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人,夢到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解夢

2021-03-04 07:14:26 字數 6714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不安,有點沒自信了

不要這樣哈

打起精神來

感情的事情裡,兩個人之間很容易出現猜疑

猜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胡思亂想還不與對方溝通不管你是因為不好意思說,或是不知道怎麼說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

夢到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解夢

3樓:招恕真賦

你這種心理在心理學中可以歸納為-盲目症。可我認為你應該是很喜歡你的男朋友,這樣也導致你對他不信任,不放心。我作為乙個男人可以來指導一下你,聽著-你當他面應該表現的對他很信任,很放心,可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那請你表明做一套暗裡做一套,成功與否,看你個人的啦,希望你能滿意,希望你滿意之餘幫偶的答案採納為滿意答案,嘿嘿,多謝。

4樓:無味

呵呵,我的看法有點古怪,請按照你自己真實的心情給予正確的評價。

夢是現實生活的真實潛在反映,也是生活在提示當事人做出正確的選擇。你夢見上學時候好朋友和你男朋友交往、你男朋友對她殷勤、你摔東西。夢是在告訴你:

你男友朋友中有人喜歡你,還對你表示過好感、對你很溫柔,因為你是個討人喜歡的姑娘。東西摔了,說明他成功了或者成功的贏得你的好感了。

夢是一種預示、更是一種啟迪,它告訴你應該做出正確的決定。這夢提醒你要注意平時交往的朋友、交往朋友要有度量和分寸。

祝你愉快!

5樓:偉春酒妍

夢是反夢,雖然很想這麼說,但科學告訴我們這是迷信。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個夢說明你不信任你的男朋友,其根源是怕失去你的男朋友,信任是婚姻的保障,多給他一點信任也許會好。

6樓:滄海浩波

說明潛意識中你對你們的感情不自信,沒有安全感,或許你的身邊有這麼乙個女朋友,有某個方面比你優秀,你明白你的男友喜歡什麼樣的女友,所以擔心有一天他會離去,沒有預示意義。

7樓:代向南塔丹

你心裡很在乎你的男朋友,害怕會失去他,不然就是他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讓你對他不放心。

8樓:多羲毋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吖。呵呵···

看來你心裡很在乎你男朋友哦,你很怕會失去他~~~

9樓:完顏奕琛春衣

這可能是你平時不夠相信他,總愛胡思亂想他會不會背叛你,才會做這種夢,有這種擔心

10樓:笨蛋天蠍

夢是潛意識的一種反映,你可能是太在意你男朋友了,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這個夢並不能代表什麼,你可能覺得你的同學比你優秀,或者某一方面比你好,所以夢裡出現的是你很好的同學而不是別人,不用太在意的哈,過幾天這個夢就會忘的~祝你幸福

11樓:麼麼虛偽

那只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是你內心有些擔心吧

12樓:蓬密公西夢安

夢都是反的,要堅定這個思想

也許你太過於在乎他,想得太多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愛乙個人,也要賦予他同等的信任,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夢見男朋友喜歡別的女人,不要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不安,有點沒自信了

不要這樣哈

打起精神來

感情的事情裡,兩個人之間很容易出現猜疑

猜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胡思亂想還不與對方溝通不管你是因為不好意思說,或是不知道怎麼說

這樣都是不好的,持續下去就危險了

你要和他溝通,讓他知道你很不安

14樓:討飯上網

其實有時候夢是反的,我覺得你的擔心是很正常的,這說明你很愛你現在的男朋友,我想你男朋友也應該感覺到你愛他。這就看你男朋友經不經的起考驗了,他如果愛你,那麼我想他會認真處理好和別人的關係,除非他不愛你了。

15樓:小酷酷瓜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太擔心了!!!!!

看看情況,不要找理由跟他找茬,這樣只會讓他更快跑開。表現得更溫柔些,把他的新抓回來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他了?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和文字是多麼的脆弱和無力。對於不快樂的事我們要學會遺忘,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也許有些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不必太在意,我現在正在追乙個女的,可我昨晚卻夢到了另外乙個,還去了她家.可這不能說明什麼,因為我還是在追現在這個女的,要是追到了我就再也不會放手了.夢不能說明什麼.

