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不過關怎么辦,高考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2022-10-09 08:20:02 字數 632 閱讀 8207

1樓:

一、高考體檢結果如果出現下列疾病有關學校可以不予錄取:

1、嚴重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或房室間隔缺損分流量少,動脈導管未閉返流血量少,經二級以上醫院專科檢查確定無需手術者除外)、心肌病、高血壓病。

2、重症支氣管擴張、哮喘,惡性腫瘤、慢性腎炎、尿毒症。

3、嚴重的血液、內分泌及代謝系統疾病、風濕性疾病。

4、重症或難治性癲癇或其他神經系統疾病;嚴重精神病未**、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

5、慢性肝炎病人並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攜帶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

6、結核病除下列情況外可以不予錄取。(1)原發型肺結核、浸潤性肺結核已硬結穩定;結核型胸膜炎已**或**後遺有胸膜肥厚者;(2)一切肺外結核(腎結核、骨結核、腹膜結核等等)、血行性播散型肺結核**後一年以上未**,經二級以上醫院(或結核病防治所)專科檢查無變化者;(3)淋巴腺結核已臨床**無症狀者。

二、其它情況只是部分專業報考時受限,你只要報考其它沒有限制的專業就可以了。

2樓:

不過關需要複查,但一般第一次都會過的。如果第一次沒過複查一定能過,這不是太影響高考

3樓:葉子涵影

體檢不影響高考的哈!!

肝功能體檢不過關怎麼辦,怎樣可以使體檢肝功能不合格?

肝功能檢查是生活中常見的肝臟檢查之一,及時了解一下肝功能檢查專案對於B肝患者分析病情有很大的幫助 專家指出 肝功能檢查指標有很多,主要有反映肝細胞損傷情況的指標 反映肝臟合成貯備功能的指標 反映肝臟腫瘤的血清標誌物 反映肝臟分泌和排洩功能情況的指標。一 反映肝細胞損傷的指標 谷丙轉氨酶alt gpt...

考駕照眼睛不過關怎么辦,考駕照眼睛不過關怎麼辦?

我國頒發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規定,要求考駕照應試者的視力必須達到以下標準 1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2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

體檢不過關可以參加單招考試嗎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bai式一般為 du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zhi測試 相結合的考dao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版語數英三 權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