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遼寧級航母的造價可以買多少臺B2隱形轟炸機

2022-10-13 12:15:03 字數 4710 閱讀 3684

1樓:巨靈秋

我只記得改裝一艘航母比建一艘航母要難的多

2樓:帳號已登出

改裝費用能買一個翅膀,

全部造價應該可以買2架

不過沒有地方買去,也沒人賣。

b2**轟炸機造價到底多少

3樓:

22.5億是 當年剛造出來 軍方購買的數量不多每架被分攤的研發費用很高 所以有22.5億後來採購了多了 “當然數量並不多”研發費用就分攤多了單價就降下來了

現在比較公認應該是12億美金 除了研發費用和生產線建設人力== 其實光就一架機來說 並不要一億 幾千萬就夠了

4樓:五知潮清涵

b-2造價為24億美元。

b2**轟炸機是否比一艘中型的常規動力航母的造價還貴?- 5

5樓:匿名使用者

b2每架造價12億美元,研製費用平均每架12億美元。

總算下來,b2每架總造價大約24億美元。

中型的常規動力航母的話也就一架b2的錢,或者沒有一架b2貴。這裡單指一艘航母。

6樓:

b2的造價約20幾億,中型常規航母大約10幾億到20幾億,但航母是個系統,需要護航艦船和艦載機才能使用,加起來可比b2貴多了。

7樓:以水為刃

如果僅僅只是航母本身的話,那的確是這個樣子。

8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b2造價是一億美元一架,零部件更換和維護費不算。

最近幾年各國都沒有造中型常規動力航母的,中國那艘造價也不公開的,所以沒有比較資料。但可以通過其他航母來參照一下,法國的戴高樂號中型核動力航母造價138億美元,2023年下水的,核動力反應堆比較貴。泰國的微型航母造價3.

6億美元,2023年下水。這兩艘都是二十年的舊艦了,算上通貨膨脹因素現在造價至少要加個50%。日本09年下水的日向號***驅逐艦造價10.

5億美元,根本就不算是航母。美國在造的福特級重型航母預計造價已經超過150億美元了。所以,綜合上邊的資料計算,一艘中型常規動力航母的造價大約是50億-100億美元,這還沒算艦載機和護航艦艇的造價。

很明顯航母比b2要貴的多。

b2**轟炸機的造價

9樓:匿名使用者

22.5億是 當年剛造出來 軍方購買的數量不多每架被分攤的研發費用很高 所以有22.5億後來採購了多了 “當然數量並不多”研發費用就分攤多了單價就降下來了

現在比較公認應該是12億美金 除了研發費用和生產線建設人力== 其實光就一架機來說 並不要一億 幾千萬就夠了

b2轟炸機的成本價是多少?24億美元的**是算上了研製費的(總共才買了21架,一平攤當然就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包括了。美國的軍工都是私營的,生產軍備當然是包括自己的研發費用的和成產成本的。b2 還包括了昂貴的保密費用,到現在維持的實際開銷已經遠超過了當時統計的450億美元,也就是說按照美國一般的計算方法,b2a的單價早就超過了22億美元。

11樓:

2023年單價是737百萬,在2023年以後也沒有繼續生產b-2,一共只有21架。到2023年為止開發費用是450億。不知道通貨膨脹怎麼算,開發是國防部出錢。

如果說這個也攤到成本上那的確差不多是24億美元單價。

但是如果產量增加的話這個單價是可以明顯下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架b-2造價為24億美元。

b-2幽靈戰略轟炸機的造價太貴,以至於美國國會在2023年將132架的採購計劃削減至21架。2023年一架b-2轟炸機墜毀,目前只剩下20架。紅外線、聲學裝置、電磁及雷達波都不能監測到它,超強的隱身能力能讓它在完成攻擊任務後很少會遭到敵方追擊,2023年至今,b-2幽靈戰略轟炸機被部署到伊拉克及阿富汗。

13樓:匿名使用者

研製費 600多億 美元

b2轟炸機 每架造價22億美元(看清是美元)

他不是普通的轟炸機 b2是個 隱身戰略轟炸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阿,一架的重量,等於相同重量地**

15樓:618自來也

98年服役,造價24億美金,98年**大概是330美元/盎司,現在**是1400美元/盎司,摺合現在的**96億美元。

遼寧航母造價多少錢

16樓:隨風吹去

遼寧艦的造價不太高。因為是買了烏克蘭未完工的瓦良格號,售價只有兩千多萬美元。包括拖回來,大約花了美元一個多億。大連造船廠對其進行改裝、升級,花了一百多億的樣子。

遼寧艦(僅指遼寧艦)的總費用不超過兩百個億。

17樓:九陽臺上

中國對遼寧艦的投入不是幾百億說的清的

18樓:

我記得好像是500多億人民幣

一艘航空母艦造價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的造價是由許多因素決定的,航母建造國的科技實力和工業基礎、航母的大小和效能,甚至建造時機都會直接影響造價的高低.

美國於上世紀50年代建造的“小鷹”級常規動力航母,造價僅2.75億美元.到2023年美國建造第一艘“企業”號核動力航母時,造價已漲至4.5億美元.

“里根”號“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的造價超過46億美元.即便排除幾十年裡貨幣貶值的因素,最後一艘“尼米茲”級航母的造價也達到了第一艘“尼米茲”級航母造價的三倍左右.

當然,像美國這樣批量建造航母,並且維持10支航母戰鬥群的國家在全世界都是絕無僅有的.英國正在建造的兩艘“伊麗莎白女王”級大型航母的平均造價約40億美元左右.

