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丁俊暉和潘曉婷對打撞球,哪個更厲害?

2023-04-20 05:45:04 字數 1341 閱讀 3622

1樓:倩倩美業

丁俊暉閉上乙隻眼,單手握杆,潘曉婷都不是對手!

2樓:淦忻暢

丁俊暉天生就是乙個打洞的潘嘵婷天生就是乙個挨打的。丁厲害。

3樓:古龍佳

得打矇潘,九球潘也不是丁對手,

4樓:知95258居塵

兩個人打的不是一種撞球,潘曉婷打的是九球,丁俊暉打的是斯洛克。撞球大小不一樣,桌面不一樣,規則也不一樣。不過從準確度和觀賞性來說斯洛克難度更大,這個角度上來說丁俊暉應該打的更好一些。

5樓:阿人錘湯翔

這個不好比,乙個斯洛克乙個九球,做球丁俊暉厲害!準確度應該潘曉婷厲害!他兩好像還沒交過手,不過潘曉婷說過如果打九球她能贏丁俊暉!他們打的撞球不同,所以不好進行比較。

6樓:以心

丁俊暉曾經單手持杆打九球,還一桿清台了;而潘曉婷就算用常規的打法打也不一定能一桿清台。所以如果他們倆誰都不放水、正兒八經得打一場九球比賽的話,曉婷是肯定打不過丁俊暉的,實力差距太大。

假如丁俊暉與潘曉婷打九球誰更厲害一些?

7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丁俊暉更厲害一些,因為丁俊暉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撞球運動員,而且在打撞球的時候是非常厲害的,並且丁俊暉也獲得過很多的獎項,所以我認為丁俊暉更厲害一些。

8樓:王芳芳麼麼噠

丁俊暉更厲害一些,丁俊暉的實力特別的強,而且他的經驗也特別多,比賽的時候狀態特別穩定。

9樓:是顧言吖

潘曉婷,因為潘曉婷這個人的打法更為專業,這個人參加過很多好的比賽,經驗非常豐富。

丁俊暉和潘曉婷誰厲害

潘曉婷打的九球和丁俊暉的**克的區別?

與丁俊暉無緣的九球天後潘曉婷,擇偶條件令人咂舌,如今怎麼樣了?

10樓:秋風體育

如今潘曉婷依舊還是單身,還是沒有找到另一半。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現在依然是單身,因為他的擇偶條件特別高,幾乎沒有人能夠滿足,所以網友覺得特別的不切實際。

12樓:白珍全全全

如今依然保持著單身生活,而且擇偶標準也非常高,標準一直都沒有降低。

13樓:乙個

現在還是單身乙個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但是自身特別優秀。

14樓:白度白白的度

沒氣質也不好看要求還多。

如果讓丁俊暉和潘曉婷對打撞球,哪個更厲害?

這項比拼沒有可比性,也不能做出乙個公平的判決,論能力,兩位都是各自領域的冠軍級別,雖然都是撞球類別的,但是無法對比他們誰更厲害。潘曉婷和丁俊輝,比賽的話這個應該是不分勝負吧!因為兩個人都不是同乙個撞球專案的,潘曉婷打的是九球比賽,九球比賽洞口比較大,對於準度沒有非常非常大的要求。其實雖然都是撞球,但...

關於檯球加塞瞄準的讓點和避位疑問

我的回答如下 1 順塞瞄薄,反塞瞄厚,原理是這樣,因為是根據正常右手選手,右眼注視的角度分析的。2 有過147的教練和我說過,加塞加多少,怎麼加,這個問題就好像是在問他怎麼瞄點一樣,是沒有人能說的清楚的,也是沒有辦法能回答的了的。3 職業選手一般有17個點位可以進球,業餘選手能做到8 9個點就已經是...

和老公吵架,如果老公不會讓著你怎麼辦

這個要看什麼問題吧。如果是小事也沒有老是吵架的必要。傷自回 己也傷感情。感情的答 事情並不是非要一方無條件讓步,如果認識到是自己的問題你也可以先讓步。讓他感覺到你不是那麼無理取鬧。有句話說的是你要求別人怎麼樣,首先要做好自己。做好自己才能要求對方。你覺得對嗎?在者你是女人,不行可以撒撒嬌,耍耍賴。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