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編譯的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2022-10-06 16:30:02 字數 1292 閱讀 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illegal 都是定義非法,這些編譯問題基本都是你格式問題

2樓:

定位到指定的行就很容易發現問題,比如 aa.cpp(12) 括號裡的12就是第12行。一行就那麼幾個字母,還改不過來?

# 開頭的預編譯行結尾不需要 ;

3樓:

你在編輯器錯誤報告的地方雙擊錯誤,這樣游標會跳到**處,有些錯誤地方一眼就能看出來的。比方說少分號;

為什麼我的vc++6.0不管編譯什麼對的程式都總有乙個錯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標頭檔案不完整...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看也是。你安裝好了嗎?

vc++編譯出錯,錯誤**:error c1189,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

6樓:

2個解決辦法。

1.工程-》屬性-》c/c++-》**生成-》執行時庫:修改成: 多執行緒除錯(/mtd); (release版本也修改成 多執行緒(/mt)

2.工程-》屬性-》常規-》mfc的使用:修改為:在靜態庫中使用 mfc

方法2不一定管用,pc機上的mfc(相對於evc而言)程式都是多執行緒的(不信你照2修改試試,會出現找不到_beginthread函式的定義),必須設定多執行緒版本的執行時庫。也就是照1的設定

大哥多給點分吧

7樓:年楚姚涵煦

把.c副檔名改成.cpp就可以了,編譯器是依據副檔名來判斷是c還是c++語言

幫幫忙,嘿嘿!我寫的乙個關於類的vc++,編譯沒有問題,但組建不了,不知道什麼原因?

8樓:蔡文碧

要把sclass_student.h sclass_student.cpp加入工程。

ccf 編譯出錯時什麼原因 vc上可以通過,但是平台提交不行,請各位大神幫忙解答~ 10

9樓:匿名使用者

ccf提交不過,而vc可以編譯通過,通常是兩個方面的原因:

與題意或題中要求不符。比如明顯的邏輯分支錯誤或者沒有按照題意使用指標、連結串列等。

明顯的意外處理錯誤和明顯的語句邏輯錯誤。vc編譯只看語法和基本程式架構,沒有錯誤即可編譯通過。平台提交則有明顯的考點和根據題意的簡單邏輯分析。

因此你需要根據題目梳理要求和處理方法,這個沒有題目很難看出具體問題。

急請各位幫幫忙,急請各位幫幫忙

隨著經濟社會的縱深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一生的品德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課題。...

各位大神幫幫忙,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你可以在手機的下拉列表關閉自動亮度,也可以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進行調節,同時你也可以恢復下手機的預設設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各位大神幫幫忙!可能是記憶體故障了 建議送修至聯想維修站網點看看。回。lenovo維修網點答查詢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嫦娥應該來...

請各位師傅幫幫忙,急急 請各位師傅幫幫忙

這個水幫浦的安裝你要按照說明書進行才可以 你的圖我實在也不會。去年提請乙個專業技術人員幫你安吧,不要自己在那瞎琢磨了。這個水幫浦的安裝是需要 售後維修人員的 不知道對不對啊啊?好看不到我的字嗯哼 怎麼了,需要幫什麼忙?你的 呢,看不到啊,你可以按照說明書案裝 成績高考成績好壞,決定於他的群,平時的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