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高怎么求圓錐體積

2022-10-12 23:15:04 字數 1549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說的不是很清楚啊,也沒有**,那我就來分析一下,首先要知道:圓錐的體積=底面積×高×3分之1

那麼,只需要知道這個這個圓錐的底面半徑與高和這個長方體的關係,然後根據這些關係來得到圓錐的底面半徑與高,這樣套公式就能求出圓錐的體積了,好好學習別粗心了

2樓:冷嘯月麟

你好!知道乙個長方體的長寬高怎麼求圓錐體積。

首先,要知道這個長方體是由乙個圓柱拆分而來【體積相等】,那麼求圓錐就用長方體的體積乘三分之一。

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圓柱的體積是由長方體的推導出來的而圓錐的體積是等底等高圓柱的三分之一。

所以求出長方體的體積再乘三分之一

4樓:翁海雷

很簡單,你的資訊讓我知道圓錐在長方體裡面,那麼圓錐的體積就是長方體體積的1/2。

5樓:彭長青

說的有點模糊,能給個圖嗎?

乙個長方體的長寬高分別是六釐公尺六釐公尺四釐公尺。小成乙個最大的圓錐體積是多少?

6樓:風雨答人

1/3*3.14*(6/2)*(6/2)*4=37.68

乙個長方體的長寬高分別是六釐公尺六釐公尺四釐公尺。小成乙個最大的圓錐體積是37.68立方厘公尺。

乙個長方體木塊,長,寬,高分別是10,8,6釐公尺,把他加工成乙個最大的圓錐體,求圓錐體積是幾立方厘公尺拜

7樓:財特染稻

圓錐的體積正比例於底面直徑的平方乘以高,並且乙個長方形剪成乙個 圓形的話,直徑等於該長方形較短的邊長。 設高為h,底面直徑為r,直接考慮h^2*r 則有三種情況: 1 h=10,r=6,h^2*r=600 2 h=8,r=6,h^2*r=384 3 h=6,r=8,h^2*r=228 明顯是h=10,r=6時h^2*r最大, 所以高為10,底面直徑為6的圓錐體是所求圓錐體, 此圓錐體體積為:

30pi(pi是圓周率)

乙個圓錐體直徑是8cm,半徑是5cm.求體積。 乙個長方體長5cm,寬4cm,高2cm.求體積。

8樓:穗子和子一

乙個圓錐體直徑是8cm,半徑是5cm.求體積。

16πx 5 / 3 = 83.73 立方厘公尺乙個長方體長5cm,寬4cm,高2cm.求體積。

5x4x2 = 40 立方厘公尺

408的20%比100少多少?

100 -408 x 0.2 = 18.4什麼數和四分之三的比等於五分之七和四分之五的比?

5/7 x 4/5 x 3/4 = 5/7 x 3/5 = 3/7

乙個圓柱體高5dm,半徑3dm,求體積。

體積= 1.5x1.5πx5 = 35.325 立方分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100-408x20%自己計算器案一下

五分之七和四分之五的比乘四分之三

πx(3)的平方x5

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體積求高的公式是什麼

求高的公式是h s a b。h表示高,s表示體積,a,b分別表示長,寬。長方體的體積 長x寬x高,所以高 長x寬 體積除以長除以寬等於高 知道長方體長和高,還有體積,寬怎麼求 長方體的寬 體積 長 高 比如,已知長方體的長是5公尺,高是2公尺,體積是30立方公尺,求寬。解 30 5 2 30 10 ...

已知長方體的表面積,怎麼求長 寬 高

底面的周長乘以高就是側面積,側面積加上兩個底面積就是表面積。底面的周長 2 長 寬 底面積 長 寬 側面積 表面積 2底面積 表面積 2 長 寬高 表面積 2 長 寬 2 長 寬 長方形的面積 長 寬 1 長方形長的那條邊叫長,短的那條邊叫寬。2 和水平面同方向的叫做長,反之就叫做寬。長方形的長和寬...

知道長和寬怎麼算高,長方體知道長和寬怎麼求高

條件不足,不能計算。根據題目,初步估計是個長方體,需要知道第三個條件 體積或者表面積 才能進行計算 高 體積 長 寬 高 表面積 2 長 寬 長 寬 長方體的高 長方體的體積 長 寬 長方形的表面積等於 axb axh bxh x2 長方體知道長和寬怎麼求高 這是乙個不定值,老兄。比如你畫乙個長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