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黑色的點點,那是什么,如果有黑色的點點,那是什麼?

2022-10-10 05:30:05 字數 3067 閱讀 4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會在身上長出一些黑色的點點,這些黑色的小點點可能會長在腳上或者身體上,又或者是長在手上。那為什麼有些人手上長黑色小點呢?長了黑色小點又應該要怎麼辦?

1. 黑色激素

很多人手上長的黑色小點點都是由黑色激素這乙個原因造成的。而由於黑色激素過多而導致其沉澱在**上通過黑色小點表現出來的,一般都是因為防曬做不好而使得紫外線直射**,這就會損傷**加速黑色素的沉澱。除了因為紫外線這個原因,還可能是天生體內的黑色素含量就很高隨著年紀的逐漸增大,黑色素就表現的越來越明顯了。

2. 淤青

有時候許多人手上長了黑色的小點還可能是因為受傷而導致的**淤青這個原因。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自己身體弄傷了有淤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弄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弄的。手上的黑點點的也可能是因為不小心弄傷而導致的淤青,又因為範圍太小了只有那一小點,所以紫青色並不明顯,看起來就像是一顆顆黑色的小點。

3. 毛囊堵塞

雖然手上無故長了許多的黑色小點在一般情況下不算是一種病,但是也是**或者身體出現了問題,例如毛囊堵塞。毛囊堵塞會導致那些要通過**而排出去的廢物排不出去,堆積在了**的表層,短時間內是沒明顯變化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長出許多一點一點的黑色斑點,很多人會為此感到非常的驚慌,那其實就是毛囊堵住了而已。

4. **炎症

雖然一般的**長小黑點都是因為一些小原因,但是也不能夠不重視它,這也可能是一種**病變而導致的炎症症狀。如果手上長了黑色小點點,數目比較多而且按壓那些黑色小點會感覺到疼意,並且很久都沒有消除,那就可能是炎症了。這是由於身體內部機能的問題進而誘發的**問題,是人體情況的一種由內到外的表現。

**方法

如果是因為黑色素的沉澱,那就在平時多注意一下防曬工作避免太陽光直射,外出時可以撐傘、穿長袖衣服和長的褲子等遮擋一下陽光。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去正規的醫院找美容科的意思把手上的小點消除,一般都會採用雷射、冷凍這種比較高科技的技術去進行去除。這種方法的效果比較好,但是雷射後一定要非常的注意飲食與日常的防曬,還要避免沾到水而發炎。雖然雷射去除了**內部的黑色素,但是還是會有一定的機率**,也會有一定的機率留疤。

如果是因為毛囊堵塞而導致的黑色小點,那就多多清理手上的**,可以時不時的去一下老化掉的角質層並且對**進行保養。如果是發炎了就一定要去醫院看醫生啦。

2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什麼東西有黑色點點,身體嗎,身體黑色點點是黑色素沉著造成的,可能是痣,可能是斑,可能是黑色素瘤

3樓:淘金賬號

那是可能血管可能有問題或者睡眠不足造成的

我家牆壁上有黑黑的點點,那是什麼?要怎麼樣才能去掉呢?

4樓:逐影愛風

很可能是潮氣太大了,牆體發霉了,如果不嚴重可以用毛巾擦掉。如果嚴重樓主可以去買處霉劑。網上也有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天氣的原因!牆上發霉了!可以用毛巾擦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發霉,用乾抹布擦或砂紙磨下就去除了

衣服上有黑色的點點。那個是什麼東西。可以去除嘛?

7樓:展素芹哀嫻

有可能是衣服上標的黑油點點!

用衣領淨試試,區域性去汙效果挺好的!

腿上有黑點那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你說你妹妹的情況和我女朋友的胳臂和腿的**上,有很多黑點,這些黑點都是在汗毛孔的位置,所以她的胳臂和腿上的汗毛都沒長出來,而是佈滿了很多黑點。她臉部和身體其他部位的**都良好,就是胳臂和腿的**有黑點問題,她說也沒什麼不良的反應,就是影響美觀. 帶他去了空軍總醫院,終於查名是毛周角化症.

這種問題一種是遺傳,一種是後天(主要是缺維a),前者居多,暫時無法痊癒啊,只能改善~ 建議及用浴鹽,但不能常用,一週一次足矣(最好用膏狀的),洗澡時等肌膚被水浸透後再用,防止傷了**。 然後,洗完,一定要及時用上潤膚液,最好是針對乾性**的(也是敏感性**),最好呢,能用含aha的(甘醇酸),或者水楊酸的,這些都可以有效去除角質層。 另外,定期使用硫磺皂洗澡也可以,它可以除蟎,並且清楚過多的皮脂腺~這種病就是皮脂腺分泌過多,導致毛無法正常生長啊~很煩人的 口服方面呢,多喝清肝去火的涼茶(可以看看中醫),不要吃上火的,或者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多喝水。

可以適量配置一些維生素含服,以維生素ad,維生素a,胡羅蔔素,魚肝油為好。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下面是我給你的乙個很專業的**你可以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我有請教過醫生,她說這是先天性角質層老化,藥物**並不能**,最重要的還是平時的護理,比如洗完澡後要摸滋潤的東西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甚至毛囊發炎,要做深度**清潔和護理,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衣櫃裡的黑色或者是棕色點點是什麼?

11樓:澳威門窗衣櫃

可能是蟲內的分泌物,建議把所有的衣物拿到太陽光下曬,衣櫃中的蟲子就是在陰暗的地方、潮濕、通風不夠地方才會有的(滋生的)。喜長於牆角底下、衣櫃裡、書櫃中,如果在消滅了之後,還要注意,房間要經常處於明亮通風狀態,它也就沒有了滋生的場所與可能。注意內部清潔,有必要的話多通風,可以放點蟑螂丸在裡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鼻樑上有一些黑色的點點,有點像斑,但是很小,也不是黑頭,那叫什麼啊,怎麼清除啊? 5

12樓:背後_意義丶

沒關係的。可能是些黑色素。也可能是黑頭。

幹麵條上有黑點,那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它是用什麼原料製作而成的:如果有蕎麥 那麼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 就是發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如果感覺是不好的東西話,就把它扔了,或者掰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鹼放多了,就是發霉了,建議不要吃了

如果有人不跟你說話怎么辦,如果有人不跟你說話怎麼辦?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

如果有女孩向你要錢,你會怎么做,如果有乙個女孩向你要錢,你會怎麼做?

哎呀,現在這個世道就是這樣。我敢肯定是騙人的。我兩周不到的時間遇到過三次。第一次是晚上突然有兩個女孩子叫住和你說的一樣找朋友,但是朋友 都停機了。但是我當時候身上沒有錢所以就沒有給。要是有的話就給了。現在想想幸虧沒給,要給了我的善良就被欺騙了。因為在第2天我又碰到了乙個女人帶個小孩讓乙個開車的給買點...

如果有人歧視別人的智商怎麼辦,如果有人歧視別人的智商怎麼辦?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首先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再次,為人和善一些。這種問題都bai來了。du。意思是有人歧視你的智商?zhi 如果這樣的dao話 那麼首先 你自己就專在歧視你自己的屬智商了十個指頭 又長又短有粗有細 啥玩意呢 他很牛嗎 比牛頓還牛嗎 是不是告訴你最簡單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