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食物,答對了有追加分哦

2022-10-12 14:15:03 字數 595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人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促進機體的糖代謝。如玉公尺、小麥、白菜、韭菜、豆類製品。

含糖低的蔬菜。如韭菜、西葫蘆、冬瓜、南瓜、青菜、青椒、茄子。而西紅柿含糖量低,既可做蔬菜又可做水果可以多吃。

多吃含鈣的食物。缺鈣能促使糖尿病人的病情加重。如蝦皮、海帶、排骨、芝麻醬、黃豆、牛奶等。

富含硒的食物。硒有與胰島素相同的調節糖代謝的生理活性。如魚、香菇、芝麻、大蒜、芥菜等,它們能降低血糖、改善糖尿病症狀。

富含維生素b和維生素c的食物。補足這兩種元素,有利於減緩糖尿病併發症的程序,對減輕糖尿病視網膜的病變、腎病有利。如魚、奶、白菜、豆類以及青菜、芥菜、甘藍、青椒、鮮棗等。

此外,南瓜、苦瓜、洋蔥、黃鱔等對病人多飲、多食、多尿症狀有明顯改善作用,有降低血糖、調節血糖濃度的功能,適宜多吃。

另外常喝 唐益茶 作用顯著,實驗表明,飲茶可以有效地降低血糖,且有止渴、增強體力的功效。飲茶的同時,配合以上飲食原則,這樣有增效作用。天貓有售

2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無藥降糖歌 晚吃蘿蔔晨喝湯 摒棄澱粉遠離糖 葷素搭配延壽命 意強志堅保健康10月12日 11:40 閱讀(928)

血糖高不能吃什麼食物?高血糖不能吃什麼食物?

良好的生活習慣是輔助高血壓患者 的好方法,因此高血壓在生活中是有禁忌事項的,如運動,飲食,生活細節等。其中高血壓飲食要注意清淡飲食,遵從高血壓患者的飲食規律,即低鹽 低脂飲食,戒菸限酒。除此以外,高血壓不能吃什麼呢?忌長期食用高膽固醇食物 高血壓病患者要控制富含膽固醇的動物脂肪和其他食物 如蛋黃 動...

高血糖人群需警惕的食物有哪些?

1 啤酒。2 蜜餞。蜜餞酸甜可口,是很多人愛吃的零食,但是蜜餞這類零食大多是用糖醃製的,含糖量非常高,同時蜜餞中還新增了很多新增劑和防腐劑,所以建議血糖高的人一定不能吃蜜餞,以免加重病情。3 蜂蜜。對高血糖人士來說可能會致命,所以建議高血糖患者盡量少碰蜂蜜,高血糖的人可以適當吃一些蜂皇漿,蜂皇漿裡含...

高血糖吃什麼好,高血糖不宜吃什麼?

血糖高飲食是指專門用於血糖高病人的一種特別膳食。一般血糖高專科醫院都會開設營養科,以幫助血糖高患者制定精細化飲食方案。這種膳食方案要嚴格控制所供給的熱能,營養師根據臨床醫生所開的飲食醫囑,按要求計算每個病人全天所需的食物內容及供給數量。女性糖尿病血糖高吃什麼食物好呢?專家提醒我們在設計食譜前,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