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文章,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

2023-04-22 05:25:03 字數 3997 閱讀 1901

1樓:小敏果

運動藥的背骨影象。

很多的論爭存在圍住簡單的電影公用程式,計算了斷層攝影術 , 磁性共嗚影象 (磁共振成像), 和骨頭運動- 相關的背骨受傷的評估定量化。 文章檢討了這裡提議一些不同的遠景。 頸背骨 x 光線照相術 , 在頸外傷,腰的痛苦和標準受傷之後的回返-到- 遊戲標準 , 敏銳的運動受傷的磁共振成像的公用程式,而且運動- 特性受傷被檢討。

骨頭礦物密度和運動活動之間的關係也被檢討。

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

翻譯下面這篇文章

2樓:妞墮落

希望有幫助~

有一次,偉大的德國詩人歌德,正在公園裡散步。當他發現他來到一條很窄的路時,他一直在思考事情。就在這時,一位年輕人從路的另一側向他走來。路太窄,他們二人無法同時通過。

3樓:淡水清茶的小屋

一天天氣很熱,老師不得不開啟教室裡的所有窗戶。這個可以讓教室涼快些但是卻不能讓老師的工作變得輕鬆。這是學校裡較小年紀的孩子的娛樂時間。

外面操場上很吵鬧所以她不得不大聲說話。

她盡可能的繼續講她的課程,但是她的嗓子很快因為大聲說話而疼痛起來。

我們不能再繼續這樣了,」她對她的學生說,「我們必須關窗或者阻止外面的孩子吵鬧。你們想我怎麼做呢?」

請不要關掉窗戶!」她的學生們說,「如果關窗我們會被烤熟的。就組織外面的孩子吵鬧吧。」

好吧,」老師說著走向一扇窗前。她將頭探出窗戶,指著乙個在遊戲中大喊著尖叫著並在地上打著滾的孩子說:「請過來一下。」

小男孩站起來,慢慢走向老師。

你幾歲了?」老師問他並上下打量著他。

我8歲。」他說。

不要撒謊,」老師說,「沒人能夠僅僅在8年裡弄得像你這樣髒!」

4樓:網友

我給你翻譯 你給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年輕人正準備完成他的大學學習。他愛上了乙個漂亮的跑車,他告訴他的父親他想要的就是。一天早上,他父親把他叫到書房。

他告訴兒子,他是多麼的自豪有這樣乙個好兒子,並告訴他自己是多麼愛他。然後他給了兒子一本書,成功的故事,在覆蓋著年輕人的名字。年輕人很生氣,跑了出去,留下的書。

多年以後,年輕人在事業上很成功。他有乙個漂亮的房子和乙個美滿的家庭。他想起了他的父親認為他應該去看看他。

他沒有因為那天早上看到他。不幸的是,他被告知,他的父親死了。當他走進父親的書房,他開始整理他的父親的**。

他發現這本書,就像他多年前離開。含著眼淚,他開啟它開啟檔案。突然,一把車鑰匙從書中掉了出來。

這是關鍵的跑車,他非常想要的。

6樓:網友

快大學畢業的時候,乙個年輕人喜歡上了一輛車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她的父親。一天早上,她的父親叫他去書房。他告訴兒子他很愛他,並為有他。

這樣的兒子而感到驕傲。

7樓:狙擊手

乙個年輕人正準備完成他的大學學習。他喜歡乙個漂亮的跑車,他告訴他的父親,是他想要的一切。一天早晨,他的父親叫他進書房。

他告訴他的兒子感到多麼自豪有這樣一位好兒子,告訴他他有多愛他。然後他給了他的兒子一本書,成功的故事,年輕的人的名字在封面上。這個年輕人非常生氣,跑出了房子,把書。

許多年之後,這個年輕人在事業上很是成就。h

8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獅美國西部的山區!然而後來有人報道說在全美人少的地方都看到過它們的身影。這些通常被認為膽小和罕見的獅子,越來越引起人們的注意!

此外,這些獅子似乎正在東移。甚至有報道說它們出現在了波士頓、費城和芝加哥的郊區。

看上去毫無疑問「叢林之王」在遷徙。它們為什麼要遷徙呢?科學家們還不清楚。

一些科學家認為,隨著西部美洲獅的數量的增加,年輕的「小貓咪們」就離開了這個區域。這些「貓咪們」正在尋找新的家和新的領地覓食。

加州薩克拉門多美洲獅**會的顧問林薩德勒說:「年輕的公獅正在尋找新的領地,可人們卻建起了太多的障礙,比如柵欄、公路還有噪音。當美洲獅拓尋新的領地、食物和水源時,這些障礙擋住了它們的去路。

這情形使得人們越來越精神過敏。有時人們報告看到的美洲獅只不過是大條的狗而已,甚至是家貓。不過至少還有一些遭遇時真的。

新道路的鋪設、郊區的擴張以及受歡迎的戶外活動的增多都提高了人們在許多地方遭遇美洲獅的幾率。

因為許多人非常在意美洲獅的再次出現,一位專家給出了一些方法避免招惹這些野生貓科動物:不要把寵物或寵物食物放在戶外;正確照看好農場裡的動物;規劃出公共土地,使得這些獅子能安全地從乙個地方遷徙到另乙個地方。

