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是什么造的,飛機是什麼造的

2022-10-12 14:45:05 字數 765 閱讀 9536

1樓:小愛癧翔

中航商用飛機****副總陳進介紹,「完全為中國地域量身定做,這就是arj21的最大特點」,作為「十五」重點專案的新一代支線飛機,國產arj21比起進口支線飛機毫不遜色,尤其在「客座數」、「東西部適應性」和「機身寬度」上佔盡優勢。 在「客座數」上,arj21選擇了更適應國內的多載客率——包括79座和99座兩個座級,在系列化上還能向基本型、加長型、縮短型、貨運型和公務型系列發展。在「東西部適應性」上,arj21的設計是以格爾木機場和建設中的九寨黃龍機場作為設計臨界條件的,其標準遠高於國外飛機所選用的美國「丹佛機場條件」,所以能很好適應西部的高海拔高氣壓,不像進口支線飛機夏日在高原飛行必須減載。

在「機身寬度」上,arj21身材算得上「腰圓膀粗」,其客艙寬到3.143公尺,而座椅寬度比幹線飛機——波音737還要寬,能讓乘客舒服地伸展身體。 支線市場前景好 「大材小用」一直是讓國內航空運營商頭痛的問題。

有專家指出,2023年中國民用飛機總量為527架,其中70座以下的支線飛機僅佔機隊總數的12%,因為幹線飛機和支線飛機的「比例嚴重失調」,許多本應由支線客機擔任的航線、航班不得不用上波音737和空客320飛機,結果造成航班少、上座率低、不方便旅客出行、效益差等問題,所以未來支線飛機在國內市場前景看好。 由此,國產支線飛機的未來計畫是:從上海「開造」的第一架arj21(基本型)將於2023年試飛,未來20年在國內和國外分別銷售300架與200架,並力爭用20年的時間占領中國支線飛機市場份額的80%。

2樓:壱南夒北

由輕便先進的航空材料造的

希望採納

我的世界怎麼造飛機我的世界裡怎麼造飛機

建造過程如下 找一張我們想要建造的真實飛機的 最好可以找到該飛機的設計圖紙,那樣我們參照起來就更方便了。根據座位的個數作參考,大致的劃分一下規格。建造機艙模型,相當於機艙的橫截面。根據橫截面,往後延伸,做出乙個大致的機身出來,可以把窗子和登機門做出來。建造飛機頭。飛機兩翼建造。這個可以根據設計圖或者...

第一架飛機是誰造的,第一架飛機是誰造的?

世界航空先驅,美國飛機發明家。兄w.萊特 1867 1912 弟o.萊特 1871 1948 自幼對飛行懷有濃厚興趣。1896年德國李林塔爾失事犧牲,萊特兄弟深受感動,決心研製動力飛行器。萊特兄弟在李林塔爾研究的基礎上,堅持一切經過試驗的科學態度。1901年製作了200多個不同形狀的機翼模型在不同角...

造軍用大飛機有哪些技術難點,軍用大飛機為什麼難製造

在發展大飛機過程當中,研發 生產有一些很重要的技術保障,而且有一些非常重要的突破點,這些突破點作為我們的生產研發的單位來說,是很重要的。首先當然是資金的保障,我們國家通過改革開放以後,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了國家的財富,在世界金融危機條件下,我們仍然有著大量的外匯儲備和強大的資金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