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體積求高的公式是什麼

2021-03-04 05:10:50 字數 1618 閱讀 9627

1樓:南金東箭

求高的公式是h=s/a/b。h表示高,s表示體積,a,b分別表示長,寬。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體的體積ⅴ=長x寬x高,所以高=ⅴ÷(長x寬)。

3樓:青楓

體積除以長除以寬等於高

知道長方體長和高,還有體積,寬怎麼求

4樓:夢色十年

長方體的寬=體積÷(長×高

)比如,已知長方體的長是5公尺,高是2公尺,體積是30立方公尺,求寬。

解:30÷(5×2)=30÷10=3(公尺)答:寬是3公尺。

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高)怎麼算體積

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長方體的體積=長×寬×高。計算的時候,注意長,寬,高的單位要統一。

例如:長3m,寬2m,高1m的長方形的體積=3×2×1=6立方公尺。

長方體是底面為長方形的直四稜柱(或上、下底面為矩形的直平行六面體)。

長方體其由六個面組成的,相對的面面積相等,可能有兩個面(可能四個麵是長方形,也可能是六個面都是長方形)是正方形。

6樓:別拿錢當朋友

長方體體積公式

公式描述:

公式中a,b,c分別為長方體的長寬高,s為底面面積,h為底面對應的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長為a,寬為b,高為c,求v

v=abc

答:答案是v=abc。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體的體積=長x寬x高

或v=abc

(長為a,寬為b,高為c)

9樓:李甲

長x寬x高,v=abc(長a,寬b,高c)

長方體的長寬高都在哪

10樓:樂為人師

習慣上,我們對著水平放置的長方體,一般把水平方向的稜的長度作為長,把前後方向的稜的長度作為寬,豎著的稜的長度作為高。

圖示如下:

拓展資料:

一、長方體的特徵

長方體有6個面。每組相對的面完全相同。

長方體有8個頂點。每個頂點連線三條稜。三條稜分別叫做長方體的長,寬,高。

長方體有12條稜,相對的四條稜長度相等。按長,寬,高的長度可分為三組,每一組有4條稜。

二、長方體表面積計算公式

長方體的表面積=長×寬×2+寬×高×2+長×高×2=(長×寬+寬×高+長×高)×2。

字母公式:s長方體=(a×b+a×h+b×h)×2=2(ab+ah+bh)。

其中,s表示表面積,a表示長,b表示寬,h表示高。

三、長方體體積計算公式

長方體的體積=長×寬×高

字母公式:設乙個長方體的長、寬、高分別為a、b、h,則它的體積:v=abh。

11樓:任毅禾

嚕啦啦嚕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嚕啦啦嚕啦啦

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高怎么求圓錐體積

這位同學說的不是很清楚啊,也沒有 那我就來分析一下,首先要知道 圓錐的體積 底面積 高 3分之1 那麼,只需要知道這個這個圓錐的底面半徑與高和這個長方體的關係,然後根據這些關係來得到圓錐的底面半徑與高,這樣套公式就能求出圓錐的體積了,好好學習別粗心了 你好!知道乙個長方體的長寬高怎麼求圓錐體積。首先...

知道了長方體的體積和高底面積怎麼求

長方體的體積除以高等於底面積 體積除高就是底面積,注意單位一致 體積除以高等於底面積 體積除以底面積就可以了 你是小學生。開個玩笑,長方體的體積 高 底面積 所以知道了體積和高,用體積除以高,就是底面積羅。體積除以底面積等於高 知道長方體的體積底面積高,怎麼求長和寬 長方體的體積 長方體底面的長 長...

已知長方體的表面積,怎麼求長 寬 高

底面的周長乘以高就是側面積,側面積加上兩個底面積就是表面積。底面的周長 2 長 寬 底面積 長 寬 側面積 表面積 2底面積 表面積 2 長 寬高 表面積 2 長 寬 2 長 寬 長方形的面積 長 寬 1 長方形長的那條邊叫長,短的那條邊叫寬。2 和水平面同方向的叫做長,反之就叫做寬。長方形的長和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