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和背後長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應該怎么去除呢

2022-09-15 21:05:07 字數 2544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主要是青春期發育了,少吃油膩多吃素菜,多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會長的

處於青春期的人特別容易長。 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不用扣~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也扣

只要保持飲食清淡 忌辣 甜 多鹽就行

保持乾淨就可以了

背後和胸前都長痘痘怎麼辦怎樣才能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前胸、後背的痘痘屬痤瘡的病症,由於激素分泌旺盛,使人體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腺排泌不暢,導致排泌導管堵塞,造成皮脂腺淤積,引起周圍毛囊發炎,形成炎症性丘疹、或膿疱,背部長了暗瘡,最好注意在洗澡的時候,多做一些身體上可以摩擦的東西,這樣可以去除背部**的死皮,避免毛孔阻塞,還有就是要充分清理**留下的潤膚露。

2、洗澡時適當用一些調製抗菌去痘的沐浴乳,或者硫磺皂等,很有效果的。

3、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清淡飲食,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的通暢,避免熬夜,需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疾病恢復的關鍵。

4樓:

勤洗澡,不管是哪個季節都應該勤洗澡,尤其是很熱的夏天,在夏天,**油脂分泌旺盛,這個季節是細菌很好的溫床,毛孔容易賭賽,而且洗澡的時候建議用熱水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肝膽排毒不好,吃龍膽瀉肝丸

背上和胸前長痘痘怎麼消除?

6樓:周律師遼寧大連

注意個人衛生,定期更換床單、**等物品

保持睡眠,每天保持睡眠時間有8小時,同時最好在11點之前睡,切忌熬夜,保持好情緒

千萬別摳、擠或挑破痘痘,這樣容易造成傷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盡量避免食用辛辣、油炸、高熱或含有色素以及新增劑的食物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背上和胸前長痘可以早點來**科檢查**,還要飲食和作息習慣。

8樓:白七

那是因為油脂堵塞了毛孔,你可以用硫磺香皂洗澡,但是一週就一兩次就好了,因為鹼性很重,很有用的,並且要長洗澡

9樓:李繼錄

洗臉後用**紙浸泡在兌有牛奶、蜂蜜、橄欖油和適量珍珠粉的營養液中,**泡開後敷20分鐘取下,清洗臉部,再塗抹上兌有珍珠粉的爽膚水,拍乾,再塗乳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主要發於面部、額部、頰部、下頜部、胸部、背部及肩部。為大小不等的結節、囊腫,破 潰後常流出帶 血膿液

1) 不要吃油炸,上火麻辣食物

2) 嘗試抽出時間運動長時間運動,從而減 少痘痘, 如果沒什麼別的運動方法,你可以一天步行30分鐘。

3)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上玉肌膏祛痘,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吃素菜,多吃蘋果、木瓜等水果,因為蔬菜與水果裡有豐富的維生素,

勤換內衣及上衣,以保持**乾爽清潔。

12樓:蔣蔣蔣小姐

馬克,我是進來同等答案的。t^t

13樓:石頭也很帥時代

少肉少油少甜少辣。多水、多蔬菜、多水果。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

經常熬夜對**非常的不好。

少上網,防曬防輻射。

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樣,用過好多小竅門,

過了一段時間確實有點好轉,但不是很明顯;

不過我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這都多虧學了其它人的才好起來!你去

嗖》「分手花妹」按紋章裡所說的做。

相信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尋找,都會有收穫的。

希望你別放棄,看下我,也許我可以給你乙個動力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吧

15樓:軀體物資

周邲菁的去痘經歷 裡面有好方法哦~~

胸前和背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樣才能祛除?

16樓:每日視訊養生堂

胸前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樣去除胸前的痘痘?

背上和胸前長痘痘怎樣消除痘痘

我胸前和背後長痘痘上什麼原因啊?

17樓:西樓望月

內分泌失調,體內毒素過多。不過可以通過針對性護理解決的

18樓:

不要著急了,消豆直接用柏研芝啊,去痘效果真的可以,我痘痘就是用它好的。

19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毒素太多了,多長時間了?

如何去除前胸和後背上的痘痘?

嘴角長痘痘是什么原因,嘴角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最近是不是壓力還挺大的 然後飲食也不太規律。這樣的畫嘴角是容易長痘痘一點的 嘴巴右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上嘴唇之間總是長痘痘,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的累計,或者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建議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盡量少吃少吃冰冷的東西,辛辣 海鮮 ...

後背長痘痘是什么原因,該如何調理呢

我們都知道枕巾或者被單這種東西要經常洗,要時不時拿出去給太陽曬曬。如果你長時間的不洗不曬,就放在那些陰涼的地方,上面就會有很多蟎蟲。你的睡衣長時間不洗也會很髒,那你長時間穿著這些髒衣服,或者睡在那些全是蟎蟲的床單上你的後背就會長很多痘痘。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你就要經常的換洗一下被單,把它們拿出去曬曬...

男生胸前和後背長痘痘是怎麼回事,男生胸前和後背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生活 工作 感情方面壓力以及不合理的飲食導致的雌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阻塞。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指導意見 希望下面對您有幫助 1.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濫用化妝品和藥物。2.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