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真會有星星墜落嗎,人死後真的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

2021-03-04 07:23:26 字數 2836 閱讀 7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是不可能有星星墜落的!人生老病死屬於自然現象!要真死個人掉個星您覺得現實嗎?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 這個只不過是民間俗語說的吧好好學習 別迷信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如星落只是一種比喻,人死了就好像是星星墜落一樣消失了再也看不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星星墜落是有的,但並不是因為人死了,那是自然現象

人死後真的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

4樓:簡單腛

不會 1、怎樣驗知人死後的去處 斷除煩惱的聖人,死了以後,不會再投胎,除非他想行菩薩道,可以「乘願再來」這世間,度化眾生。這種境界當然很自在。 另外有人用唸佛的方法,把煩惱調伏住,憑著佛菩薩的願力和自己的念力,可以往生佛菩薩的淨土,接受佛菩薩的教化,而得成就智慧型,出離苦海。

除了上面這兩種人以外,死了一定會再投生,投生的地方總離不開天界、人間、阿修羅道、畜生道、餓鬼道和地獄,這就是「六道輪迴」。 從乙個人的死了以後身體各部的體溫、可以測知他到什麼地方。 假如乙個人死時,從腳下開始冷起,一直冷到頭頂,最後只有頭頂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就可以知道他成了聖人。

假如乙個人死時,從腳下開始冷起,一直冷到眼睛,最後只有眼睛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就可以知道他**了。 假如乙個人死時,從腳下開始冷起,一直冷到心窩,最後只有心窩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就可以知道他下一輩自還是做人。 假如乙個人死時,從上面開始冷下來,一直冷到腹部,最後只有腹部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就可以知道他去做餓鬼。

假如乙個人死時,從上面開始冷下來,一直冷到膝蓋,最後只剩下膝蓋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就可以知道他去做畜生了。 假如乙個人死時,從上面開始冷下來,一直冷到腳下,最後只剩下腳底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那麼他就是到地獄受苦去了。 為了便於記憶,經書(大集經)上有了一首偈頌,可以幫助我們:

頂聖眼生天,天心餓鬼腹,旁生膝蓋離,地獄足底出。 我們要特別注意的是,上面這一測驗方法,只供你作參考用,諸位千萬不要隨便到處亂摸死人的體溫,以免使死者產生憎恨和厭惡心,因為臨終時一旦有了憎恨和厭惡心,恐怕會出生到地獄、餓鬼或畜生等三個不好的地方。 (以上資料摘於陳柏達所著的《五福臨門》) 探摸時要輕柔小心 2、美國德州大學布朗斯威爾分校 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介紹---鐘茂森博士敬述:

***/f?kz=77627828 3、一切唸佛人往生及不往生之證據(印光大師) 如來一代時教所說一切法門,皆令眾生修戒定慧,斷貪瞋痴。了幻妄之生死,證真常之心性者。

然眾生根有利鈍,惑有厚薄。根利惑薄者,或可即生了生死,或二三四五生了生死。根鈍惑厚者,十百千萬生,或十百千萬劫,猶不能了。

此係依通途教理修持而論。乃仗自己修戒定慧力,斷盡貪瞋痴煩惑者,其難也難如登天。任汝見地高,功夫深,功德大,智慧型大。

若三界內見思惑未盡,決不能出三界外以了生死。唯唸佛法門,全仗阿彌陀佛大慈悲願力,若具真信切願,至誠懇切,唸佛名號,求生西方者,無論根之利鈍,惑之厚薄,皆可於現生臨命終時,蒙佛慈力親垂接引,往生西方。既往生已,見思煩惱,不斷而斷。

以西方極樂世界境緣殊勝,一一皆能增長人之功德智慧型,絕無令人起貪瞋痴者。此如來一代時教中之特別法門,不得以通途教理而論。世有深通宗教,不信淨土法門者,蓋以通途教理,論特別法門也。

