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師范怎么樣啊,誰能告訴我?謝謝

2022-09-22 04:45:03 字數 678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還不錯的學校,學校的紀律和配套還不錯的大學

2樓:發呆ing的我

你要是想看官方介紹,**鏈結就看http://www.zhjnc.edu.cn/這裡

湛師整體水平還是在同類學校不錯的。2a專業今年有好幾個專業都是第一志願報滿如果是08年秋季入讀的新生,

同學,只能告訴你去**讀自己不用功的話,北大照樣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湛江師範學院的,我告訴你,我們學校整體水平只能說是一般,學生的實踐能力比較強,專業基礎一般。最好的專業是人文學院和法政學院、外國語學院的專業。

4樓:青青子裾

我是這間學校的一員。學校環境、各類設施是比較好的,這是公認的。但覺得這幾年發展有些緩慢,學校的管理有些僵化。

校風還可以,不過學風就一般般啦。男生少,女生多,男女比例是1比2,也有人說是1比3。六個人一間宿舍,宿舍條件還ok,食堂情況也不錯,菜式價錢之類的都可以。

不過,學校的行政辦公人員和圖書館的管理員大部分的態度很不好,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因為地處大陸最南端,所以和外地的交流少,尤其是開展的有價值有意義的講座少,文化娛樂活動也很少。因為湛江經濟欠發達,尚在發展中,這也多多少少影響到學校的經營。有時候就會感受到到身處落後地區的大學的窘困了。

誰能告訴我這輛是怎么控制平衡的,誰能告訴我這輛是怎麼控制平衡的?

偏航阻尼器 配平 樓上說的只是燃料平衡的方法,只適用於部分飛機 飛行中單方向輸送燃油以調整飛機重心的裝置。適用於超音速飛機 大型運輸機和轟 炸 由平衡油箱 輸油管路和轉輸油幫浦組成。一般在飛機重心附近設定 平衡油箱,在機身前 後部設定平衡油箱或增設補償油箱。為提高輸油的可靠性而增設應急輸油裝置。一些...

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么死的,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993年6月24日 beyond四子到東京富士電視臺拍攝 ucchan nanchan no yarunara yaraneba 遊戲節目.ucchan nanchan 是日本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戲節目.而這個節目的兩位主持 uchimura and nanbara.在日本十分出名.nanbara又...

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只要對方,有夠對你好!是你可以託付的人,那就讓他和你一起打動你父母!你要了解1點,是你嫁給他?還是你父母嫁給他?只要!你男友有雙勤勞的手!能創造你們的美好將來!那麼繼續下去沒錯的!如果你男友無能軟弱,沒有雙勤勞的手去創造你們的未來,去打拼事業,那麼聽父母的話是對的!一切的一切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