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見過哪些價值連城的郵票。舉個例子

2022-10-08 10:20:04 字數 1091 閱讀 8795

1樓:臺文靜

我有五幾年的郵票值錢嗎

2樓:你不懂

我小的時候,曾經見過大龍郵票和小龍紅印花郵票,這些都是價值連城的。

3樓:沉夜孤星

慈壽郵票一冊,含初版、初版加蓋小字、再版加蓋大字長距、再版加蓋大字短距,這套郵票特別貴。

4樓:戰歌

我以前收藏過乙個麥可傑克遜的郵票真的很有價值。

5樓:阿lun家的榴蓮

猴票,2023年奶奶家有一堆,我那時候小沒錢買郵票寄信就一次偷十幾張寄信,寄過三四封了,直到2023年才知道那個郵票值錢……我不知道我那些無知的童年敗了多少套房子……

價值連城的意思,價值連城什麼意思?

答 供您參考 拼音 ji zh li n ch ng 釋義 連城 連在一起的許多城池。形容物品十分貴重。出處 史記 廉頗藺相如列傳 趙惠文王時,得楚和氏璧。秦昭王聞之,使人遺趙王書,原以十五城請易璧。例句 周先生,此乃府上之寶,價值連城,形容物品十分貴重。出自漢代司馬遷 史記 廉頗 藺相如列傳 趙惠...

價值連城的連是什麼意思價值連城是什麼意思?

連在一起的意思。價值連城 一語,出自 韓非子 和氏 及 史記 廉頗藺相如列傳 由於秦昭襄王原以15城換取 和氏之璧 因此便形成了 價值連城 這樣一條成語。和氏璧 是以戰國時期楚國一名樵夫的名字命名的。這位樵夫,名叫卞和,他不僅年輕力壯,還有著高超的識玉眼力。一天,卞和在荊山打柴時,發現了一塊玉璞。他...

說說你曾經看見過哪些價值不菲的文物?

錯版幣在公升值中,個別的高達幾百萬,發現後一定要仔細珍藏,然後需找 機會。錯版幣的鑑定方法 主要和同年份的錢幣對比圖案與紋飾,兩者差別越大,錯版就越嚴重,價值越高,無需找專家,其次儀器鑑定都是騙鑑定費的。就是之前有個算是親戚家吧,家下面有乙個恐龍化石,真的是老厲害了,全村人都去看了呢。我曾經見過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