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么樣能順利的通過計算機2級VF考試

2022-10-09 00:05:14 字數 593 閱讀 137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的建議.vf說實話只是考試的話,用心還是簡單的.但是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

這個證書如果不牽扯你的畢業問題,完全沒有任何必要考.現在公司已經很少有使用vf了.也就是說作為淘汰的技術你學習只是為了證書而學而已.

不過如果你只是自己的興趣的話,就無所謂了,因為vf中使用的也是t-sql的過程話語言.對於你以後學習其他型別的資料庫會有一定的幫助.總結下我的意見:

1.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而且這個證書不牽扯你的畢業問題,完全沒有必要考.學懂就可以.

2.如果你不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是為了以後給自己工作上多乙份砝碼,我覺得你還不如去考nit,也就是高階辦公自動化來的比較有用!office學起來沒有vf那麼枯燥,而且這個證要比vf的證實用的多.

2樓:福龍

首先你需要買一本關於vf計算機二級的考試用書,填空、選擇基本上都是從這齣的,其次你需要多看些程式題,考試時考的程式題每年都是那麼幾個,所以你死記硬背也得背過幾個,包你能碰上倆,最後就是上機題了,如果你是在校學生,你們學校應該有賣上機題答案的吧,買本上機題答案,所有的上機題都包括了,如果你能認真看半個月,應該就能過了。預祝考試成功。

誰能告訴我怎么樣能順利的通過計算機2級VF考試

首先你需要買一本關於vf計算機二級的考試用書,填空 選擇基本上都是從這齣的,其次你需要多看些程式題,考試時考的程式題每年都是那麼幾個,所以你死記硬背也得背過幾個,包你能碰上倆,最後就是上機題了,如果你是在校學生,你們學校應該有賣上機題答案的吧,買本上機題答案,所有的上機題都包括了,如果你能認真看半個...

誰能告訴我這輛是怎么控制平衡的,誰能告訴我這輛是怎麼控制平衡的?

偏航阻尼器 配平 樓上說的只是燃料平衡的方法,只適用於部分飛機 飛行中單方向輸送燃油以調整飛機重心的裝置。適用於超音速飛機 大型運輸機和轟 炸 由平衡油箱 輸油管路和轉輸油幫浦組成。一般在飛機重心附近設定 平衡油箱,在機身前 後部設定平衡油箱或增設補償油箱。為提高輸油的可靠性而增設應急輸油裝置。一些...

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么死的,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993年6月24日 beyond四子到東京富士電視臺拍攝 ucchan nanchan no yarunara yaraneba 遊戲節目.ucchan nanchan 是日本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戲節目.而這個節目的兩位主持 uchimura and nanbara.在日本十分出名.nanbara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