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美詩沁雙眼皮做的效果怎么樣呢

2022-10-07 12:30:05 字數 615 閱讀 5447

1樓:

不同的雙眼皮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不同,建議到正規醫院整形科就診常見的雙眼皮術式:

1.雷射定位雙眼皮

使用儀器將瞼板或瞼板前上瞼板前提上瞼肌腱與上瞼皺襞處**粘連,用雷射定5到6個點,達到柱狀粘連眼瞼**和瞼板的目的。雷射定位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手術時間不長,可修改性強,腫脹期大概有2-3天.

2.定點雙眼皮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瞼即將形成重瞼的線上定三個點,然後每個點做2mm長的切口,通過精緻器械,去除部分組織或脂肪,然後縫合就可以了。

3.埋線雙眼皮

不切開**,僅用雙眼皮線固定,埋線法雙眼皮做出的是無法看出手術與否的自然雙眼皮。打2-4個貫通眼皮的孔口,將線從**到結膜埋入後,再從其他孔口出來打結,這樣反覆的做,可營造雙眼皮。手術時間短,術後2-3日左右一定程度消腫,可以看出自然的模樣,因此,非常適合工作中的女性或沒有太多富餘時間的人。

但不適合脂肪或肌肉多的眼睛。

2樓:我是整容諮詢師

你好,這個看那個醫生做,準備做哪種方式的雙眼皮呢?埋線的 韓式的 全切的?有**嗎?可以發我幫你看看適合怎麼做,追問我詳細了解,再幫你推薦一下。

廣州有名的割雙眼皮專家,在廣州割雙眼皮專家最出名的是哪位呢?朋友想要去做韓式雙眼皮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摸著雙眼皮痕跡很疼,做的埋線雙眼皮

恢復好了就應該沒事了,雙眼皮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

做雙眼皮的優勢是什麼,雙眼皮優點有哪些

雙眼皮手術的優勢 1 手術依據個人眼形 五官及整體氣質,全面測量眼部的各項比例引數,量身定製設計方案,突破傳統極限。結合求美者眼鼻 眉眼及臉型比例,精選最適合的眼部形態,達到自然效果,不漏痕跡打造靚麗雙眸。2 雙眼皮手術 時間只有短短的20幾分鐘,非常的方便,術後恢復也非常快,幾天就可以完全恢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