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一週內複習計算機二級VB,怎麼在一週內複習計算機二級VB

2022-10-09 08:30:02 字數 4355 閱讀 5629

1樓:賣萌自重

許多參加考試的同學,在考前半個月中會陷入考前迷失期,不想看書, 也忽然不知道看什麼。為了防止考前迷茫和不知所措,請靜下心,根據以 下內容並結合自己實際,盡快擬定最好複習衝刺計畫。 首先購買一本《江蘇省計算機等級考試歷年試題彙編-二級vb》, 然後可以按照以下計畫安排複習。

課時 內容 3 vb基礎知識點複習 3 選擇題考點總結與真題分析 3 閱讀程式寫結果題型分類與解題總結 3 改錯題解題方法與上機程式設計注意事項 3 改錯題上機練習(一) 3 程式設計題上機練習(一) 3 演算法與填寫**題型分析與解題指導(一) 3 演算法與填寫**題型分析與解題指導(二) 3 上機:熟悉演算法手冊 3 資訊科技基礎知識點複習 3 改錯題上機練習(二) 3 程式設計題上機練習(二) 3 實戰上機考前模擬 實際上以上計畫的核心就是:將平時學習中以知識章節為主線,改變為以題型實戰為主線的複習方法,主要是為了提高應試能力!

2樓:公叔覓

又要開始唱那首《今***》了哇,不過我覺得應該來得及的,不要急

國家計算機二級vb考試要怎麼準備

3樓:手機使用者

二級vb要考兩樣東西,一是:vb本身內容;再就是:二級公共基礎知識。

要考vb,應該知道要考試什麼吧?但是二級公共基礎呢,要考: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程式設計基礎;軟體工程基礎;資料庫設計基礎。

其實你在學vb前先看公共基礎,對你學習任何語言都有好處!二級公共基礎的資料書,介紹兩本你(我用這兩本考過了,嘿嘿):《考點分析、題解與模擬》(二級公共基礎,電子工業出版社);《二級教程——公共基礎知識》(高等教育出版社)。

前者用來練習,後者是了解知識點。

計算機vb二級考試應該怎麼準備

4樓:

vb很簡單的,只要看看上機題庫和基礎知識就行了,書嗎,我覺得飛思的輔導書不錯我就是用的那個一次就通過了

5樓:靜谷幽嵐

不用那麼誇張哦,vb是很簡單的,機試筆試都不難,不過得看看題庫,兩個都60就可以了,而且程式只要能寫點就有分的

6樓:douyin學渣的筆記

vb非常簡單,如果你自己有點程式設計的興趣,多寫寫程式,多複習系統和資料庫方面的知識,考起來就會比較簡單。

visual basic是一種由 microsoft 公司開發的結構化的、模組化的、物件導向的、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語言。從任何標準來說,vb都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不管是盛讚vb的開發者還是抱怨vb的開發者的數量。它源自於basic程式語言。

vb擁有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快速應用程式開發(rad)系統,可以輕易的使用dao、rdo、ado連線資料庫,或者輕鬆的建立activex控制項。程式設計師可以輕鬆的使用vb提供的元件快速建立乙個應用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的,買套真題做做,必過,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一下很好的,剛開始的時候自學的確有困難。不過你要相信:vb非常簡單(雖然我不推薦學vb,對思維習慣不好)

可以上上課,找盡量低端的課就可以了,不要受亂七八糟的很貴很貴的課的干擾,vb真的非常簡單,自己有點程式設計的興趣,多寫寫程式,看見vb裡面的東西要有好奇,就是那種沒事願意碰一碰,試一試的興趣。

我小學5年級過了二級,當時做上機沒事幹,開始在考場裡編遊戲玩。

計算機二級vb怎麼備考?自學能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已經報考了嗎?全國計算機二級vb,如果還沒,或者能改。建議不要考vb

據官方資料統計,二級vb的報考率和通過率是每年最低的。

如果已成定局,我建議的學習方法是:

買一本官方教材,如高等教育出版社的;

買一套權威的考試軟體,如騰躍教育編寫的;

最後就是多做題,特別像控制項屬性和**的編輯。當然也需要掌握一些最常見的演算法。

祝早日通過考試!

10樓:小龍

用qq加個vb群 當當網買本書自己學去

計算機二級考試vb如何自學呢

11樓:不只火五

如果完全沒有其他語言基礎 . 我覺著你2個月是學不會vb的 .

建議還是安裝乙個vb

如果沒有條件, 至少裝乙個 excel 比如 2000 或者 2003 .

有 vba可用 .. 可以學習**,和一些基本概念 .

