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的保健食品好不好,雅芳的保健食品好不好

2022-10-13 10:20:03 字數 686 閱讀 4737

1樓:23號企劃

還可以吧,但是建議吃3-6個月之後,停1-2個月,然後繼續。

什麼東西天天吃也不好,人體是乙個自控系統,不要破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清調補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古以來,人們在膳食保健文化方面頗有研究,深得其精:既有《黃帝內經·素問》中「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之說,又有保健之道在於「清、調、補」之說,古人並且將這概念大力推崇應用到日常飲食中,藉以養生延年。完美健康食品「清調補」系列即以古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之「預防勝於**」的思想為本,結合當代國際、國內營養保健權威論斷,科學地分析、總結、融合,得出「清調補」理念精華,從食物調節出發,以吃「養生」,達到「清除體內毒素」、「調節身體機能」、「補充均衡營養」三結合目的,讓您擁有更健康的體魄!

「高纖樂」含西蓮殼、沙棘、士多啤梨等,能清理腸胃,潤腸通便,增強腸胃消化系統功能;「蘆薈礦物晶」含蘆薈、礦物晶、花粉、蜂皇漿等,能排毒養顏,調節免疫,改善體質;「營養餐」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螺旋藻、糙公尺、大豆、南瓜、玉公尺、蓮子等,能提供均衡營養,促進健康。

「清調補」本著為大眾健康謀幸福的崇高理念,不僅僅在於推出一種以吃為養生,用高科技研製而成的當代健康食品,更是一種新養生健康理念。只有擁有了健康的體魄,你的人生才會更為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剛開始的時候好,但逐漸會對其形成依賴

改善視力的保健食品有那些

對視力好的食物有 1 花青素 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約是維生素e的50倍。研究證明,花青素能強化微血管彈性,促進微血管血液迴圈,維繫正常眼球壓力,消除眼睛肌肉疲勞 水腫,改善血管型黑眼圈 能活化和加速視紫質的再生,促進視覺敏銳度,改善夜盲症 能有效抑制破壞眼部細胞的酶 能使視網膜適應光線的變化,提高眼睛...

增強免疫力的保健食品有哪些

增強免疫力可多吃 bai富含以下食物du 1 深水魚2 菠菜 zhi3 葡萄柚dao4 大蒜5 低脂牛奶6 蜂膠版7 蘑菇8 氨基酸9 氨糖權 平時養成好習慣 1 好睡眠2 要減壓3 多喝水4 曬太陽 我都是用 紅果寶山楂精純片 不錯,可以 你也可以買一盒試用一下,把我的回答採納了吧 保健品一般都是...

至青春養生超市怎麼樣?好不好做,至青春保健養生超市加盟是不是騙人的?

是至青春保健養生超市吧,應該還不錯,我在中山亭和湘江世紀城看見過,感覺 什麼的都挺實在的。新鮮事物,經營理念不錯。郊區和農村不易做,選擇大城市。至青春保健養生超市加盟是不是騙人的?不是騙人的,因為上個月和朋友去考察過。總部在長沙步行街那邊,規模可謂不小啊,順道又去了他們兩個門店考察一下,確實不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