這位專家說:「公平地說,美洲獅只是想重新回到它們的家。是它們先在片土地上生活的。我們現在需要找出一種方法使我們共存。」

9樓:網友

美洲獅生活在美國西部的山區。然而最近人們卻在全國各地的一些安靜地區看到了它們!這些獅子一直以來被認為是害羞而且很少被看到的,現在卻越來越引人注意。

另外,這些美洲獅看來正向東移動。甚至在波士頓,費城和芝加哥的一些郊區,人們也看到了他們。

似乎可以確定這些「百獸之王」正在遷移。為什麼?科學家也不能確定。

一些看法認為在西部隨著美洲獅數量的增加,年幼些的美洲獅們正在離開這個區域。他們為了食物在尋找新的家園和棲息地。

這些年幼的雄性在尋找新的家園,」加州薩卡拉門託市的美洲獅基地(mlf)主任lynn sadler說,「人們創造了太多的障礙物,像建築物、圍欄、公路和噪音。當美洲獅門尋找新的棲息地和食物以及水源時,這些障礙物就會妨礙到他們。」

目擊到美洲獅已經讓人們逐步警惕起來。有時候人們聲稱看到的「美洲獅」結果只是體型較大的狗,或者甚至只是家貓。但至少其中一些是真實的。

新公路上的建築,發展的郊區和日益普及的戶外活動均增加了人們在這個國家的不同地方遇上乙隻美洲獅的機會。

因為很多人們擔心美洲獅再次出現,一名專家總結了避免吸引這些野生貓科動物的辦法:不要將寵物或寵物食品留在外面;適當地照顧家畜;計畫公共土地的使用使得美洲獅可以安全地遷移。

公平地講」,專家說,「美洲獅正在重回他們的家園。它們原本就在這兒。現在我們需要找到和它們和平共處的方法。」

翻譯下面的文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留下乙個好印象在面試中,你需要準備好它。(86)你應該提前到達面試,以便你可以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來放鬆在面試開始前。

看到你在你走進房間時是非常重要的。(87)試圖找出如果公司或組織規則衣著。然後試著按規定著裝。

你還需要計畫一下你想說什麼。有些面試中你所要做的很多話,在另一些時候,你只需要回答幾個問題,對你的教育和經驗。(88)你需要準備好回答關於你自己、學業、優點、你的理由申請這份工作,你期望的薪水。

你也可以問一些你自己的問題。(89)你問的問題會顯示雇主表明你對這個職位做過認真考慮。你可以問這樣的問題:

90)我的職責是什麼執行這個職位?這家公司提供健康保險嗎?公司是否提供機會深造嗎?

翻譯下面的文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中有十二個月份,一月是第乙個月份。一月的第一天:一月一日被叫做新年。看,孩子們正在溜冰!

二月十一年中的第二個月份,在中國,春節不是一月就是二月。學生們在二月有他們的寒假。孩子們正在慶祝春節。

三月是一年中的第三個月份。人們到處可見綠綠的樹葉和綠綠的草。在中國,植樹節是三月十二日。

四月是一年中的第四個月份,復活節就在三四月間,它可以是從三月二十到四月二十間的任意一天。而且復活節通常是星期天。在復活節那天,孩子們能夠得到五顏六色的復活節彩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有十二個月。january是一年中的第乙個月. 一月的第一天,1月1日,被稱為新年。看!孩子們正在滑冰 。

februday是第二個月的中國的春節是在1月或他們在寒假兒童正在慶祝新春佳節。

3月是第三個月的可以看到綠色的樹葉和綠草中國,植樹日是3月12日。

4月是第四個月的是在3月或可以在任何一天從3月20日至4月20th.

easter始終是乙個復活節,孩子們膚色fuleaster雞蛋。

翻譯下面的文章 50

英語翻譯,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小弟不勝感激

1,1,5,汽車的自動駕駛技術 儘管這是很遙遠的事,但眾所周知,汽車自動駕駛總有一天變為現實,儘管在陽光明媚的時候,在山路上駕駛汽車是很愜意的事,但日常的駕駛就使駕車人感到枯燥,厭倦,疲乏,用一種可靠的技術代替人工駕駛汽車是很有吸引力的,這種汽車的雛形已經開發出來,自動技術的行業專家普遍認為 自動駕...

求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求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

彈慣性湍流是乙個動盪 ows聚合物新增劑的發現新的狀態。湍流產生的新增劑控制動力學是從聚合物動力學和 ow結構之間的耦合的角度研究。雷諾茲數從1000到6000的通道 流動的直接數值模擬 基於本體和通道高度 是用於研究 哦彈性不穩定性的影響 形成動力學。由此產生的機理,聚合物動力學和 流有助於解決聚...

幫我翻譯下面的文章,請幫我翻譯下面的文章

每個人都有愛好。你喜歡收集郵票嗎?你喜歡聽 嗎?你享受打籃球嗎?這寫都是愛好。彼得的業餘愛好是收集玩具車。在彼得家附近有一家玩具店。彼得 bob,那家商店裡有一款新的玩具車。我要去買乙個。bob 你喜歡玩具車嗎?彼得 是的。我的愛好是收集玩具車。你的愛好是什麼?bob 我對收集郵票很感興趣。楊明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