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2022-10-10 13:30:04 字數 498 閱讀 7023

1樓:尐饅頭尐飯糰

高個子的,帥的,有禮貌並且活躍的。

2樓:第n個孫鑫

喜歡是男人的男孩.當然,很多男孩不算個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成熟,有擔當,有風度又體貼的男生~不過這種男人在中國絕種了吧,有擔當更是乙個都沒有,唉!

4樓:小霧漪

你……這個問題……問的真是強大。

你想成為型男嗎?

呵呵。男生要有時學壞有時溫柔。有可以打動每個女孩子芳心的溫柔的話。

有可以讓女孩子放心不下的事情。有可以將女孩子吸引的外貌【這個我就不多說】。有可以讓女孩子心狂跳,臉超紅,的驚喜。

會保護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會很乖的吃醋。 比較懂時尚啦。

【啊!真是永久性的帥哥呀!(花痴中……)】

- - …… 請問,你要這個是做什麼的。我只是說說漫畫中的帥哥哦。不要當真了。但是這就是大多數女生喜歡的。

女孩子喜歡叫男孩子豬豬,女孩子叫男孩子豬豬什麼意思》?

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是戀人的話那叫豬豬就對了,這個稱呼隨不太雅但是公認在戀人間親暱的代名詞!就是隨意了,叫什麼都行。哈哈,只是個稱謂啦。不過叫豬豬也太可愛的。偶喜歡 恩!應該很好吧!我就很喜歡這個稱呼!挖挖 我也叫我女朋友瀦瀦 緣分納 哈哈 他希望你叫他親愛的,不過我也喜歡叫男朋友豬頭,有趣些。女...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應該是有理想有抱負 負責任 上進 具有浪漫情懷的好男人 不是每女生都一樣的,總得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用真心對自己的男孩子,但是會不會在一起就不一定了,畢竟還有個東西叫現實 當然是很有安全感的阿,畢竟每個女孩都不希望自己男朋友找小三背叛自己什麼的。還有就是真誠,做每件事都很認真。不一定帥,但是人...

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

很明顯,她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美麗的一面,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蓄髮就是 服幹嘛的 喜歡那個男生吧!因為男生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她對你有意思唄,喜歡你所以為你改變 清 嚴有禧 漱華隨筆 先邵武 一日過姻家,見侍女年且及笄,而尚未蓄髮。準備嫁人 她說她不是為你蓄髮啊!乙個女生送頭髮給乙個男生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