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很單純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麼

2021-09-02 06:32:16 字數 3189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茫茫人海中碰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也不容易,對方是不是單純,是不是有談戀愛的經歷不是最終理由。關鍵是你愛他嗎?他又愛你嗎?

彼此之間有感覺嗎?是不是平時有一種常想起對方的感覺,相互在一起時是否感覺很快樂?如果你能證明這些,說明彼此是愛著對方的,如果各方面的條件都許可,你不妨大膽的戀愛一次,什麼是安全感?

這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有的女孩兒認為對方長的人高馬大,謂之有安全感;有的女孩兒認為,對方聰明能幹,謂之有安全感;有的女孩兒還認為對方事業有成,以後生活無憂,謂之有安全感;對一個沒有經歷過愛情的男孩兒來講,不懂照顧女生也是正常的,關鍵是你是不是計較這些,如果你感覺他是你的菜,還是不要隨便放棄,如果你感覺他不適合你,還是不要陷入過深,自己的愛情需要自己把握!

2樓:蚜chong_嘎金

可以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看啊,讓他漸漸學會照顧你,體貼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絕對會去努力的!

3樓:turnturn菇涼

重點不應該他是否談過戀愛吧,重點不應該是放在他是否愛你,是否是你喜歡的型別嗎?

4樓:

那不挺好嗎 慢慢的不就懂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的好,因為在你心裡都懷疑給不了你安全感,所以還是不要來始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調教出來滴~關鍵看你喜不喜歡他

談過戀愛的女人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會怎樣?

7樓:南方小潤

這樣的感情恐怕很難長久,同齡的男生本來就比女孩子幼稚,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很難顧忌到女孩子的小心思。時間一長,女孩就會覺得很累。

8樓:小李講情感

談過戀愛的女人不一定就很成熟,同樣的,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不一定是單純的,不一定什麼都不懂,在一起會怎麼就看他們的性格了。

9樓:萌新小主

女人會覺得男生的情商特別低,畢竟男生沒有戀愛經驗,也不會一些花言巧語,這種情況下,一般還是需要女人來調教男生。

10樓:接景浩

男生會反映遲鈍些,女生就不會了,而且還會很包容他,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幸福,而且互補。

11樓:hzh荒年

會挺好的,女生會很幸福雖然有的時候會很累,沒談過的男生願意付出一切,但是有的時候也不懂得怎麼去哄女孩子開心。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挺好的呀,畢竟一個有經驗,一個沒經驗,他會教這個沒有經驗的人。

13樓:師姐談歷史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不一定就是情商低,談過戀愛的女人也不一定就會體貼人懂包容的,所以在一起的話有時候相敬如賓,有時候會火星碰地球。

14樓:漫進美食

個人感覺他們會相處地很好啊,男生努力學習怎麼疼愛女朋友,女生包容男朋友,很溫馨。

15樓:

女人就要去教一教這個男生了,因為他是對這方面一竅不通,有時候體諒一下,不是他不想只是他沒想到

16樓:**加速度

這樣的女孩子可能會比較能照顧男生的情緒。談戀愛的人肯定都是充滿幸福的感覺,不管你之前他有沒有談過戀愛。

17樓:夕陽淺傾

我和我男票就是這樣啊,我談過一次戀愛,我男票沒有談過。有時候覺得他情商好低呀,經常被他氣得不要不要的。甚至很多時候,覺得他根本不愛我。

18樓:植物園園長童童

只要彼此相愛,性格相投,就是幸福的。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更懂得珍惜,沒談過戀愛的男孩情感也最真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兩個人真心喜歡的對方,那麼我覺得一定會非常的幸福。

20樓:笑點集合處

就跟帶小孩一樣,什麼事情都要教他,心累。

21樓:

只要是真心喜歡就會很幸福,對待感情要真誠。

22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這會讓兩個人更默契,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能體會到女生的關愛,而談過戀愛的女生會更懂得寬容,對男生也會更加體貼,所以我覺得兩人會更加有默契。

你會願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談戀愛嗎?

23樓:晴兲學使

我當然是願意,我就是我男朋友的初戀,他對我很好,一般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會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愛情,雖然他們可能在某方面做的不夠全面,但是他們愛你的心一點不會少。

24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願意跟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雖然他們沒有談過戀愛,但他們沒有壞心眼,那麼在一起的話還是挺有安全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願意的,沒有戀愛經歷並不代表他不能是一個適合你的人,或許他足夠的體貼,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好你,愛護你,這也是很好的。

26樓:港婊

這個要看個人品格,有的男生他天生成熟,天生心細,懂得照顧女生,這種男生我非常願意和他交往。而且沒有戀愛經歷,是他的加分項,至少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接盤俠。

27樓:火磊

我願意的!雖然他沒有戀愛的經歷,但是他比較單純,對感情很認真,不會遊戲和敷衍!如果他真的愛我,他會傾盡全身心地來愛,這份感覺很美好!

2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我會,因為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而且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肯定很單純也沒有那麼多的心思,雖然他沒有經驗,但是女生可以慢慢的教他,但是陪一個男生長大很累,一定要認準了人。

29樓:發光飛碟

如果真還有這種男生的話,我覺得只要是個女人就都會的,至少他還很乾淨,不會有太多的想法,所以肯定是個可靠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我讀書的時候,我是願意的,因為我還有大把的時間來教會一個男孩去成長和擔當,但到我談婚論嫁的年齡就不會了,時間成本太大。

31樓:mc郭勇

願意呀,不過現在這樣的男生應該是非常少的了吧。其實跟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可能會辛苦一點點,但是他的心裡是沒有住過別的女人的,自己就是他的初戀,這是多麼浪漫美好的事情啊。

為什麼女生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會很累?

因為她們喜歡玩她們的男的,每天哄著她們,花言巧語,玩完直接甩了,她們只會說碰到了渣男,誰沒有碰到過幾個渣男,說這種話的基本上都爛了。女生為什麼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會感到累?因為如果對方沒有談過戀愛的話,對於情侶之間的很多事情都非常的陌生,還需要女生來告訴他,所以女生會非常的累,女生會非常的主動,...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會介意談過兩次戀愛的女生嗎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

怎麼追單純的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啊

平時願意跟你聊,就表示對你不討厭,喜歡她的話就要大膽一點 主動一點 臉皮更厚一點 平時對她呵護多一點 對她要耗得起時間 捨得為她花錢等,能做到一半以上你就肯定能贏得美人歸 對學習要有上進心,責任心,喜歡助人為樂,就是盡量將自己的所有優點展現給她看,也要有特殊的運動愛好,表現的什麼都比她好,知道的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