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發幾篇文章吧謝謝了,幫我翻譯一篇文章吧,各位,拜託了!

2021-03-04 08:56:21 字數 1055 閱讀 3095

1樓:保密盒子

您好,希望可以幫您: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0323332

幫我翻譯一篇文章吧,各位,拜託了!

2樓:黑夜的白天使

戴夫離開後bai不久,他的一位叔du叔拼貼和沒zhi有孩子以自己的dao方式,去世了,留給戴專夫一大筆錢,所以他決定成立

屬自己的reai房地產公司。

他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想成為提高辦公室,買了很多事情要加點擺設,搬了進去。他只出現了幾個小時,當他聽到有人在他的辦公室走去。

「這是我的第乙個客人!」他想。他迅速拿起**,假裝非常活躍在回答乙個重要**來自乙個在新yorkwho想買一輛昂貴的鄉下的房子。

在門口的那個人knockde當這個正在進行的時候,進來了,等待著有禮貌地對鴿子去,要完成他的談話。7耶和華又對他說,「我從**公司。我來這裡是為了接你的**」

3樓:路過的雅泠

戴夫畢業不久,他的乙個沒有小孩的叔叔就去世了,然後給戴夫留下了一大筆錢。因

內此戴夫決定開容一家他自己的房地產公司。

他找到了一件不錯的辦公室,買了許多東西裝飾了一番就搬進去了。到這裡才幾個小時他就聽到有人走向他的辦公室。

「這是我的第乙個客戶」,他想到。然後迅速的拿起**假裝很積極的在回答乙個重要的**,乙個紐約的客戶想在這個國家購買一所昂貴而大的房子。

當他打**時有人敲門了。然後很禮貌的等著戴夫談話完畢。然後那人對他說道:"我是**公司的人來給你安裝**。」

給我幾篇好的作文吧,中考背背。謝謝。

4樓:李佳良

背的一般用不上,學學方法。

審題是作文過程的

5樓:悟空

去書店買本好點的高考作文吧 多學習學習 應該中考作文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題目也沒用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上的,例子用錯更糟

請幫忙翻譯這篇文章,謝謝了

四十也許是新30 當科學家重新解釋年齡 40 真正地是新30 嗎?用許多方式人們比他們的父母做了在同樣年齡今天行動年輕。科學家定義了乙個新年齡概念和相信它能解釋為什麼人口變老,但同時似乎得到更加年輕。代替測量的老化多久人們居住,科學家析因了在多少更多幾年人民能大概仍然盼望。使用那個措施,一般的人能得...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謝謝!懂韓文的親們謝謝了!

答案取消.樓主沒有說明要翻譯什麼語文 樓上的翻譯,簡直是雞同鴨講!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謝謝!懂韓文的親們謝謝了!這個句子沒完 上一葉 不知道世人怎麼理解這困難的時代。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說一下文章大意也可以,我沒看懂文章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大意是乙個人遲到了,但是這個人貌似有工會的背景,...

寫幾篇泰戈爾的詩給我謝謝,給該篇文章以泰戈爾的詩句結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