夢醒了就繼續你原有的生活,心裡想不信任他說不定會對你現有的關係造成影響的.所以你還是不要想太多,要是害怕那就把自己扮得更漂亮對他更好,讓他更愛你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感情很難做到那麼純粹,就看你男朋友是不是個感情專一的人,偶爾思想出軌可以理解一下。起碼不要朝三暮四,以為自己很多情的男人,其實都是薄倖之人!你該接受這個事情,學會放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同樣的夢,但我男朋友一直都對我很好.不要想的太多,是你的搶都搶不走,不是你的天天掛念也沒用.

20樓:

呵呵,你可以把你的夢說出來給他聽,看他是什麼表情,什麼反應。直覺會告訴你的。不要亂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新選擇不會跑那他是傻子~

有了想法不敢和他談開你是傻子~

22樓:小魚跳舞

你想太多了,沒事的,別胡思亂想,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 你很喜歡對方 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放心吧 這位女士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吧,沒關係,是你的,他終究都跑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6樓:飛

有時候女人的直覺是很敏感的,會傳到夢裡的。我有的時候就會這樣。你要注意點了```

27樓:事業為二

他真的沒再和她聯絡了 那就裝做不是什麼大事就好啊

夢見男朋友坦白自己愛上了別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幾種可能,一是你在潛意識中對這段感情存在不安全感,這種不安全感可能來自於你對自己缺乏自信,擔心男友對自己感覺失望;也可能來自於男友的優秀,這其實也是不自信的表現;第二種情況可能是你們在生活中存在著較大的性格差異,也可能是價值觀念的差異,潛意識裡你總感覺你們似乎存在許多分歧,對未來缺乏足夠的信心;還有一種情況說來也許冒昧,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外向活潑,有一些男性朋友,而男友並不十分贊成,你自己也不想改變自己的交往方式,但內心對男友存在一定的內疚和不安,所以在夢中你會夢見男友背叛,以讓自己心裡感到平衡。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意識裡面,你的心裡越來越依賴於他,並且你很在乎很愛他.當乙個人非常愛另乙個人時,會非常的害怕失去.所以在晚上就不自覺做這樣的夢.

我也有試過這樣的事情發生.晚上夢見我男朋友因為想要自由而離開了我,當天晚上醒來,心裡知道是夢,可是心情好難回覆.其實發這樣的夢的人,心裡都會覺得自己的男友非常的優秀,身邊會存在很多的近敵.

其實我只想勸樓主,無論和誰談戀愛,就算再愛一人,都要努力不要把自己的心放得太深,這樣如果真的有個萬一,也沒能讓自己這麼傷.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肯定是你平時太在乎他了,每天想著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你不要只看到分手的夢,你要想想,肯定做過很多關於男朋友的甜蜜的夢,還有許多平平淡淡的夢,你怎麼沒有留意呢?這兩個噩夢這是許多夢中之二而已,就按概率學來說,也會夢到的,所以不要在意。

我以前追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經常夢到和她在一起的幸福時光,但是結果還是沒有在一起。所謂的夢和現實相似,是乙個概率的問題,只是人們沒有在意那許許多多和現實不相符的夢,而津津樂道那幾段相似現實的夢罷了。

開開心心地和男朋友在一起吧,如果你太過多疑,而不信任他的話,也許真的會讓夢境變為現實的哦

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終究還是夢,做這樣的夢說明你對你自己不夠自信,對你另一半也沒有信心,試著改變一下自己,也改變一下對你朋友的信任,或許時間久了會好的,做夢就不用放在心上了

32樓:願為**犧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虛幻的,這只能表示你很在乎你男朋友,你應該自信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是你內心的恐懼!

34樓:匿名使用者

ni dou yi le

為什麼總是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35樓:伍靜嫻喻晉

你心理壓力太大了

因為父母不同意你們

所以你的潛意識裡就覺得遲早有一天會有另乙個女孩陪在他身邊雖然你們感情好,你也不怕失去他

他是現實中你們的感情受到了父母的阻礙

無形中心理上就有了壓力

你的潛意識思想可能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所以才會經常做這樣的夢

36樓:秋雪糯公尺團

首先改一下你的態度,因為你知道自己平時愛無理取鬧所以心想有一天他會因為嫌棄你這種個性拋棄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你會經常夢到這樣的事情,但是有沒有想過,這是你自己心裡深層做出的反應,告訴你,現在這種態度是不對的,會招來這種結果,以後難受的是你,何況他已經對你那麼好,還有什麼可鬧的。

37樓:僑思真祭穆

是不是因為距離,你對男友產生了不信任感,經常聯絡保持溝通,消除心中的疑慮!一般感情失敗都是因為溝通不到位或者方法不對的問題。

祝你好運!

