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曉婷和車侑藍誰更美?為什么,潘曉婷和車侑藍誰更美?為什麼?

2022-10-07 15:20:03 字數 3889 閱讀 1460

1樓:車尚一瞥

女人的美有形質之分,很多人的眼光,只看到女人的形,而形是可以修飾的,而乙個女人的終極之美,要看質,潘的美麗有著濃郁的集中國傳統文化及時尚魅力於一身的質感,是懂品味男人眼中的一抹瑰麗亮色。

網路上最先看到的是潘曉婷,她確實得了一些先入為主優勢。我們可以看到,確實她的身材、相貌,一種安靜從容專注的氣質,既天然而又有後天的素養,其驚艷貌美,可以回味悠久。

潘曉婷的面頰還有淺淺的酒窩,看上去調皮、活潑,又不失溫暖和親切,鄰家碧玉,國人至愛。

車侑藍也算是有點亮色的美女,但是相比潘,總讓人感覺到少一些從容,少一些韻味,或者說給人感覺美麗得有點單薄,沒有潘給人的美感,有如醇厚烈酒下喉,氣勢洶湧磅礴,如果是男人,這種感覺會更加的強烈。

車侑藍的眉心緊蹙,雖然鼓起的大眼多了幾分英氣,但是比起潘曉婷的眉心輕蹙,是不是少了些氣度和風韻?

甚至小編覺得,潘曉婷這個名字都比車侑藍更有美感對不對?誰是最美,已經不言而喻了吧。

2樓:劉輝

肯定是潘曉婷美撒,不管是哪方面,身材,**,臉蛋,車侑藍都比不上。

3樓:青白天日

車侑藍最美。雖然我和潘曉婷是老鄉,但我還是喜歡車侑藍!純美自然!

4樓:往事隨風

潘曉婷美,她女人味更濃一些,是男人們的最愛,細皮嫩肉,氣質絕佳,我看好你婷婷

5樓:

潘曉婷更美,曉是我心中的女神!沒辦法對比的,再說車侑藍是誰?不認識

6樓:王斐

潘曉婷最美,是我的女神,潘曉婷最美。車侑藍是什麼東東、,還比什麼比,不自量力,

7樓:安靜的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反正我是覺的車侑藍更好看,而潘曉婷的身材更好吧

8樓:

潘曉婷更美,沒有為什麼,就是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女

9樓:好男人

個人愚見,車鬱藍更漂亮,拋開民族家國之分!潘曉婷有點太做作了,

10樓:馮提莫最棒

潘曉婷,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是中國人,中國人就應該支援中國人,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潘,因為她球技,身材,臉蛋各方面都是一流,別人沒法比,我永遠喜歡她擼她……

12樓:心心相印

天後美,小婷一直就是我心中的女神,每天能看到婷婷,心裡爽歪歪,希望天天看到婷婷的影子

13樓:若凡看劇

當然是潘曉婷更美了,潘曉婷更有氣質和女人味

14樓:乘李汗明

我只喜歡小婷婷她是最美的,希望小婷婷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疼愛你…

15樓:大三太傻

家中素炒好過棒子泡菜!原汁原味總比雜料齊上更有營養!流氓裁判酸葡萄心理才判她犯規!真女神是也——潘女神!

16樓:燕君

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美女

如果讓丁俊暉和潘曉婷對打撞球,哪個更厲害?

丁俊暉閉上乙隻眼,單手握杆,潘曉婷都不是對手!丁俊暉天生就是乙個打洞的潘嘵婷天生就是乙個挨打的。丁厲害。得打矇潘,九球潘也不是丁對手,兩個人打的不是一種撞球,潘曉婷打的是九球,丁俊暉打的是斯洛克。撞球大小不一樣,桌面不一樣,規則也不一樣。不過從準確度和觀賞性來說斯洛克難度更大,這個角度上來說丁俊暉應...

如果讓丁俊暉和潘曉婷對打撞球,哪個更厲害?

這項比拼沒有可比性,也不能做出乙個公平的判決,論能力,兩位都是各自領域的冠軍級別,雖然都是撞球類別的,但是無法對比他們誰更厲害。潘曉婷和丁俊輝,比賽的話這個應該是不分勝負吧!因為兩個人都不是同乙個撞球專案的,潘曉婷打的是九球比賽,九球比賽洞口比較大,對於準度沒有非常非常大的要求。其實雖然都是撞球,但...

老虎和狼誰更厲害,老虎和蟒蛇,誰更厲害?

這個沒得比的,狼是群居的,活動也是一群出發的,如果是一對一肯定老虎厲害些,但是基本不會出現一對一,乙隻狼和乙隻老虎比的話,老虎厲害,但狼是群攻的,當狼成群的時候,老虎也不敢惹的 當然是老虎厲害了,前怕豺狼後怕獅虎嘛,後面的肯定比前面的厲害。暈 怎麼會是老虎阿 狼才對 因為狼比較靈活 它能找到對方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