使彼知是特別法門,則自行化他,莫敢或違矣。張福泉嬸母劉氏,生性淳篤,是其宿根。及病而信福泉宗淨等所說而唸佛。

又加家人助念,故得吉祥而逝,面色轉勝於前。逾十四時,通身冷透,頂猶溫暖,肢體柔軟,蠅不至室等瑞相。按大集經說臨終徵驗偈雲,頂聖眼天生,人心餓鬼腹,畜生膝蓋離,地獄腳板出。

以人將死時,熱氣從下至上者,超生。從上至下者,墮落。若通身冰冷,唯頂上熱者,必生西方入聖道。

眼及額顱熱者,生天道。心熱者,生人道。腹熱者,生餓鬼道。

膝蓋熱者,生畜生道。腳板熱者,生地獄道。唸佛之人,若是一心唸佛,不念世間家業兒女,決定可以蒙佛慈力,接引往生。

無論修持久近,乃至臨終始得善友開示,一心唸佛,或止念上十聲即命終,亦得往生。以阿彌陀佛四十八願中,第十八願雲,若有眾生,聞我名號,志心信樂,求生我國,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由此因緣,平素不唸佛人,臨終善友開示,大家助念,亦可往生。

常唸佛人,臨終若被無知眷屬,預為揩身換衣,及問諸事與哭泣等。由此因緣,破壞正念,遂難往生。以故唸佛之人,必須令家中眷屬平時皆念。

則自己臨終,彼等均能助念。又因常說臨終助念之利益,及瞎張羅哭泣之禍害。便不至以孝心而致親仍受生死之大苦。

乃得即生西方之大益也。

有一些人說,人死了以後 會變成星星 這是真的嗎!?

5樓:肉崽崽

我個人覺得是真的!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最亮的星,人的生死只是乙個載體,而你的內心才是真正的天空,人一生見過的人多如繁星,對你重要的人他所展現的魅力就是他的光芒!只要心中有他,他就會是你永遠的星.

散發著最柔美的光芒! 望採納!

6樓:展

這種問題的真假,也只有人死了才會知道吧。關於生死的問題,目前科學家都搞不清楚的

為什麼一顆星星墜落就代表乙個人隕落

7樓:傷感美

古人認為,凡是大人物,必然是天上星宿降落凡間轉世為人的。這些人物活著的時候,天上都會有一顆對應的星星,天空星星的不同地位也代表了他們在凡間的地位。每當星星隕落,也就意味著,此人的凡間壽命即將終結。

星星墜落時有什麼預兆

8樓:

星星墜落,古時有種說法就是將領或者元帥要死了,例如三國演義。 另外還有說法,現代人基本都知道,就是見到可以許願。 其實重要的是看你怎麼想。

世事總是無常地變化,重要的在於自己的心態。

滿意請採納

人死後真的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人死後靈魂真的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

最佳答案 不會 1 怎樣驗知人死後的去處 斷除煩惱的聖人,死了以後,不會再投胎,除非他想行菩薩道,可以 乘願再來 這世間,度化眾生。這種境界當然很自在。人死後真的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不會 1 怎樣驗知人死後的去處 斷除煩惱的聖人,死了以後,不會再投胎,除非他想行菩薩道,可以 乘願再來 這世間,度化眾...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嗎?

樓主好 科學家研究否定了靈魂21克的說法,因為這21克是人心臟的一種脈衝力量。當人心臟停止跳動了,這虛假的21克脈衝就少了。靈魂是宗教家常用的名詞。但是佛家不承認,靈魂這個名詞。佛家用神識一詞,相當於民間說的靈魂。因為佛家說無我,靈魂一詞很容易聯絡到乙個不滅的我的存在,即使是佛教徒,也有很多搞不清這...

人死後真會去陰曹地府嗎,人死後怎麼到陰間地府的整個過程

有兩種人不用去。一種是修行有境界有成就的。而一種就是罪大惡極的,直接打入地獄道。其餘的人死後都要去地府,閻王根據去的人一生所作善惡,再決定讓他生什麼世界什麼道。地獄不空 誓不成佛!會 還要掉經驗和錢 人死後怎麼到陰間地府的整個過程 人死後去陰間的全過程,為大家解析一下我們死後會去 會經歷什麼 又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