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為工作上的事煩惱上班天天不開心,但是生活必需工作。我怎麼樣才能輕鬆應付工作

2021-04-16 07:58:19 字數 3809 閱讀 3777

1樓:千雨心荷

哪有不煩惱的工作,每乙個人在工作中都會遇見不順心的事情,遇到麻煩盡量想辦法去內解決,都是工作的事情容,不是個人深仇大恨,沒有過不去的坎。開心最重要,你是活自己,不是給別人的。適應環境很重要,適者生存。

老闆要是不好,你拿著這份工作,就得受著這份氣,實在堅持不了再換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抄的優點是能吃苦和你對工作襲的在意,那麼你的問題應該是工作方法上出了問題,沒有針對你的如何表現出色而做些規劃,如果是庫房管理,那麼平時對庫房物品的擺放分類要規劃,出入庫嚴格管理記錄,月底盤點才會輕鬆啊,具體你的情況我也不清楚,如果容易忘就多用筆記,多盤幾次。換工作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也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3樓:qq是

生活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的!多往好處想想哦!

求職就業煩惱 10

4樓:登駿爵士

「認清你自己,就等於看到了整個宇宙」古希臘諺語看清自己,才能辨清未來,儘管世界是客觀的,但一切皆由個人認識而後有行為。

每個人需要非常精確的分析自己性格特點和職業定向。

建議你搜尋下「mbti」心理測試比較好,找到自己性格的所在再去選擇。很多大公司也採用這個給員工初步輔助定位。也是職業規劃師所採用的基本軟體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英語口語比較強

可以選擇到珠寶店

有名的珠寶店招人有對英語口語要求高的

待遇也不差

要想在現在這社會生存下去,是不是沒有文憑就要手藝,總不能又沒文憑又沒技術吧?(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6樓:涼空澈

其實文憑的作用不明顯了,國家人才太多了。手藝吧,又沒有發現空間,確實很煩惱,我也是剛剛大學畢業,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文憑當然好,但是只有文憑沒有手藝也是很吃虧的,手藝好的話可以彌補文憑的不足,出來工作更看重個人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就是從沒有文憑,沒有手藝的狀態下發展起來的,這叫白手起家。他們有的是理想和毅力,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是很困苦的事情。相信自己,堅持不懈,你會成功的。

9樓:tfboys我的習慣

現在就是,要是沒有文憑就必須要手藝,如果都沒有不但會很累而且掙得錢又少

10樓:土黃的傑西梅爾

不一定啊,看你自己的本事還有運氣了

11樓:起名太費勁

最少得會乙個技術,技多不壓身!

12樓:曖昧

技多不壓身 學點技術總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的,有技術就容易找工作

14樓:李懋良

當然,古人說天乾餓不死手藝人

求職就業

15樓:尛辰丶

關於專業:我想對你說,專業不重要。重要的你的人生經驗,包括工作經驗和生活經驗。

企業在招聘用人的時候,工作經驗是非常看重的財富,很少由企業願意花時間去培養乙個缺乏經驗的人才,除非企業看重你某一領域特定專才。如你在提問中所說,除了數控你其他都不會。我認為你要找乙份新行業並讓企業給你時間讓你成長的機會不是很大。

你的下乙份工作,很有可能還在數控這領域。

關於工作辛苦:大概這世界沒有乙份工作不辛苦,沒有乙份人事不複雜。你指望追求的那理想中的簡單自由的工作,大概只能存在於你深深的腦海裡。

那是你的追求,即便它真正存在,你也需要用很大的努力才能到手。過程總是讓人煩惱疼痛,而經歷過過程後的人,卻總是忘記在意最後的結果了。而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工作是簡單自由的。

累是必然會經歷的過程,只是你別懶,不懶的人,永遠都有機會。

關於簡單自由。竊以為那是在一天的勞累工作之後,剩下的生活裡體現出來的乙個人對工作對生活的追求和品位。簡單在於生活,自由在於內心。

高貴的靈魂,美好情操,對美的追求和理解,這些能真正帶來自由。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幸福總是在別人眼裡。

我們都羨慕別人的生活,別人的孩子都聰明,別人的老婆都漂亮。常常忘記了忽略了自己每天都在過的日子。那些你每天都經歷著的生活,必有其美,必有其自由。

關於自信心:24歲難免有些尷尬,這個年紀沒有積累,沒有人脈,沒有錢。卻揹負著很多責任,很多期待,很多對未來對美好的追求。

這個年紀常常憧憬美好高貴生活卻常常惶恐不安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不自信也許只是出於對現狀的不滿以及無法改變現狀的無能為力。生活教會人堅強。

