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英科瑞自控裝置有限公司實力如何?我想採購日本低溫閥門,請問這家企業實力如何

2022-10-16 23:10:17 字數 770 閱讀 7569

1樓:潘多拉之萌萌噠

這個企業,我們業務上有過合作,信譽很好。

2樓:

其實就是乙個中間商,關鍵是看你自己**壓低的技巧了,生產廠家的**往往看每個**商的規模給的返點不一樣。總結來說就是貨比三家,不會吃虧。還有就是你想不想拿回扣的問題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泊海閥業****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重點骨幹閥門企業,擁有鑄造、鍛造、熱處理、焊接、金切、裝配、試驗、無損檢測等生產加工裝置315臺(套)和試驗檢測裝置57臺(套),形成了一套頗具特色的閥門生產工藝。

公司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高科技企業。主要從事電站閥、冶煉閥、火電鍋爐、美標閥、油田閥、各種蝶閥、建築專用閥、燃氣專用閥、減溫減壓裝置的開發、生產、銷售、產品近幾百種型號、上千個規格,廣泛用於發電廠、熱電廠、石油、化工、天然氣、冶金、輕工紡織、市政、建築、自來水、消防、暖通、環保等行業。產品覆蓋全國二十幾個省、市、自治區,深受使用者歡迎和好評。

本公司以「泊海天工」牌產品為龍頭,以科技為先導,以質量為根本,以誠信服務為宗旨,贏得國內外使用者的信任,為使「泊海天工」牌產品更好的適應市場,滿足市場與顧客的要求,更好地為顧客服務,我們將持續以「務實、誠信創品牌」的「泊海」精神,為廣大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4樓:很有點醜

親身體會 和這個公司合作過,實力雄厚,最重要的是信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清楚誒,樓主搜搜,看看網上別人評價呢?

河南省國信機電成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國信機電成套裝置 是1997 06 26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桐柏南路238號1號樓16層1601號。河南省國信機電成套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271728511u,企業法人崔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

上海賽凌自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茅玲娣企業型別 上海市崇明縣綠華鎮嘉華路4號105 1室 上海綠華經濟開發區 法定代表人 茅玲娣。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23000050828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崇明縣綠華鎮嘉...

河南省議事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嘯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議事 dao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野縣城北郊。河南省議事臺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29785084012g,企業法人王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議事臺酒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白酒 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