儘管該造價僅是美國“布什”號航母的三分之二,但這筆費用幾乎相當於英國國防費用的8%,兩艘“伊麗莎白女王”級大型航母的花費 就將佔英國國防費用的15%,如果再算上採購艦載機和附屬艦隻的費用,英國海軍的軍費肯定無法承擔.

印度購買俄羅斯“戈爾什科夫海軍元帥”號二手航母的最初約定改裝費用為7.5億美元,後來增加到19億美元,最後漲至23億美元.

至於日本稱為“***驅逐艦”的***航母,因無法起降固定翼飛機,很多標準航母上的設施不用裝備,其造價大概是8.7億美元.

此外,造成航母成本**的還有環境因素、拖期現象等.比如法國“戴高樂”號核動力中型航母2023年開始建造,原計劃耗資120億法郎、2023年服役.

然而,“戴高樂”號航母自2023年5月7日下水以來卻歷經磨難,陸續暴露出方向舵震顫、發動機故障、隔音不完全、核反應堆耐壓殼龜裂等諸多問題.為此,航母不斷進行修補改造,前後歷時15年,耗資達到800億法郎,是原計劃的6~7倍.

那麼,從採購一艘航母到這艘航母退役,總共要花多少錢呢?

以美國“尼米茲”級航母為例,建造時花了45億美元,建成後可服役50年,整個服役期間維持費用大約需要120億美元.

由於艦載機的使用壽命較短,在航母服役期間,艦載機可能需要更換兩次,因此大約需要200億美元.護航艦、驅逐艦、潛艇等護航艦也需要花費70億美元左右.然後是日常的燃油物資補給需要大約60億美元.

另外,考慮貨幣貶值等因素,所有這些錢再增加20%.全部算起來,一艘“尼米茲”級航母整個服役期間的費用(全壽期費用)接近600億美元.

實際上,美國海軍每年的軍費為1400多億美元.其中,用於航母的費用約佔11%,約160億美元.

美國海軍用於所有艦艇和岸基設施的維持費用為460多億美元,其中用於航母維持費約為42億美元,佔10%左右.

在人員費用方面,核動力航母上的人員成本相對較高,約佔總人員成本的26%,這是由於核動力裝置的技術含量高,相對的人員工資和福利待遇也會比常規動力艦艇上的人員高.

另外,用於航母電子裝置的費用比其他艦艇低一些,這是由於航母上運用的電子裝置通常比較成熟,而驅逐艦和巡洋艦上經常會安裝一些新裝置、新**,其花費的改裝費用和維護費用就會比較高.

20樓:能愉介信瑞

要看技術含量了,幾十億美元就能造出一艘排水量8000——10000噸的,可是要形成有戰鬥力的航母戰鬥群就不容易了,要有護衛艦,反潛艦,潛艇,補給艦和艦載機,大概540億美元再加上維修,護理,訓練,還不能讓他空著,要有彈藥,油料,導彈1000億美子能造下來就不錯

21樓:遼一植物殭屍

航母本身造價一般 研發費用比較貴 比如說遼寧號前後改造10多年 花費30億美金 如果只搞一艘的話 那麼它的造價就是30億美金左右 造的多可以分攤許多研發費用 像美國最先進福特級第一艘花費120億美金 當然航母的造價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還要加上艦載機 輔助艦船 相關人員培訓 航母基地的修建(一般港口是不能當做航母母港的) 所以費用相當高

22樓:啊啦啦

美國現在的70億美元,其他國家的也要40億美元左右,不算研發經費,只算造價

中國第一艘航母遼寧號造價是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改裝“瓦良格”(即現在的“遼寧”號)的**不扉,據說是花了100億美元。當然,這100億美元並不是全部都用在了改裝航母身上,它包括為研製航母所需要的各種裝備的費用,如動力系統、造航母用的特殊鋼材、大型寬厚板軋機等。直接用在“瓦良格”上面的據說是23億美元,其他的都是配套的裝置、工廠及生產線。

當然了,以上說的只是航母船體的造價,並不包括為它配備的艦載機、護航艦隊的費用。

位元幣一台機器多少錢?位元幣的機器一台多少錢?

位元幣挖礦機就是用於賺取位元幣的計算機。這類計算機一般有專業的挖礦晶元,多採用安裝大量顯示卡的方式工作,耗電量較大。計算機 挖礦軟體然後執行特定演算法,與遠方伺服器通訊後可得到相應位元幣,是獲取位元幣的方式之一。溫馨提示 投資有風險,選擇需謹慎,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等部門釋出的通知 公告,虛擬貨幣不是貨...

電腦城配一台電腦可以賺多少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我的親戚在電腦城就是開店的,他曾經跟我說過,正常不宰人的情況下,就50 200元 因此,給個人裝機幾乎就沒什麼利潤,如果再有返修的就賠錢了 所以他現在就給大品牌做 不用管售後,這樣還能掙點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這配置,這個價錢,很明顯,顯示卡,cpu,一些硬體是翻新的,不過其實也沒事,玩著一樣,...

一台這樣的機子要多少錢,一台機子要多少錢?詳細點說

我表弟開那個ucc乾洗,總投資才3w多,乾洗機應該不會太貴吧 看您是家用還是開店,是不一樣的。一台機子要多少錢?詳細點說 不知道型號,難定論,最便宜的970,2000,最便宜組裝六千一套 這樣的一台機子要 多少錢 cpu 230 主機板 460 顯示卡 260 目測 沒具體品牌不好說 記憶體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