聯安東諾夫225全球最大的運輸機

前蘇聯解體的時候航母都不能繼續建造下去,這句話有問題,計畫經濟體制國家幹什麼都不是很花錢,89年蘇聯航母基本能夠流水線式的生產了,詳細搜尋黑海造船廠,馬卡洛夫同志。安東諾夫225只是特殊使用的飛機,比如發射太空梭,運輸核 運輸其他大飛機還有就是展示社會主義優越性。記錄片中225駕駛室裡面金屬都很古老...

世界上最大的軍用運輸機是哪個國家的

第一名安225,載重最大可達250噸,這種載重無人能及。目前主要實施民用任務賺外快,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意味。優點 空中的巨人,載重無人能敵。缺點 電子裝置落後,冷戰的產物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第二名安124,載重最大可達150噸,主要競爭對手是美國的c5銀河運輸機,目前只少量裝備於俄軍,也經常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