38樓:哀長征毋鶯

你太在乎

他了,怕他離開你。但是現實就是現實,千萬別因為夢就對他進行猜疑,否則你們的感情會越走越遠

夢見自己男朋友與別的女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39樓:就是

我幫你分析一下吧

為什麼會夢到這種情況呢?首先因為你愛他,在乎他.這是不可否認的.

其次你們平時交流的機會少.或者是沒有用一種正確的方式了解對方.還有因為你是女人.

女性在這方面的思維比男性敏捷,說白了就是小心眼.還也許是你男朋友不能給你安全感,導致你對他的不信任.總之你如果把這種情緒帶到以後的生活中去.

對你的未來是極為不利的.

40樓:陸家嘴解鎖

估計你對你男朋友最近有點不信任,白天或者心裡想過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對你不忠誠,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沒什麼太大關係,有事注意即使溝通就好。

41樓:能德文廖醜

因為你沒有在你男友身上找到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是你自己太謹慎,佔有慾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敏感了,

有時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樣.

你要相信對方

不要受夢境的影響

那不是真實的存在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1,對自身的恐懼,還有不自信。2,你的生活太平淡了,缺少意外和刺激的事情。

3,你對你的男朋友不信任。4,你男朋友最近的對其他女人的過於的友好舉動使你難以安心。5.

你曾經有過的戀愛經歷,夢見你男朋友也做這樣的事情使你心理平衡些。

4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乎他

2.他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他有出軌的傾向)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想的太多了,你肯定是太怕你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所以才會夢到這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46樓:紅草鞋

別想太多了,夢境不是真的,是你不想失去他,在乎他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前有什麼事情,你就一直想著還會不會再發生同樣的餓事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意,夜有所夢.哈!

說明你太在乎他呢.

49樓:惜文子

你害怕這樣的事情發生,也怕失去你的男朋友!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平常一直在想著這個畫面,太擔優了

51樓:要你笑著哭

2樓的說的太好了,我沒什麼說的了。

52樓:小小尖果兒

戀愛中的女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53樓:回憶的浩

沒關係,相信彼此就可以,彼此之間信任很重要

夢見自己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孩子是什麼意思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平時真的是有什麼徵兆吧 不然你也不會這麼擔心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但 愛乙個人也不要太緊張

看清楚他的心吧···希望他懂得珍惜身邊愛他的人

5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事情不要當真,相信你的感覺吧。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愛的基礎就是互相的信任。不是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只要他在你身邊就沒有什麼能分開你們的.

只是個夢,不代表什麼的.

夢到自己男友和別的女人好了,夢見自己男朋友與別的女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你這個夢你記得很詳細啊。第一 我想你應該是經常看感情劇的人,別人把情節搬到熒屏上,而你自編自導自演在夢裡 第二 此夢體現出你非常重視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的穩固性,而且你有時會假想一些情敵,並從你男朋友對這些人的表現上試圖確認是否確有其事 第三 你對你男朋友 老是在你這裡要錢 有一定程度的反感。第四...

請問我為什麼經常夢到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拋棄我了,總是做這樣的夢,什麼意思阿

是你太愛你男盆友了,怕失去他,所以做一些奇怪的夢,你多陪他,跟他說說心裡話,這樣會輕鬆的。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在平日生活中沒有太過在乎你,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他應該花更多時間陪陪你。不夠自信的表現,好日子過夠了,總想找點事做。證明了你緊張你男友,別緊張,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的...

夢到自己男朋友出軌還在我面前和別的女人曖昧我快氣死了也快瘋了在夢裡都能感覺心疼

夢見丈夫 有外遇 預示著你們的夫妻感情很好,彼此都很恩愛,是吉兆。已婚者夢見丈夫有外遇 預示著近期家庭將會非常幸福和睦,近期也會外出旅行,途中會遇到困難和危險,建議你要小心謹慎些才會平安。單身者夢見丈夫有外遇 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會取得成功,日後會很幸福。青年人夢見丈夫有外遇 預示著近期的運勢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