12樓:煙矽

要啊!買本教材,有一本叫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教材不錯是高教出版社,全名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二級教程——visual basic 語言程式設計,這本書不錯的,在買一本練習書就行了,推薦一本書是電子科技大學出版社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公共基礎知識和visual basic語言程式設計書,上面的機試部分詳細說明了怎麼裝軟體和如何使用,安裝vb6.0。

這兩本書很不錯的,我自己都使用!配合使用一定能過的,但你一定要做,兩個月完全可以學會的啦……祝你好運……

計算機二級vb有用嗎我已經報考了,該怎麼複習啊

13樓:這個名字有點凹

複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此外,複習中要學會: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制定學習計畫,合理規劃時間,查缺補漏、複習提公升。

計算機二級考試vb難嗎?如何備考。謝謝

14樓:常凝

vb的出現可以說是microsoft windows的日漸成熟的必然產物。microsoft windows為程式設計師和終端使用者提供了乙個共同的人機介面。對使用者,windows提供了乙個圖形滑鼠的操作環境,該環境對所有的應用程式都一樣;對於程式設計師,windows提供了一組預定義工具----稱之為microsoft windows 的軟體開發工具箱(sdk),該工具能使程式設計師建立乙個與windows介面相同的應用程式,而且,程式設計師不必關心終端使用者的硬體配置情況。

在這一開發環境中,程式設計師唯一困難的是microsoft sdk提供了六百多個函式和與其一致的事件驅動(event-driven)程式設計技術。兩種新方法的交叉使眾多的程式設計師重新陷入困境,程式設計師不僅要掌握程式驅動程式設計技術和六百多個函式的功能,而且還得用c語言描述這些問題。因此一般情況下,程式設計師首先要掌握c程式設計技術,而後再開始學習sdk。

這樣的條件下就要求在microsoft多工環境下出現一種操作方便,使用簡單的新工具----visual basic由此誕生。

何為可視

英文visual的意思是「視覺的」,「可視的baisc」這個名字可能抽象了點,但實際上它卻是最直觀的程式設計方法,之所以叫做「可視」,你只要看到vb的介面就會明白,實際上你無需程式設計,就可以完成許多步驟。在vb中引入了控制項的概念,在windows中控制項的身影無處不在,各種各樣的按鈕、文字框、無線鈕,都是控制項的種類,vb把這些控制項模式化,並且每個控制項都有若干屬性用來控制控制項的外觀,工作方法。這樣你就可以象在畫板上一樣,隨意點幾下滑鼠,乙個按鈕就完成了,這些在以前的程式語言下是要經過相當複雜的工作的。

有條件的話可以報保過班rmb500元左右! 也能夠學到真東西

15樓:這是溫衡

不難,大多為記憶性的知識,需要靈活運用的很少。所以,備考二級vb考試不宜太早,以考前乙個半月開始準備為宜。 所謂萬變不離其宗,因此教材應至少通讀兩遍,把該記住(如變數、函式等)的都記牢,並不斷複習鞏固。

參考資料則不宜過多過雜,題海戰術不是最有效的,可根據考試大綱,對所做題型進行適當分類整理。比如在二級考筆試中,一般有四大類,每一大類又有若干小類,包括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系統的常識,一些基礎概念、數制、各種外設的常識、主機常識等。

還有計算機最新發展的一些基本常識,如網際網路、多**等;二是dos作業系統的知識,如目錄、路徑,檔案等知識;三是某一語種的基本知識,如命令函式的功能和用法;四是該語種的程式閱讀和理解,一般是給一段小程式,要求考生理解其意義,或選擇或填空。

16樓:匿名使用者

vb是二級考試裡最簡單的一門科目了。

我考過vb了,筆試和機試都是80多分,經驗如下:

如果只想考過關,關鍵是突破:熟悉各種語句、函式,也就是重在實際程式設計上。理論不必太花時間。

如果想拿到「優秀」的證書,那你最好先精通各種理論,然後多練習。我以前考vb時,本想拿到「優秀」的,但後來卻沒有,就是敗在理論少讀了一些。比如有這樣一道題:

「乙個vb程式裡允許有多個工程,這種說法是對還是錯?」

技巧:1、考試之前,一定要上網,找找上一次vb考試的題目,說不定到你考試時,那題目是一模一樣的!這個不是個人猜想,而是切身體會。

2、多上機練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看你平時的積累。考前把你的筆記多看幾次,別緊張就ok了

計算機一級和計算機二級有什麼區別

一級和二級肯定會有區別的 一級考試要簡單多了,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網際網路 inte 的基本技能。它主要就是些計算機基礎操作問題,但既然容易,含金量自然不高,幾乎所有上過大學的,即使是最差的學校,都要求過一級的,所以考過的人也特多。二級有很多項,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

計算機求職工作,計算機二級證書在求職的時候用處大嗎?

本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 面向系統 側重應用的寬口徑專業。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 知識面寬 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 教育 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 理論性強,實踐性強,發展迅速按一級學科培養基礎紮實的寬口徑人...

計算機二級vb和vf有什麼區別,哪個實際作用更大

首先,相同點就是,都是程式語言,而且都是微軟公司的軟體。微軟公司肯定不會笨到出2個功能相同的軟體啊。而且兩個軟體都是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裡面的科目,因為二級就是考察的程式設計知識。不同點是 專業角度說,vb屬於物件導向程式設計,vf屬於面向資料庫程式設計,通俗說就像office 裡面的word 注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