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兩口子帶著小孩去北戴河,劉莊哪個家庭旅館好?去過的給個

2022-10-06 14:10:08 字數 587 閱讀 8691

1樓:不得__不在乎

剛從北戴河回來,就在劉莊住的。

其實你可以去後再找找看,一下火車就有人問你,要不要住宿。(可以講價的)我們是提前定好的,不過現在是旺季能提前定也好了。(和我們一起坐火車的也有一家三口,他們下火車才找的地住,比我們還便宜5塊呢,我們是60一天)

至於哪一家好,那都差不多了。家庭旅館老闆都挺熱情的。我們在張玉華家庭旅館住的離海邊10幾分鐘吧,浴場免費不過沙很粗。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是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先講好價。買到東西後,要付完錢再開啟,不然會被騙!

這最讓人氣憤。買的時候告你3塊,等你付錢時就說是10塊,是你聽錯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還有一點,是我們發現的乙個好地方。在那邊買吃的什麼都特貴,差不多貴一倍的價。下火車坐34路到劉莊站下車就在那個車站馬路右邊,有乙個小賣店,裡面東西特便宜.

要買水呀,麵包呀什麼吃的東西就去哪兒能省不少錢。

祝你們一家人有個愉快的旅程!

2樓:禕寄翠

我去過劉莊法院對面的 有間客棧 挺乾淨的,老闆也很熱情!可以加工海鮮,也可以做飯!24小時的熱水!離海邊和夜市都很近 交通也很方便!我推薦你去有間客棧

兩口子打架,兩口子打架警察該不該管

既然是打架,那來就已經是有家庭源暴力的bai。最後的結果 1 身體方du面有損傷 zhi,輕則出血,重則進醫院dao或者死亡,這個在新聞以及日常報道中也是有見過的 2 心理方面,家庭生活不會幸福,有隔閡,而且會愈演愈烈。動手了第一次後面就很難好轉。這是家暴啊!應該是行政拘留,只要不是刑事拘留,就不會...

兩口子都姓王,給女孩起名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6月14日 14 37生辰八字 庚寅年 壬午月 乙未日 癸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1 水20 同類得分 41 火22.8 土12 金10 異類得分 44.8 相差 3.8 綜合旺衰得分 3.8 八字比較平衡。候選名 王海潔王淑慧 王妍水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

夢見和前男友和他朋友兩口子一起去游泳,管理員只讓在小池游泳,大海浪大不讓遊。夢中是大海大河流,人

姑娘,你這個夢的重點是你前男友,其他都是綠葉。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有前男友的身影,還有一絲對他的思戀。呵呵,沒事的,這個夢不能預示和決定什麼的。心態放好。傷需要時間來 的。請採納一下吧,謝謝,姑娘。佛教裡所講的三大煩惱分別是什麼意思?佛教裡所說的三大煩惱分別是無明煩惱,見思煩惱,塵沙煩惱。具體如下 1 ...