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單純和無知,弄的領導很鬱悶,該怎么辦啊

2022-10-15 11:45:07 字數 762 閱讀 2990

1樓:完美九分阿九

沒什麼事的。誰人背後無人說。其實現在的人都挺無聊的。

沒事就找事嚼舌根。跟你領導鄭重得道個歉。他應該不會那麼小氣的。

還有啊、以後自己小心點就是了。都是吃了虧才知道該怎麼做的。所以放寬心。

都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 錯了就改唄 誰也不是神一時疏忽了 不要太往心理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沒什麼的啊,不就是把**放到空間上去嘛,你領導小心眼!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別管那些流言蜚語,你們之間要是真的沒什麼,他們在怎麼說也沒什麼的

4樓:不過夢醒時分

我覺得你不必太自責了。

清者自清,相信你跟你現在的同學相處好了,他們自然了解你的為人就不會誤會了。至於你那個同事我想他可能是一時衝動吧,才那麼激動跟你說。你也說了你們以前關係不錯,有機會解釋下,如果他不了解你為人的話,你也不必要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是成長的過程,有時間聊聊吧,我曾學心理學,希望可以啟發你。

6樓:美女龍龍龍

應該說你們**上又不止你和領導兩人啊,照說這個事情也沒有什麼的呀,為什麼別人說就偏偏要說領導和「你」呢,?

7樓:低調小紅毛

道個歉,或許是最好,隨著歲月的流逝會忘的

8樓:紅色

45有時候是會害死人的。

單純和無知有什麼區別,單純和無知的區別是什麼

單純 天真。可愛。沒有什麼壞的想法。看待問題都是向好的方向想。沒有考慮後果!無知 這個就難解釋了。你說他是混人也可以。說他知識面窄也可以這麼說。反正就是知道吃飽了不知道餓。做事邋遢。文化素質不是很高。沒有什麼教養。只能這麼解釋了 單純的人是懂得很多,就是不懂耍心眼兒,無知就是白痴,什麼都不懂 單純是...

有沒有一件讓你覺得自己很無知的事?

曾經我一直以為麥當勞是肯德基店裡的一道美食。第一次進肯德基吃飯時,我傻乎乎的問服務員店裡有麥當勞嗎?搞得服務員一臉懵逼。小時候做廣播體操有一節全身運動,奇怪為什麼唯獨這是全身的運動,後來才知道是 蜷伸運動 在收藏了大量的知乎頁面後才發現,我只需要點乙個贊,就能在自己主頁裡看到它們,而此之前我居然乙個...

會議中,我中途上去加水,因為只認得自己的領導,就先給不認識的

要依你平日對領導的了解來判斷。如果你的領導平日裡很平易近人,沒有什麼架子。那就沒什麼。可能是主動把水杯端給你,也可能是端向一邊表示不要了。如果平日裡官架子十足,喜歡下級奉承巴結他。那就是對你有想法了。這樣的領導,一會離他遠點。這樣你做的沒有問題啊,領導端杯子可能是個人習慣,也可能她不需要加了,索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