有很多事情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美好期待所以失去了那些快樂。自信只能你自己給你。你看到的那些,關於別人的生活,體面的日子。

以及別人出手闊綽的樣子,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他們在和另外一群人比較時候也有不滿意。也有無能為力。

他們也許只是學會了更多的,將自己不自信的內心隱藏,默默地用心耕耘,才有了乙份新的收穫。你總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方向。然後沉下心。

別著急。答案常常在拐角處。

最後:人生有時候是很奇怪的。你越是在意的東西,越是得不到。

你越是強調的東西,越是缺乏。所謂欲蓋彌彰,無欲則剛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了吧。有一天,倘若你學會了擺脫那些煩擾的無所事事的思維情懷,學會了享受那些在辛苦工作付出勞動之後獲得的回報和成長,學會了在乙個尷尬的年紀沉下心來看自己,看工作。

眼光長遠。也許你你不會有這麼多的失落和消極。

祝福你。親愛的陌生人。

上了一天班不做了公司壓著證件怎麼辦?

16樓:蘇寧電囂

嗯,報警。這個事情警察會處理的。或者等個一兩天。會發給你的吧!估計就是。

求職就業

17樓:周志鳳喜歡陳蓓

大公司的薪資福利是不錯的,無論是硬軟體都相比小公司正規。小公司做的事情比較雜,但是能學到的全面。

但是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做儲備幹部都會先從基層、從打雜的事做起,你要有心理準備及耐力。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

18樓:谷谷哥

可以進大的公司還是不錯的啊 ~~至少從技術做起,還是比較靠譜的!另外現在就業好像真的比較煩惱~~

19樓:死海幻泥

不是你覺得有沒有前途的,別人公司要用你已經很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孩子你太可愛了。 儲備幹部是好聽

第二 儲備幹部都是從基層做起 如果說某某職員 銷售員 賣東西的肯定不如儲備幹部好聽

第三 這個是招聘的時候乙個花招

第四 如果這樣你還不如去跟我賣保險 賺的錢更多 也是做銷售第五 如果想在保險 金融發展 聯絡我 為你推薦相關師傅帶你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38歲放棄乙個安穩工作值嗎?

21樓:惜緣

這個要從兩方面看,

如果別的工作能夠帶來更高的效益和利潤,

眼前這個穩定的工作又算得了什麼呢?

現在人們追求的是高回報率,

如果幹別的還不如這個工作,

那最好還是按部就班的上班好。

22樓:帆漂江湖

這個主要看你下一步規劃,如果已經有了詳細規劃,能夠在未來幾年內沒有風險°經濟負擔,那麼可以辭職,如果沒有規劃或面臨經濟負擔,那要慎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放棄這門安穩工作的同時可以保證你下乙個工作可以得到高報酬的話,其實還是可以試試的。倘若沒辦法保證,就還是好好斟酌比較好

工作生活煩惱,工作上的煩惱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愛情是什麼?嘴上說愛情,到底有多愛,你接受現實吧,如果你們相愛就無所謂距離,為什麼要調到一起工作呢?距離產生美不是嗎?而且離的越近越會發現很多自己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發現原來他並不那麼完美,然後開始後悔自己,如果是因為相愛想把你調到他那邊,那不如是說你們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信心,怕...

工作上的煩惱沒人幫我情感上的一堆人幫哎

工作是一種社會資源,沒有這種資源怎麼幫你。情感是無形的東西,幫你對自己沒有任何損失,你可以問一些學習或者健康問題,這些比較實用,謝謝。很正常!比如你身邊的朋友很多,但不一定都是做你那行的工作,就算你碰到工作上的難題,別人也只能聽聽,並不能幫你什麼!但是情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無論你碰到什麼情況,他們...

工作上的事,領導為何不找我,不問我,不跟我了解,而是問其他同事呢

工作上copy是你主管嗎?不是的話,就沒什麼了。是否只有你沒有被問,是的話,可能你的外在表現不是很活躍,領導也許愛找活躍的人問問題。想想你的表現是否積極。也有極低的可能,他是在考驗你的態度.基本不可能 老闆不信任你。自己聰明點。努力點。臉皮一厚點 在一單位裡面上班,帶的師傅不教,他跟同事跟領導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